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陸現多點散發本土疫情 迅速擴散16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今日點擊】(4221-1)

提要
中國坦承:本土疫情爆發正「多點快速發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美國的福奇應該是遭到了歷史性的打擊。很奇怪,其實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時間是個神,在此之前沒有太多的,就是對福奇的打擊力度呢,從來沒有像這一次對他打擊這麼大。

那上週因為他被揭露出美國國立衛生院,自己表明美國國立衛生院的自己的首席副院長,說他們確實贊助了中共武漢實驗室,病毒實驗室本身在研究增效功能的,這樣的病毒的東西。從蝙蝠,從中國的蝙蝠身上吸取病毒,然後植入到老鼠身上來進行增效研究。

那透過他的文件的本身顯示呢,它美國國立衛生院還嫌研究的初期成果,毒性沒有那麼強,所以給他們,大家在信息的交往中說,你們再把毒性增強一些,然後要給它穩定住。所以這樣內容曝光之後,對福奇,對這個美國國立衛生院打擊都是巨大的。福奇一直沉默到星期日,星期日他在ABC的節目當中呢,完全否認了,否認這一切,但是否認的本身沒有任何力度。就是他只說他們都在撒謊,他們都在胡說,我根本沒有做過這種事情,美國國立衛生院也沒有做過這種事情,達薩克生態健康聯盟也沒有做過,就是一口完全否定了。

福奇是七朝元老,他從1984年就是美國傳染病中心的主任,所以他經歷過7個美國總統,也就是時辰到了。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結果在星期六,自己The Hill,就是美國的左派媒體,美國國會山報,美國國會報,結果披露出福奇曾經在2018到2019,拿了37萬5000美元去資助在突尼斯,資助了一個實驗室。實驗是把我們家裡養的那種小狗,他有一種特別的小狗,這狗牠最大的特點就是純種,最大的特點是純種。跟現在人正好反的,現在的人都願意雜交的,說越雜交越聰明。你聽聽說誰說你是什麼色的人啊,我也說不上,我們家就色全亂了,人是這個方向的。

但是他們在做實驗的時候,卻找那純種的狗,那種小狗很溫順。結果他弄了44隻小狗,把狗的聲帶給割掉,然後把狗的腦袋放在一個沙籠裡頭,這個沙籠裡頭放進去專門吸血的,在當地專門吸血的一種蒼蠅叫沙蠅,然後他去觀察,小狗在被沙蠅吸血而死的過程中的所有數據,大數據統計學。那這個事就變得非常的,它就變成了更加的廣泛的概念,跟那個疫情的概念,因為疫情的本身,有一個右派跟左派爭執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就沒有了,所以就變成了非常轟動了。

在星期日的,其實是從星期六,在twitter上人們就開始打福奇,到了星期日福奇發表完演講之後,就在ABC拒絕之後,結果在twitter上說要抓捕福奇,抓捕福奇的聲音就非常的高漲。那現在的通常狀況就看美國司法部了,因為福奇在參議院面前兩次撒謊,已成為一個他無法迴避的,就是他拒絕了,但是拒絕的本身非常的軟弱。正常的社會都會面對福奇這個問題,所以要求他辭職 對他進行調查,在參議院聽證會上為什麼撒謊。那他所陳述的內容,跟整個實際背景的資料內容是相差的。所以你讓我說,我以為這是一種時代的標誌,就是這個時代走到這份上。

在美國福奇如果出狀況的話,在其中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個共和黨議員說,我們就很奇怪,兩屆美國總統在抗擊中共疫情的時候,都要聽他的,結果今天他是個撒謊者,我們國家上哪去了。所以他提出一個很特別的故事,我個人以為這是一種轉向的標誌,就是說你會看到,在一年多的整個抗擊疫情的,西方極左勢力出現轉變。同時間疫情出現地區上的轉變,北京再爆疫情 說旅遊團,就是長假,歇長假的時候,大概有兩個家庭去開車,自駕,什麼旅遊嘛。

