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洲搶先出手!購買30萬份默沙東實驗性武肺口服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今日點擊】(4204-2)

提要
澳洲搶先出手!購買30萬份默沙東實驗性武肺口服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彭博社今天的頭版:遊戲規則的改變,源自於新藥的產生。大家能理解這意思,遊戲,人生如戲。今天你看到的病毒、疫苗、管制、護照的一切,今天的一切的故事源自於中共國。一直到了疫苗護照,一直到了疫苗護照,中國叫做健康卡對不對。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下一步沒了,下一步又出現在美國,它出現藥片了,中國沒有藥片。出現了藥片,就把這個事給解了,可是在過程中,完全效仿了中共的做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在這樣的相應的報應當中,你永遠看到共產黨的身影。網絡安全公司講,武漢2019年5月份,開始大量購買PCR關鍵設備。

PCR,現在全球公認的,來驗測中共病毒的驗測報告。你現在在美國做一個PCR,235美元,那你不做PCR,你想去加拿大,它不讓你進,真的,就這麼回事。在2019年5月份,它突然大批購買,它的購買量是2018年的兩倍。它只是發現這個現象,所以它推斷,在當時可能武漢已經出現了類似的症狀。那意思就是說,在武漢當地,為了防止出現大規模的,或者說在一個區域環境中,他懼怕感染,誰都怕這個,他懼怕感染,所以他買了這東西。因為在武漢實際有三個實驗室,武漢病毒實驗室,武漢市疾病控制中心有一個實驗室,武漢大學生物工程系自己也有一個實驗室。那個地方在水邊上,那個地方養了幾千隻蝙蝠。所以如果三個實驗室,在同一個時間點,投入同一個項目的相互支撐,相互輔佐研究的話,它都有泄漏的危險。所以那它在它的區域範圍內,都要放有一定量的測試裝備,來保護自己的安全,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澳大利亞搶先出手,宣布購買30萬份默沙東實驗性的口服藥。這個藥是來自於10月1日宣布的。那這篇報導的本身呢,它在揭示著,它揭示出與藥相關的一些細節。它按5天為一個療程,每次吃兩片,每次真的吃兩片。我覺得很滑稽,為什麼?改革開放初期的時候,在山東有一個立特靈,兩片,那是中國最開始的改革開放的廣告,老爺們40多歲,兩片。它是兩片十粒,五天一個療程,金木水火土。其實我覺得現在人真笨呢,真是笨蛋,笨到奶奶家了。然後他講說,成年人連續五天,每天兩片,這事就管用了。所以他允許我們與病毒共存,默里森,澳大利亞的總理是這麼說的,你跟感冒病毒是並存的對不對,你跟愛滋病病毒是並存的對吧。

澳洲搶先出手!購買30萬份默沙東實驗性武肺口服藥

你看對付愛滋病那麼厲害的時候,他也沒說你們都得男女不許幹活啊,不許淘氣,他沒說吧。他為什麼這東西他說,你想過嗎?因為在那個時候,人們在肉慾的貪婪上,誰也不願被切斷。我說句難聽話,那是人墮落的標誌。在這個問題上,他是權力者,展現自己權力的淫威的一種快感。李連英這麼幹,他會感覺自己很滿意。所以我才說,今天的精英就是當年的太監,完全陰陽反背,完全是邪的。那他提到說,年初可以拿到30萬份,這裡包括南韓、泰國、台灣、馬來西亞,都在與公司商量買藥的事。到今年年底,它可以生產1億粒。它說1億吧,應該是1億,這樣的話來表現出它的生產力。那其實我以為呢,它在等著美國的藥品食品監管局,在拿這個通行證。只要那個許可證一拿下來,它就在世界各地肯定就幹了。

佛羅里達州,在它兩個月前疫情爆發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個藥。當時聯邦政府制裁佛羅里達州,因為佛州不聽它的。你想想那是不是都是殺人的,哪有在救死扶傷的問題上說,他說要喝這個水,你說不幹,你必須喝那個水,你不喝那個水我不給你水。這不只是混蛋邏輯對不對,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他施展淫威的權力,尋求自己的快感。那佛州州長在這個背景之下用的這個藥,他去買這個藥,所以就解決囉。我個人只是說,大家也沒得抱怨,你要尊重這個現實囉。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是正經人太少。那個藥會產生什麼樣的作用?福奇在有關聖誕節的問題上,他說聖誕節不能在一塊兒過。福奇在白宮公開這麼說的,輿論上就罵他。

所以福奇很會左右理論,他永遠是個電視明星對不對,他永遠說一些模稜倆可的,永遠說一些很奸滑的話,然後呢人們就去罵他討論他。你要知道,他永遠是媒體的焦點,這是他最快樂的地方。那不喜歡他的人就去罵他,那支持他的人就去捧他,那不就這樣了。所以一開始他說過不了聖誕節,後來了呢這個藥出來之後呢,他話就轉了,他說打了疫苗了可以過聖誕節。結果在星期五的晚上,美國CNBC的名主持,那個女孩子,她家裡有兩個孩子。名主持因為她生了孩子,然後她一直在家裡來直播節目。結果在採訪福奇的時候,因為她是主持嘛,採訪福奇的時候,就是有關那個藥的問題。

結果扭臉就問福奇說,我打兩針了,我們家三個大人都打兩針了,兩個孩子沒打,但是我們全感染了。我門都不出,我問你為什麼?政府為什麼在這樣的問題上,一家人全都打了,按照政府的指導,全都打了兩針了,然後全染病了,為什麼政府沒有任何說明?福奇你知道說什麼?我是科學,你聽不懂我的話。完了,扯了,那女孩子就急了就在罵他。他就,反正80多歲的臉就那樣。所以這是在美國發生,那是10月1日發生的事情。我想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它現在處於一種交錯的概念。當地的新聞,我住地方的新聞,在10月1日之前,它的新聞熱點永遠在疫苗護照上。這個藥一出來,新聞熱點沒了。

但是我提醒大家,你要放心囉,因為在澳大利亞,同時暴露出另外一個故事。澳洲現在疫情大爆發,結果在南威爾士州的州長,因為腐敗問題下台了,結果他整個班的人都下台了。在下台的過程中被揭露出來,美國大藥廠,為了把自己的疫苗打入澳大利亞,花了幾千萬美元,去找了說客說服他,都是生意都是生意。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跟大家更新這種口服藥,這種口服藥的最新的消息,因為它在等待著批准。那最新的消息,兩個小時之前,波隆波格發了一篇文章說,你需要知道的一個,有關這種藥會改變遊戲規則是怎麼改變的。在星期一的時候,人們不去說怎麼改變,因為有著疫苗護照的問題。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這是一個大的變化,從10月1日,大的變化,從10月月1日。而這個變化的本身,代表著一種大的天象。為了教宗強打疫苗,3個瑞士近衛隊拒絕接種,自願離職。在梵諦岡有一群衛兵,這個衛兵是瑞士的,拿這個木桿,上頭有這麼大的小紅槍,因為它不宣傳武力,是一種標誌性的。那教宗要打疫苗,所以這些人不打疫苗。教宗是政客對吧,天主教一百多年來孌童的一切,都存在他們其中。所以這是衰敗,這是一種嘲諷,這是一種可笑的東西,藉助著孌童癖的人,你想上天堂,你問問自己為什麼。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