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斯坦福 名流齊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7月24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康州斯坦福,進行2天3場的加場演出。在全球最大私有製藥企業、500強公司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任副總監的Sam Shukovsky,攜同太太及雙胞胎女兒全家來觀看神韻演出,爲神韻精彩表演而陶醉不已。

神韻藝術團6月在康州斯坦福的三場演出一票難求,主辦方決定在7月加演三場。這週末,神韻再次蒞臨康州,為觀眾傳遞光明和希望。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看過神韻後告訴記者,神韻整個演出太精彩了。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了神韻廣告,神韻演出超出了所有的預期。(新唐人)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神韻)整個演出太精彩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了廣告,演出超出了所有的預期。令人驚歎!所有演員的能力,非常出色!」

在全球最大私有製藥企業、全球500強公司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任副總監的Sam Shukovsky,攜同太太及雙胞胎女兒全家來觀看神韻演出,爲神韻精彩表演而陶醉不已。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神韻演出是獨特的,我們看過許多百老匯的演出,神韻與他們完全不同。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與其他任何演出都不一樣。」

副總監太太Valerie Shukovsky看過神韻演出後說:「我愛神韻演出。太令人驚歎了。」

副總監太太Valerie Shukovsky:「我愛神韻演出。太令人驚歎了。服飾很棒。舞蹈精美絕倫。音樂很美。演出太精彩了。」

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無論是展現磅礴的氣勢,還是刻畫細膩婉轉的情感都遊刃有餘,令觀眾讚不絕口。

副總監太太Valerie Shukovsky:「我愛神韻交響樂。歌唱家們的聲音令人驚歎。樂器令人大開眼界。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我不知道她演奏的那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叫什麼名字,但真的很棒。我喜歡它和鋼琴的完美結合。」

500強公司副總監的Sam Shukovsky,攜同太太及雙胞胎女兒全家來觀看神韻演出,爲神韻精彩表演而陶醉不已。(李辰/大紀元)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每個人都是才華橫溢的。神韻交響樂團很棒。演員們很棒。鋼琴家令人驚歎。我覺得這一切都非常完美。」

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也讓觀眾們爲之沉醉。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我們從動態天幕中能看到一些佛家文化。這顯示出,宗教信仰仍在中國文化中佔有重要地位。」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這麼做是英勇的努力,復興在當今中國已滅絕的文化。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升樺美國康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