【微視頻】奧運金牌美國反超中國 中共吹噓盛宴最後一刻砸鍋 美國選手退賽讓黨媒思維錯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7月26號也就是上個星期一我們微視頻就說了,中國奧運會優勢項目乒乓球和羽毛球男子單打的壟斷被意外打破,有些人就不服了說中國金牌都打破記錄了,排名第一了。你看這些人,你跟他們聊中共項目壟斷被打破的事情,他們就跟你抬槓說中國金牌第一了,這種人就是活得不開心,非得要吹捧中共踩別人。

8月8號,奧運會最後一天比賽,美國女排3:0戰勝巴西女排獲得金牌,美國在金牌排行榜上以39塊金牌反超中國,成為東京奧運會上的排名第一。這批吹噓中共拿金牌第一的又不快樂了,因為沒有踩別人的理由了,自尊心崩塌了,這又何苦呢?我們上一期節目講了,現代奧運會原本是業餘選手歡樂的聚會,社會主義帶著政治目的非要用專業選手欺負自由的業餘選手,讓原本為切磋體育的奧運會喪失了歡樂。你看看中共媒體在奧運會項目上強調國家榮譽,眼睛唯一盯著金牌成績,享受不了競技體育的快樂,反而搞了一頓國恨家仇的火氣,又是抗日,又是超美的,活得太累了。

中國選手在這種黨文化的影響下,贏了被吹上天,輸了就沒臉見人,也不歡樂。相比之下你看看其它國家選手,不是為了集體、為了國家奮鬥,就是參與了一場單純的比賽,人家就快樂很多。7月27號,體操女團決賽第二輪,美國體操女王西蒙.拜爾斯因為成績不理想就退賽了,賽後她說,「壓力太大了」,「退賽是『強大』的體現」。

西蒙在東京奧運會上覺得不快樂就退賽了,不需要為了國家拼到最後一滴血,這都很正常,大家關心一下疫情下運動員的心理健康問題,這都是應該的和正常的。但是這個事情讓中共媒體思維錯亂,說這人沒有集體榮譽感、不愛國等,甚至《環球時報》說退賽是美國體製出了問題,這種就是黨文化的邪惡思維了,道理很簡單,如果一個體制要求運動員為了國家、集體拼上性命去比賽、不能退賽,這個體制就是一個殺人的體制,不要也罷。

中共強迫百姓要為了國家奮鬥、犧牲,這都是社會主義文化特徵,並不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範疇,中國傳統文化還說,「成人之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等等話,都是要大家為別人著想。中共恰恰相反,它強迫百姓為它炸碉堡、用個人生命保護它的財產。

中共是在用組織、體制綁架中國人去為它奉獻、甚至是作惡,擁有這種思維的人也很難看懂中華傳統的自願原則,比如說,法輪功在中國沒有組織,沒有花名冊、沒有嚴格的組織結構,想學就來學,想走就走,沒有人攔著,但是卻有上億人來學法輪功。這在共產黨和江澤民眼裡就不可以理解了,它們認為天下人都跟它一樣壞,所以江澤民一定要發動政治運動來消滅法輪功。出乎它們意料的是,直到20多年後的今天,法輪功仍然屹立不倒,中國人依靠信仰的力量、自願的力量、善的力量從心出發戰勝了中共強大的政治運動。

未來中共倒臺之後,沒人強迫中國人為國家做犧牲,體育也會充滿快樂,我們會為中國人歡呼,我們會享受運動真正的歡樂而不是集體榮譽。不過,從心裏走出中共黨文化可以從今天做起,從拋棄共產黨開始找回我們的歡樂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