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吃到飽」一次拿百隻鮑魚 遭拍片惹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近日中國一名女子在一家「吃到飽餐廳」吃飯,該女子一次拿了一百多隻鮑魚老闆看見後拿出手機對女顧客攝影,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中國河北一名女子去「吃到飽餐廳」吃飯,她做出驚人舉動,一次拿了逾百隻鮑魚到自己桌上大吃,餐廳老闆見狀馬上來到女子所在的餐桌旁,拿出手機拍攝正在用餐的女子,並問女子「鮑魚能吃得了嗎?」

女子看到老闆在錄影,有點不好意思地閃躲了下鏡頭,回答說「能」,並表示她喜歡吃鮑魚,別的都不喜歡。女子繼續用餐時,老闆並沒有離開,而是酸溜溜地再問女子「花多少錢吃的啊?118(人民幣),對不對?不限時不限量是不是?多吃點啊」。此時,氣氛相當尷尬,女子也將臉撇到一邊,不做任何回應。

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老闆太羞辱人,敢開吃到飽餐廳,就別怕客人吃。

還有網友說,「肚量這麼小的人開甚麼店,快點倒閉吧」、「能吃完沒有問題,吃不完再罰錢啊」。

但也有人認為,很多人吃東西沒修養,只顧自己吃,沒有想到後面的人拿不到菜有什麼感受。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