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袁隆平死後各種不服 中宣部炒作「養活了全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4日訊】中國水稻專家袁隆平去世,對他的評價成為了輿論的一個熱點。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5月22日,雜交水稻專家袁隆平去世,中共媒體對這一消息的宣傳調子從「養活了中國人」到「養活了全世界」,「養活了全世界」甚至是到西人媒體上發表的文章,然後又出口轉內銷到國內做宣傳,文章作者的姓都是華人姓的拼音。

共產黨在國內逼著老百姓把黨叫成「媽」,現在到外國去告訴人家,「袁隆平養活了你們」,外國人可能要問,我們吃的是麵包,是小麥做的,要找養活我們的也應該是小麥之父啊,跟袁隆平有什麼關係。

很多中國人對中共硬把袁隆平樹立成英雄也是不服的,袁隆平是研究雜交水稻,水稻產出大米,但是中國很多地方是不吃大米的,他們的主食是麵食,像是饅頭、麵條等,都是小麥出產來的,根本就沒有水稻的事,袁隆平沒有養活我,是爸媽養活了我。

米飯和麵食誰是主食之爭在中國算是一個娛樂話題,但能從技術上可以拆穿中共的謊言。雜交水稻其實也不是袁隆平一個人的功勞,它是幾代科學家們的努力。單說中國除了袁隆平之外還有石明松、陳日勝、謝華安等等眾多科學家,請大家記住謝華安,他培育的水稻(汕優63)在國內種植面積最大,號稱80%的人吃的雜交稻都是謝華安的產品。這就是很多人不服袁隆平的原因。

中共宣傳還把雜交水稻吹成是「息壤」,「息壤」是大禹的父親鯀從天帝那裡偷到出來的神土,自己能無限生長,其實雜交水稻的產量只是比正常的水稻高一些,但是這種高產是有代價的,那就是消耗土地的肥力,需要大量的化肥。說到這裡就說到了毛澤東的粉絲、俗稱毛粉不服袁隆平的地方,他們認為雜交水稻是靠化肥催大的,而中國的大型化肥廠很多是毛澤東時代建立的,所以雜交水稻也要算毛澤東的一份功勞。

從政治觀點上來說,毛粉不喜歡袁隆平還有兩個原因,一是毛澤東提出的農業「八字憲法」(「土、肥、水、種、密、保、管、工」),袁隆平認為這裡面少了天時、農時;二是袁隆平承認了大飢荒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

毛粉崇拜毛澤東是第一位的,並不是共產黨,他們可以閉著眼睛否認大飢荒餓死人的事實。但是中共的宣傳部可不是這個思維,他們是要騙絕大部分的中國人去相信共產黨而不是毛澤東。它們的思路是如果掩蓋不了大飢荒中共產黨的罪責,那麼就轉移責任,這個責任人可以是毛澤東個人,可以是天災,可以是科學不發達,就不能是共產黨。

中共把袁隆平吹成「養活了全世界」就是轉移視線,好像大飢荒餓死人的事存在了、共產黨又成「救星」了。話說袁隆平個人是因為大飢荒餓死人的刺激才發奮搞了農業研究,但是你中共餓死幾千萬人可不是為了鼓勵袁隆平搞科學研究,也不是因為天災更不是中國農業技術不行,是共產黨搞了「大躍進」,才餓死了幾千萬人,這是共產黨這個政黨的罪惡。

袁隆平再有本事也不能把水稻畝產提高到萬斤,共產黨吹噓「畝產萬斤」導致餓死人的罪責是甩不掉的,想用科學技術發展掩蓋你們制度害人的事實是做不到的。另外,大飢荒也不是毛澤東一個人能做出來了,必須有共產黨這麼惡毒的制度,地方官為了完成任務才把百姓的口糧都收繳了。共產黨把大飢荒的責任全推給毛澤東,是要棄毛保黨,毛澤東的粉絲們不應該退個黨表現一下自己的忠誠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