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媒:完全接種疫苗者對Omicron無抵抗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今日點擊】(4266-1)

提要
美媒:完全接種疫苗者對Omicron無抵抗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16日,一個月前人阿南德說對了,人阿南德說對了。我們在跟大家解釋阿南德的時候,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他是從金木水火土看的,他只看這個行星,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他看日月不咋地對吧,第一個;第二個,他談太多的錢了,然後自己也愛錢,不咋地。但是呢他小他年齡小,他年齡小什麼意思?他沒進入社會,他沒有在社會中真正的被欺詐過。社會全是欺詐,這個社會是欺詐,我只能說聽者重者觀看者去分辨,他哪些沒有受到他利益影響的東西。

他從來沒有改變過的一個觀點,疫苗,從來沒有,其他的推斷都在改。11月10幾日的,17日的預言,跟10月份的預言就有距離,不一樣,但是呢等他最新的,就前頭那個最新的預言他說了一個日子,12月14日前天,前天星期二。12月14日到明年的4、5月份,他看不準了,他看不著了,到明年的4、5月份。然後他說分兩個時間段,12月14日到明年的1月底大概。1月底是什麼日子你知道?中國過年前,臘月,下一個階段是中國過年之後,但他說不出來,但他說了這麼兩個時間段,全面否定疫苗。

而他明確講的從9月份10月份11月份,都強調了一點,打疫苗多的地方病毒會猖狂,今天就出了這個局面。從14日到15日,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新加坡、南韓、德國、歐洲的北歐,北歐的國家比較小,就是歐洲大陸,驟然塌陷。我沒見過這麼恐慌,因為我們做新聞嘛,我一天做7、8條10來條咧,所以新聞的變更,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在我個人的感受中,沒有這麼驚恐過,沒有。在今年4月份,印度變種病毒出來的時候,都不像現在這麼驚恐。

當大家看到在印度人,在街頭用牛糞去燒屍體的時候,那是非常恐嚇的場面,對一般的人對其他民族的人非常恐嚇。但是呢當時的新聞只有一個特點,都侷限在印度本身,沒有對外如何。但後來到了6月份,5月底6月份7月份外面開始出現的時候,以以色列人為代表,就開始打針了。因為打針它好用,他就一再強調打針就管用,打針管用,那時候宣傳的口號就,打針你不死,傻了無所謂,你傻了活該,是你自個兒的事。

但它不死人的,打針不死人是今天政府的功績對不對,這個大家一定分清楚的利益歸點。他為什麼要打針?他打完針他真不死人,而且他的重症很少,真的,然後打死了是你活該,就這個人癱了拽了,拽了,拽了就拽了唄,因為有十萬人打針的,結果就你們一千多人拽了活該,這在大比例當中這是正常的。那你是打針如果這個人面癱了拽了,你連社交媒體上,哪兒都不許登的,不許登的,新聞媒體不許登的。我跟大家解釋過,我們看過的新聞媒體的做法,跟中共國的做法一模一樣,所以這是人類社會道德的淪陷。

我剛才解釋了,當打針好使的時候,是它不死人了。在統治上,你看加拿大昨天他們的總理的說法很簡單,我們抗擊疫情做得很偉大,真的,死了是另外的事兒,那面癱了說,你只要不是直接得這個病死的,我就偉大。但是呢他也尿尿了,加拿大昨天瘋了,大概中午到下午的時候即刻宣佈,加拿大人從現在開始,盡你最大可能不要出國。然後呢他說,人用了外交辭令了,然後加拿大的國家電視台在解釋的時候,我看到他報在解釋的時候,說我給你說白了吧,這個做評論的,我給你說白了吧,你現在出國,加拿大政府會想盡所有辦法,給你堵在國外,不讓你回家,那是這個。

在南非出事之後,就把幾十個加拿大人給堵在南非了,有個爺們說我已經打兩針了,我已經驗測7次了,它就不讓我回家,它就不讓我登飛機。文化流氓,說句難聽話,就得拿棍子勒他,文化流氓就得拿棍子勒他,因為他已用盡了所有語言,來表彰他邪惡的正確性,這就叫文化流氓。通常說文化文化,這個詞我跟你講,很多都包涵了,都去忽視了生命背後的善惡的因素,成為欺詐的手段。所以我們回到阿南德,阿南德就講了,疫苗一定會招來麻煩的。

美媒:完全接種疫苗者對Omicron無抵抗力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昨天的美國的,這家媒體很有趣,左派的,它的標題說疫苗打第3針,booster打第3針,中間對美國人來講出現了一些gap,就中間出現了一些空檔。它這個圖表,你看到的藍色,大概是48%,它是打了2針的,打了2針的現在可以打第3針的,和不可以打第3針的,因為2針到第3針中間有6個月,6個月。那綠色的你看到的是打了3針 17%;黃色的,橘黃色的23%,堅決不打針的,一針都不打;12%那個棕色的,那是打了1針的,這是美國基本上美國的狀況。

所以它占有人數最多的,按照分隔比例上來講,打2針又不夠資格打第3針的,是他時間不夠,他要等六個月,或者是他年齡小年齡小。但是大筆中的29%是打了2針的,他有資格打第3針,但他不打29%,一針都不打的23%,很有趣的,兩頭大。它在講述什麼概念?它講述就是我們節目中講過,它中間必須間隔6個月。它6個月說的理由就是,你得等那個疫苗啊你得發效,其實就是發作。它說發作之後發效之後,它需要時間的,都是活物你得給它養大了,養不大它不管用,所以它就講述了,所以你不能急著去打第3針。昨天安大略省宣布,打完第2針的,87天之後就可以打第3針,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為什麼呀?他們瘋了。為什麼瘋了?摧毀了疫苗。在這篇文章裡它標題不是這麼寫的,但是在這篇文章裡有一句話明確講,可以肯定的說,疫苗打得越多,感染的機會越大。

一個大的框架大picture,下面講第一條,在南非的數據中,說打2針輝瑞,可以足以對使得人們,阻止人們變成重病,這是第一條。這是句騙子,為什麼?習變種病毒沒有任何一個人得重病,沒有任何一個人出現重狀,沒有任何一個人死亡,全世界沒有任何一例。英國首相說了,他說過他說英國死了一個,那英國的輿論跟專家明確講他是騙子,他拿不出這個死去了人的任何證據,男的女的,吃飯沒吃飯,廁所沒廁所,個兒多高,什麼都沒有。第二條就說可以肯定的說,完整接種疫苗的人最容易感染。那它是藏在文章裡了,就是今天它在這樣的一個左派媒體中,它已經完全承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