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銅鑼灣書店開張 林榮基對中共政權的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6日訊】【今日點擊】(3757-1)

提要
台灣銅鑼灣書店開張 林榮基對中共政權的反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在網上流傳文章,說這個薄熙來寫給習近平的公開信。披露這篇文章的地方呢,是跟任志強那個那篇文章是一個地方。我看得有1萬5千字,相當長了,是真是假,很難說那個是真是假。但是他在整個陳述裡面,他也滿有趣的,就是說他的基點很,很令人難以下結論。他在整個篇幅中,今天中共進退維谷,就是天滅中共的局面是內外交困,都拴在了習近平身上。然後他扭過臉來說呢,他說你這個不能太賴習近平,不是說不賴他,賴他是因為他抱著共產黨不放。所以整個的罪惡,今天整個的罪惡,是中國共產黨的體制造成的。原因啊,因為他都給講了,包括這個武漢非典、武漢肺炎、反送中、習近平要做皇帝,基本都羅列了,文字裡羅列得滿清晰的,我看比很多文章都寫得清楚。

那裡面引述了一些內容也滿文言的,在他的很多詞語當中,能夠看出相當文言的水平。文言的水平就是說,他模仿古文的一些筆觸。那另外最後的下面的結論,他說他奉勸習近平要想自救的話,要想真正對這個國家負責任,他說只有一條光明大道,叫解散中國共產黨,真的,這篇文章裡他是這麼寫的,挺有趣的。那這個如果這個基點的話,這篇文章的立點高過了,既高過了任志強,也高過了陳平。

就是現在圍繞著所謂紅二代的氛圍中,我們看到出頭的,高過任志強。任志強那篇文章說了半天是打擊,就是對習近平個人。陳平維護這個體制,任志強沒明確維護,但同樣沒有痛擊這個體制。當然跟他們兩個人的狀況有關,那三個人狀況不同。

薄熙來在秦城監獄待了8年了嘛,他自己講說,他承認自己原來也是飛揚跋扈的,他說因為那個時候總覺得自己對。他同樣是這個體制中的,他說他現在呢遭到了這個體制的迫害,說他自己被灌過鹽水。我覺得這話說得有點那個,那你說王立軍當初什麼事情沒幹過,他在大連,他在遼寧,什麼事情沒幹過對吧。所以他在描述了這麼個說法,我不敢確定說這封信一定出自薄熙來之手,但是呢它是打他的名義出來的,內容是那麼回事,內容是那麼回事。但裡面他提到比較關鍵的,他迴避89六四,在他陳述共產黨殺人的過程中,他迴避了89六四,他迴避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迴避了活摘器官。

所以當他故意迴避這些內容的時候,因為他陳述是,共產黨在從建政以來殺多少人嘛,當他迴避這三點的時候,那反而就又像是他,因為他確實是在這樣的事件中,他自己就是殺人者。在這樣的事件中,他是這樣事件本身的最後的獲利者之一,所以他迴避了,這個我覺得是講得通的,我個人覺得是講得通的。所以在通篇文章中,很難說對,很難說錯,但是他確實揭示出在現實環境中,習近平進退維谷。那裡面他提到另外一點就是,那點提得比較壞,就是說你可以,確實也表現出是薄熙來的生命品質。他說1976年四人幫被打倒之後,太子黨,第一代太子黨來到了北京老莫,北京老莫是莫斯科餐廳,那是北京最老的一個西餐廳,北京老莫是很有名的,據說現在還有呢。在北展,在這個北京展覽中心,動物園邊。

原來在我們小時候,北京沒有西餐館,只有那一個。5塊錢,那時候5塊錢一大碗燉牛肉,就是那種德式的燉牛肉,5塊錢,就覺得非常非常好吃。那現在咱,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樣。那他說他們在老莫曾經聚餐,在聚餐的過程中,曾慶紅他們曾經討論過731部隊,日本人。結果在討論731部隊的時候,習近平突然說,說有朝一日老子掌權,我一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731部隊是研製病毒在中國屠殺,那是共產黨說的,所以731細菌戰、病毒戰,這是當時的代表性的東西。據說曾慶紅當時,他是這麼講,說曾慶紅很誇獎他。那薄熙來呢就說你不能這麼幹,但他後面就說,說國際環境中有一個條約,是不能使用這些東西的。很難說是真是假,那紅二代當中如果有這麼回事的話,他們可以作證。

但這裡面,這個描述,透顯出寫文章的人很壞,暗指當今的武漢肺炎,是習近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報復整個世界,他是這麼個說法,所以這文章就會顯得很突出,我個人覺得顯得很突出。4月2日寫完的,大概4月21日22日左右披露出來,所以這是一個無頭無尾的東西。但是它確實跟任志強、陳平出面,形成了中共紅二代,就是最頂層的紅二代,出現大裂變,出現大裂變,依然在持續中。他文章一開頭就說,他說在我們這樣的家庭裡面,我們兩個家庭是很一樣,我們的父輩都遭到了殘酷的迫害,然後我們的父輩後來都成為了副總理,然後他們兩個人一起進入了政治局。

而我們兩個人年齡相當,我們的仕途也正好。在十八大的時候我想跟你說,我們進入這個十八大之後呢,咱們哥倆喝頓酒。有些東西可能你對我有誤解,他不曾想呢你給我玩了一個圈套,給我弄個局子裡,給我關在這個秦城監獄了。他說實際情況在整個家庭當中,在中共頂層的當中,沒有像我們這兩個人,家庭環境這麼一樣。所以我相信這東西真假不算,但對習近平的衝擊跟打擊巨大,衝擊和打擊巨大,我覺得這一點是完全能夠對稱。所以現在的環境是相當的混亂,它混亂的關鍵,是它的頂層出現巨大的裂變。

台灣銅鑼灣書店開張:林榮基:對中共政權的反抗

網路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銅鑼灣書店開幕,林榮基說這就是對中共政權的反抗。這個開幕的本身,就銅鑼灣書局開幕的本身,他首先遭到了銅鑼灣這個書店,這幾個名字被人註冊了,花了一萬三台幣,沒多少錢那個,然後就給他發律師函了說他侵權。第二個呢在他開幕的頭一天,他被人潑了紅漆,大概三個人,結果才交了6000台幣,那沒多少錢。6000台幣的話你除以,30元台幣1個,30元台幣一個美元,交200元保釋,200美金,三個人絕口不說他們背後是誰。那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呢,這就是有點太雞賊,太過分了。銅鑼灣書店任何一個人去註冊去,這是故意的,這是故意的不讓他開。所有人都會想到香港的銅鑼灣書局,所有人都會想到,習近平就因為他們賣了一本書,他和幾個女人,因為這本書而出事情。大男人就任何氣量都不具備,任何氣量都不具備。

在薄熙來的指責,列出習近平的這個罪惡的時候,第二條就是香港反送中。他說香港反送中就是因為你,對銅鑼灣這本書過不去,你就把銅鑼灣書局這點人都給抓了,抓了給判了。然後你不解氣,你非要讓香港出現送中條款,便於你抓人。他還說你太雞賊了,哪有老爺們這麼小心眼的,是。店長林榮基接受採訪時說,感謝台灣幫忙,台灣是香港最後的堡壘,也是我們最後的期待、希望。對抗中共政權不是三、五年的,是長期的,是對中共政權的一種反抗,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表達。蔡英文送了一盆蘭花,然後寫了幾個字,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這是一個正常民主社會當中,你成為領導人,你拿的錢是老百姓納稅的錢,老百姓是主人你是僕人。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