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甘肅馬拉松事件驚動高層 習李下令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5.25】廣州、深圳疫情擴散 變種病毒恐已社區傳播

央視朱軍性騷案反轉?庭審前幾小時突然延期
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案至今無進展。近日,此案原本將舉行庭審,但在庭審開始前的幾小時,案件再次反轉。受害人弦子在大陸微博發帖稱,法院已經通知她的律師,她的案件將延期開庭。

甘肅馬拉松事件驚動高層 習近平李克強下令追責
甘肅馬拉松奪命事件驚動中共高層。甘肅省委24日召開會議,傳達習近平和李克強指示和批示,要求對事件徹查到底,並對相關人員追責問責。

李克強喊話不靈?五大部門聯合約談大佬維穩市場
李克強近期多次點名大宗商品漲價現象,但價格仍連創新高。日前,中共國家發改委等五大政府部門聯合出手,緊急約談大宗商品行業大佬,維穩市場。但有分析認為,李克強喊話,北京約談這兩招,短期內可能都不管用。

袁隆平為何研究雜交水稻?黨媒造假被抓包
中國著名農學家、被譽為「中國雜交水稻之父」的袁隆平過世當天,中共新華網英文片声称,袁隆平從事雜交水稻研究的主因是1949年之前看到過餓殍。但多條證據顯示,袁隆平是他大躍進期間見到過餓殍。

中共「轟-20」設計圖罕見曝光 酷似美B2隱形轟炸機
中共軍方雜誌最新一期首次公開了中共隱形轟炸機「轟-20」的設計草圖。從外形看,中共「轟-20」與美國B2隱形轟炸機極為相似,外界質疑這又是一款山寨機。

「超級血月」週三亮相 易理師析台灣中國不祥之兆
今年最大的月全食將於本週三登場,屆時月亮會呈現暗紅色,並會出現全年最大的滿月,雙重天文現象形成「超級血月」。有易理師指,今次「超級血月」對中國及台灣影響大,受氣候及疫情影響,更會導致人命傷亡。

中國知名地產商被殺!曾10億接盤明天系公司
近日,江西省知名地產商、博泰集團董事長章新明因借貸糾紛被人持刀捅死。據悉章新明一年前曾以10.4億元入股明天系公司新黃浦,成為其第二大股東。

美情報曝光 揭武漢病毒所員工2019年患病細節
美媒《華爾街日報》週日(23日)援引一份從未披露過的美國情報部門的報告指,2019年11月,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3名研究人員,曾因為出現類似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症狀到醫院求醫。該報告似乎為病毒洩漏說提供了新的證據。

中國「奪命馬拉松」腐敗黑幕 傳官員回扣30%
甘肅「奪命馬拉松」導致21名資深運動員凍死事件持續發酵。據美媒披露,這場官方主辦的賽事牽涉腐敗黑幕。傳聞負責賽事的中共官員拿了30%的回扣,承辦公司為減少經費開支,在賽事沿路安排的補給點、物資及工作人員都嚴重不足,釀成這場馬拉松悲劇。

河北女「吃到飽」一次拿百隻鮑魚 遭拍片惹熱議
近日中國一名女子在一家「吃到飽餐廳」吃飯,該女子一次拿了一百多隻鮑魚,老闆看見後拿出手機對女顧客攝影,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袁隆平一生未入黨團 中共強稱「同志」為自己貼金
2021年5月22日,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袁隆平病逝於湖南長沙,享年91歲。中共官媒新華社5月24日以《袁隆平同志逝世》為標題,發布了袁已離世的消息。對中共黨媒稱從未加入共產黨的袁隆平為「同志」的反常做法,外界提出質疑。

山東女遊動物園 翻牆偷鴕鳥蛋引熱議
山東德州動植物園日前發生一起遊客偷鴕鳥蛋事件,一名身穿連衣裙的女遊客,翻牆跳進鴕鳥園內,一路小跑抱走一顆鴕鳥蛋。視頻在網路上傳出,引發熱議。

風向變了? 福西改口:不相信病毒源於自然
國際社會質疑中共病毒(COVID-19)來自實驗室的聲音越來越強大,就連此前堅決反對病毒實驗室起源論的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主任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日前也改口稱「不相信」病毒來自於自然。