說結果一個家庭就出現狀況,然後有5個人在出行的過程中就出現狀況,人家就吃點感冒藥,然後就回來了,回來不知道怎麼就確診了,大家要打麻將,大概中心的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給我體會其實在中國大陸對疫情的本身,民間也好、官方也好似乎大家視事無睹,只能叫似乎。就是他們有他們自己處理的方式,他們認為完全可以把控這個環境,給我的體會是非常深刻的。而疫情的出現,就是這次爆發出現滿有趣,就是滿有程序的,他的藉口說法是旅遊,就是十一的黃金週。但是呢你會發覺,在中國出現的狀況是擴散的,它單一的一個地區沒有出現大爆發,但是呢它遍布中國各地,這是這一次比較突出的。

疫情再擴大,3萬人參加了馬拉松延期了。北京馬拉松是傳統的啦,只能叫傳統幾十年了,我個人忘了,應該是改革開放之後就有了,如果馬拉松延期的話,那表明在中國、在北京,它害怕了,它害怕。它這種做法,就是西方的抗擊疫情做法,左派基本上學的是它,所以只要發現疫情它什麼都取消。這樣的話從根本上就切斷了,從表面物質上就切斷了,這是這麼回事兒。迅速擴展11個省,本土疫情爆發,多點快速發展,這是星期日中國的叫什麼,傳染病疾病控制中心的副主任,這麼講述的。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也是這麼一個原由,就是你說它是旅遊傳染的,那誰是源頭對吧,你總得有個源頭說,我是最早的帶病菌,他是最早帶病菌。不是,你會看到它是,人們在走動過程中出現的本土化,那也就是土生土長的。也就講說在中國的土地上,有這麼一份土壤,在中國的各地只要條件時間到了,它疫情就出來了,你讓我說其實是這麼回事,因為他找不著源頭。本土疫情延燒,上海旅行團七個人,這個就相對比較早一點,這個發生在20日,18日到20日,所以它是一個,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個非常延續,並沒有停止的。

這就是當時有這麼個新聞,那原因就是同樣是這7個人出去玩了,然後回來就出現狀況了,但是哪中國確實延續它固有的方式,在處理的。在中國出現狀況,同時俄羅斯,它是不只是俄羅斯啦,其實是在整個東歐,俄羅斯、羅馬尼亞,還有這個匈牙利、克羅地亞,以及包括波羅的海三國都出現,它叫歷史新高。嗨,你別害怕,它歷史新高是因為,它在過去的一年半裡面,在其他地區疫情爆發的時候,它們相安無事,在整個東歐地區相安無事。

當時去年出現狀況的時候,從義大利、法國、奧地利、德國、英國,然後從英國延燒到美國、加拿大,這麼延燒的過程。而我們看等到了今年4月份的時候,就是印度出現變種病毒的時候,就覆蓋了整個西方文明,我們通常說西方文明涵蓋的地區,但當時同樣在這個東歐地區沒有。就是曾經的共產主義陣營沒有,曾經的這個俄羅斯的,就是布爾什維克,影響的原蘇聯地區和整個東歐地區沒有,沒有,根本就沒那麼厲害。

正沒有那麼厲害,沒有這麼大的疫情,他們按部就班按照自己的生活生活,所以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疫苗的接種率很低。在這其中比較突出不太一樣的在東歐,就是黑山共和國,這麼講吧,原來南斯拉夫地區,這個國家沒了已經解體了,和匈牙利,那這樣的地方,它們跟中共啊非常親。所以在疫苗出現的時候,它們率先獲取了疫苗,但那都是中共國疫苗。所以你就會看到在世界上,每百萬人死亡率最高的,相當一部分集中在東歐,黑山,就是原來南斯拉夫所在的,這個國度的地區。一句話,打著中共國疫苗的地方,百萬人死亡率高,但是後來這個事兒就過去了,到了印度變種病毒的時候,今年4、5月份的時候它們都沒事,結果這一次就起來了,完全起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