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怒查習明澤信息冤案 廣東嫁禍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習近平之女習明澤個人信息洩露案,被國內外輿論指責是欺上瞞下的一大冤案,令北京當局非常被動。美媒消息,「中央」大怒要求查處,但辦案的廣東當局用荒謬的理由自我辯護,聲稱此案涉及法輪功和盜竊國安數據等。

據自由亞洲電台7月23日報導,涉及習明澤信息的「惡俗維基」案被指是冤案,今年五六月間,包括廣東茂名茂南網警大隊隊長楊觀耀在內的十餘名廣東警察、公安局官員和政法委官員相繼被抓或落馬。

報導引述海外「支納維基」主編L先生稱,他們剛從廣東國安內部人士獲悉,北京已經介入調查此案,要求廣東方面做出交代。為阻止此案被翻案,廣東當局提出了三個荒謬的理由,都涉及中共高壓紅線,非常陰險。

他說,廣東當局聲稱,此案「主犯」牛騰宇的母親為法輪功練習者;牛騰宇母子與「海外反華勢力勾結」,接受外國資助;牛騰宇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合作為中共國安部做外掛,獲取並出賣國安內部數據,獲利上千萬人民幣。

L先生指,這些理由非常荒謬、無中生有。他說,如果牛騰宇真的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合作賣外掛,為什麼當局不抓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合作人?

對此,牛騰宇的母親可可也嚴詞否認。她說,轄區派出所已證實她不是法輪功練習者,當局說她練法輪功根本是栽贓陷害。另外,她以賣畫為生,兒子辛辛苦苦寫軟件賺錢,因為這個冤案她還欠下很多債務沒還,哪裡來的「國外資金支持」?

她還提到,她還給西安某大學打了電話,對方回應與牛騰宇合作之說根本是無中生有。

L先生認為,廣東方面編造理由阻止牛騰宇翻案,以掩蓋其權錢交易的事實。

L先生指出,習明澤和習近平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其實是從中國國內「惡俗維基」原站長處獲得並外洩的。然後再由海外「支納維基」和「紅岸基金會」曝光,國內公安無法處置,於是移花接木,將調查對象指向「惡俗維基」網站。然而廣東方面上下接受巨額賄賂,才將此案「主犯」從「惡俗維基」站長改為網站技術人員牛騰宇,並將其重判14年。

2019年6月,中共公安部成立專案組,調查習明澤信息洩露案。廣東茂名茂南網警大隊成為辦案單位,抓捕了數十名中國年輕人,其中24人被判刑。

牛騰宇曾在二審上訴期間告訴辯護律師,自己曾遭吊打、用打火機燒生殖器、拍裸照羞辱等。他還利用警察讓他在電腦上看訊問錄像的機會,快速恢復了電腦中的「陰陽文件」,即辦案方分別呈給廣東公安廳與中共公安部的文件,發現兩份文件中「主犯」不同。

牛騰宇母親一直為此案奔走,試圖為兒子翻案。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