22人公司竟9次主辦越野賽 21死「後果自負」了事?
中國甘肅山地馬拉松越野賽上,21名參賽者因遭遇凍雨狂風天氣而失溫喪生。倖存的參賽者披露,主辦單位並未及時警告天氣變化,在山勢陡峭的比賽路段也沒有安排補給。港媒則指,承辦公司僅有22名員工,賽前也未進行應急培訓,僅讓選手簽署「後果自負」的免責聲明就草草了事。

英評論家:批判性種族理論是新馬克思主義
目前,「批判性種族理論」(Critical Race Theory,CRT)在美國得到廣泛傳播,毛澤東共產主義革命的見證者——自1968年以來一直居住在美國的英國作家和社會評論家奧斯·吉尼斯(Os Guinness)提醒美國人,批判性種族理論是新馬克思主義,人們需要了解它。

參議員:中共主宰世界意圖清晰可見 美必須捍衛自由
美國佛州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日前在福克斯新聞撰文說,中國共產黨主宰世界的意圖清晰可見,美國和盟友必須捍衛自由。

傳英國大學即將查辦中共間諜 官方已列黑名單
近日,有英國媒體披露,未來幾週內,英國政府將在大學展開審查中共間諜的行動。報導稱,幾個官方機構已經擬定了一份涉嫌向中共傳遞敏感信息的嫌犯名單,一經核實,這些人員可能因涉嫌為中共充當間諜而遭到逮捕。

黑龍江夏日飛雪一夜未停 大陸極端天氣頻現(視頻)
近日,中國大陸異象頻現。繼貴州連續13天降下冰雹之後,5月22日,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突降大雪,一些菜園剛剛長出嫩芽,卻全部被積雪覆蓋。

美參議員:中國人民很好 中共政府很卑鄙
週日(5月23日),美國佛州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接受媒體採訪時呼籲美國人停止從共產中國那裡購買任何商品;他還強調,中國人民很好,但中共政府很卑鄙。

威脅「韭菜」? 黨媒:認命可以 躺平不行
北大教授丁延慶近日所拍的一段吐槽女兒教自己「學會認命」的視頻爆紅。不料,很快就有人發文批丁的吐槽是「毒雞湯」,更有官媒出節目,借丁吐槽一事宣揚「認命可以,躺平不行」。中共官方這種無孔不入的輿論引導,招來海外華人網友的大反彈。

越野賽21死:電視台重播開幕式 一片「祥和喜慶」
5月22日的甘肅馬拉松越野賽遭遇極端天氣,因為主辦方毫無準備,釀成21人死亡的慘禍,引發全國憤怒聲討。而賽事舉辦地的白銀市電視台卻在次日重播「祥和、喜慶」的比賽開幕式,形同火上澆油。

前港督彭定康:英國必須區分中國與中共
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近期向英國下議院提交意見書,題目是《英國的安全及與中(共)國的貿易關係》(UK’s Security and Trade Relationship with China)。意見書的內容包括必須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

【中國禁聞】5月24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袁隆平帶不走的秘密 甘肅21人死 殘酷真相

【杰森視角】到底誰對加密貨幣影響力最大?

【今日點擊】福奇轉向:病毒源頭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洩漏

【時事縱橫】甘肅奪命賽爆細節 中共捧袁藏意圖

【珍言真語】袁弓夷籲港人萬家燭光悼六四

【秦鵬直播】中共否認「洩露」 卻阻神秘礦洞探查

【遠見快評】武毒所最新情報曝光 美國為何引而不發?

【熱點互動】甘肅馬拉松賽為何成奪命賽?袁隆平也成了不能說的「英烈」?

【新聞看點】牧羊人戳破謊言 選手咬舌闖出鬼門關

【微視頻】袁隆平死後各種不服 中宣部炒作「養活了全世界」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攻入廣東/超馬高手梁晶遇難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馮小剛預言再文革/習近平覬覦新頭銜
相關鏈接:大連寶馬撞飛人群4死3傷/專家析習面臨的真正威脅
相關鏈接:《毛選》登清華借閱榜首 專家析背後原因
相關鏈接:賽格大廈3天連晃 20年前論文揭設計缺陷
相關鏈接:胡春華身邊大秘現異動/中國股市重大醜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