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反制中共 美國國會提九大行動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隨著中共隱瞞疫情致中共病毒全世界大流行,給人民的生命安全與財產造成巨大危害,美國政府已經逐漸看清了中共本質,也多次表示,必將讓中共付出代價。近期,美國國會發表報告,提出反制中共的九大行動方向

據大紀元報導,不久前,美國國會眾議院的「中國工作組」(China Task Force)推出一份有關中共的報告,該報告由來自美國眾院11個委員會的15位成員在參加了60多場活動,並在與130多位各界領袖會談後完成。長達141頁報告分為6大部分,包括意識形態競爭,供應鏈安全,國家安全,技術,經濟和能源,競爭;整理描述了82項有關中共的關鍵發現,並提供了430項政策建議。

美眾院報告在執行摘要中談到了美國對中共威脅的認識,報告提到,中美建交40多年來,美國一直希望中共能成為世界負責的一員,從而一再容忍中共侵犯人權、破壞經濟、擴張侵略,甚至無視中共根深蒂固的邪惡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在付出慘痛代價後,美國40多年的對華政策失敗了,中共的意識形態正在破壞國際社會的核心價值,美國人的安全和繁榮受到威脅。

報告指出:「美國和自由世界必須了解並接受中共忠於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現實,因為它表明,中共永遠不可能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負責的利益相關者』,甚至連遵守相同規則的『競爭者』都不是。中共對絕對控制的痴迷,意味著自由的人民和社會將永遠是其敵人。」

報告指出,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中共病毒大流行,這表明中共的意識形態,包括其對控制權和名聲的痴迷,是對美國和世界各地所有人的直接威脅。

報告表示,共產主義思想決定了中共的每一個決定和行動,從新疆到香港,從經濟到病毒;現實告訴美國人,美國的對華政策必須以現實為起點。辯論的時間結束了,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面對來自中共在意識形態領域的競爭,眾院報告依據事實,從意識形態戰、外交資源、邪惡影響力和統戰工作、人權、全球腐敗、環境保護、國際組織、信息國策、意識形態盟友等九大方面蒐集了事實信息,列出相關領域的關鍵發現,並提供了詳細的政策建議。

在意識形態戰方面,報告建議,美國政府必須清晰地向公眾明確美國粉碎中共極權的方向。美國的目標一定不是與敵對的共產主義國家無限期共存,而是結束該黨對權力的壟斷。所有政策都應以此為指南。

在人權方面,報告指出,中共對內剝奪14億中國人的基本權利,對外則偷換概念,把集體的物質進步代替個人的自由權利,並威脅著美國及其志同道合國家的安全。中共完善、示範並推廣它的一套鎮壓系統,讓和自己一樣的威權政權獲得權力,以削弱民主的根本價值。

在信息國策方面,鑒於中共利用國家資源控制信息,並進行不實信息的宣傳,報告建議國會應該通過《美國情報機構戰略競爭法案》,以打擊中共的話語權,使用真相和價值打擊中共的謊言和邪惡意識形態。報告還建議開發技術,以擊破封閉的威權信息生態系統,例如中共的防火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月9日接受Newsmax TV的「Greg Kelly Reports」採訪時表示,在過去幾年中,中共獲得來自世界的所有善意。但換個角度看,當中國共產黨摧毀西方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時,世界已經開始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真正的本質。

「我認為你不僅會看到美國將讓它們(中共)付出代價,而且我認為你會看到世界各地的國家開始意識到,他們希望牢固地成為合作夥伴和美利堅合眾國的盟友。」他說。

蓬佩奧10月9日接受「Larry O‘Connor Show」節目採訪時表示,病毒在全世界已經造成超過一百萬生命的損失,對普通美國人和全世界中產階級人士來說,經濟損失巨大,必須讓中共付出代價,川普總統前幾天還在說,他將領導這一行動。

10月7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再次談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經歷,以及自己目前感覺很好。他重申,疫情爆發是中國(中共)的錯,中共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