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奇轉向:病毒源頭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洩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今日點擊】(4089-2)
提要
3名武漢實驗室研究人員2019年染病毒入院
福奇轉向:病毒源頭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洩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有關病毒的來源,主要是關於病毒的來源,和有關中共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美國的左派媒體,美國的福奇,美國的專家出現了根本性的變動。而這一份改動,是在大批的美國人接受疫苗的基礎上。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篇報導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說的,天氣驟變,凍死了21個。一共參加比賽的172個人,凍死了21個,我都忽視了。結果有朋友說,濤哥你擅長算術,你就沒算算數,我沒反應過來。他說172個,今天是2021年,中共建黨,如果到了7月1日,它就是一百年,它就是一百年,它建立於1921年。而如果從49年說,中共奪取政權72年,他說濤哥這是172,OK,那人解剖,這是這麼回事。

3名武漢實驗室研究人員2019年染病毒入院

病毒起源再起爭議,美國情報機構說,3個武漢實驗室的研究員,2019年11月分染病就醫。這篇報導是昨天下午華爾街日報,華爾街日報在他的頭版登了整版的內容。那我們現在這篇,我看跟大家分享的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報導。在華爾街日報登出這一條消息之後,在美國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在轉載。它的報告不是它自己撰寫的,而是它拿到一份在美國政府當中,美國情報機構當中得到的確認的消息。那其實這段消息呢,早在這個蓬佩奧期間,今年的一月中旬就已經有了。而且他當時講得很清楚,不是11月分出的事,裡面有醫護人員受到感染,是在大概2019年的7、8月分,他們就住上醫院了,已經感染上醫院。

等到11月分的時候,實際是外面的人也出現。而且這個消息被披露出來,是2019年11月分,這個消息被確認披露,感染的時間是在之前的幾個月。這個中文媒體就這樣,他寫得差勁。但這個故事在哪兒?這個故事在於,華爾街日報在這個時間點,再次強調這個東西出來。那在美國的左派媒體當中,包括福奇,已經在有關大疫情產生的產生地,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這是同樣在昨天發生的,它實際真正發生的時間是星期六晚上。福奇在5月11日,接受Politico政治周刊專訪的時候,他首次承認中共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洩漏,是極有可能的。

福奇轉向:病毒源頭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洩漏

在美國社會,在大疫情相關的,這是最大的魔鬼之一。他什麼都知道,而他表現得是最欺詐的,他表現是最欺詐的。在去年2020年5月4日,他當時在接受CNN的專訪時,被問到有關病毒是否從武漢實驗室洩漏的。他說你們是無知的,那個東西是蝙蝠病毒進化而來的,你們一點都不懂得科學。你們說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的,你們是嘲諷科學,嘲諷今天的真正的自然的環境,你們對科學家是個汙辱,他講的。在今天,在美國,接受疫苗將近70%的時候,在世界各地都在以疫苗的方式,來阻殺所有正常人的思考的時候,以疫苗的方式在傷害人的時候,歐盟已經明確在執行疫苗護照,在接受疫苗的數量,遠遠超過中共病毒影響的群落的時候,他反過來承認說病毒是在實驗室洩漏。

今天科學的人,相信科學的人,就像傻蛋他奶奶,老傻蛋,太賊了,太尖了,太聰明了,所以被人家當孫子玩,當傻蛋踢。大家聽懂了,他逼著你打疫苗的時候,他堅決否認來自於實驗室。當大家都接受疫苗的時候,他昨天說,美國只要70%接受疫苗就全開放。當大家都接受疫苗的時候,當排著隊去打疫苗已經排不上的時候,他說了病毒來自於實驗室。病毒怎麼產生的?AXIOS這家媒體是美國著名的左派媒體,它前天登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來自於科學雜誌,出現的時間5月11日到12日。一群美國頂尖的病毒學家、生物學家和微生物學家發表的聲明,說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源頭,洩漏的可能性巨大。它登了那篇文章,我剛才今天做節目找不著了。

那篇文章的中心是什麼?2014年之前,在世界頂級的P4實驗室,法國、美國、加拿大,都在進行病毒設計,而且叫做功效增值,增加毒性。他們的基礎,是在禽流感H5、H5N1,這個病毒基礎上進行增效研究。當初的目的,是說為了防止在世界範圍內出現大疫情,他們一定要在實驗室裡面,製造出超級病毒,針對超級病毒,創造出超級疫苗。聽懂了,超級病毒、超級疫苗,然後來為全人類服務。但是在當時全球的頂級專家出現了擔憂,一旦這個病毒從實驗室裡洩漏出來,肯定造成幾百萬人死亡。這個報告是哈佛大學病毒專家,2位病毒專家,在2014年,在科學雜誌上登的報告,他們是堅決反對的。

在這個反對的背景之下,2014年美國衛生院,終止了,就是暫停了這項研究。2017年福奇重新啟動這項研究,2017年的啟動,跟習近平在武漢病毒實驗室的重新啟動,是一個時間。從美國的衛生院,撥款370萬美元,透過2個agent,透過2個二把手,轉給了武漢實驗室,為了做叫功能增加效益的研究。在那篇報導出來之後,報導中明確講,武漢實驗室的安全設備跟環境相對比較差。而加拿大,加拿大有P4實驗室,加拿大、法國、美國,有著極其嚴格的規範。而2017年開始啟動的時候,是中共軍隊參與的,第四軍醫大、第二軍醫大參與其中,主要是第四軍醫大。

所以我們看到的,2020年在舊金山,在芝加哥,在休士頓,被抓到的幾個叫簽證欺詐的人,3個還是4個全是第四軍醫大的,全是。研究癌症的,研究腦瘤的,
癌症也好,腦瘤也好,都是病毒,所以故事是在這兒。他們為什麼掩蓋?因為他們都在其中。所以在這種天象的背景之下,包括福奇自己承認的背景之下,你可以把它看成,在美國的社會中他們的目的達到了,他們的目的是讓今天的人接受疫苗,藉助這樣的罪惡,他們的目的達到之後再反過來攻擊中共。難言對錯,陳述事實。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