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人都是鐵鏈女 只能等待天滅中共那一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4320-1)

提要
人人都是鐵鏈女 只能等待天滅中共那一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外頭先下雨零上11度,然後中間下冰雨,下冰雨到晚上下大雪零下8度,所以今天外面的車給凍成了冰葫蘆了,那個根本沒辦法開,我們就只能在家裡跟大家分享。我們就拍個老話題,

鐵鍊女,鐵鍊女我們節目中幾乎都沒有提到。據說呢鐵鍊女這件事情在全球,說瀏覽量超過了100億,我不知道它怎麼算的這100億,說句心裡話我不知道它怎麼算的。有人說你這還懷疑嗎?我不知道東西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這個故事。

但這個話題確實是被所有中國人,幾乎所有中國人大家都在討論。那我們今日點擊沒有討論,原因可能有朋友問我,說濤哥你為什麼不討論,那今天我們就討論了。說心裡話我們今日點擊2007年開始,那我個人做節目做類似的節目呢,大概01年02年我們就開始做,太多了,從來沒有改變過。現在是2022年,如果從我最一開始做媒體的話20多年了,從來沒有改變過,遍地都是這個鐵鍊女。在中國的社會中,人人都有一個慾望的鍊子,誰也跑不了。有人說她是性奴對吧,她是被拐賣的性奴。

彭帥是不是性奴?彭帥是不是被拐賣的?彭帥可以掙到1000萬,大概1000萬美元。彭帥出事2015年,2015還是2014。那2000幾年,她首次參加公開賽她得獎了,得了獎之後她回到天津,她給了天津網球協會錢,政府收錢的,是政府培養的、黨培養的。那政府收完錢之後,應該是孫晉芳吧,孫晉芳當時是中國的網球協會的主席,國家網球協會主席,要錢。那彭帥的媽就不幹了,她彭帥還是個孩子呢15歲大概,15歲差不多,04年05年,那彭帥的媽就不幹了,就跟孫晉芳打官司。那打得了嗎?孫晉芳是愛國的代表啊,女排的二傳手啊,你算老幾啊 是不是。

在這種沒辦法打下官司,一個孩子出不了頭15、6歲,出不了頭啊。結果全運會在山東召開,張高麗是山東的省委書記,在那樣的背景之下,我們不知道當時彭帥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就靠到了身邊了。07年張高麗到了天津任天津市委書記,進入了政治局,那彭帥在這樣的方式,07年彭帥崛起。你說她有鏈子嗎?你說她是性奴嗎?她自己講得很清楚,她說我是個壞女孩,這是一個更惡的環境,一個壞女孩在這個更惡的環境當中,她想出頭,她談不上想出頭,我就愛打球對不對,我打什麼球都成。

那怎麼辦?你說是找乾爹,你說是找乾爺,你說是這個體制害了她,你說是張高麗害了她。人人都有一條鏈子,她彭帥聰明對不對,人人有個身體,那我也是個女孩子,我也是女人,so what?我用了,我用了我成了,難道不是嗎?在大家聲討所有這樣故事的時候,在今天的冬奧會,那個姓谷的女孩子18歲,她的成熟的程度像不像81的,生在LA 變成了中國國籍。國籍的問題連奧委會都給她掩蓋了,so what?她有沒有鏈子?她是不是鐵鏈女?她就是一個慾望下的動物。

一個慾望下的動物要得到自己的東西,那得到自己東西總是有方法的,我只是採取了不同的方法,我獲得了我所要獲得的東西,有什麼不成。中南海裡面那些女孩子,那個不是鐵鏈女?在討論整個這件故事的過程中,在討論者當中誰又不是鐵鏈女?有人說我是男的,是二椅子,被慾望所捆繞著。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度,一個失去了信仰對信仰認知的群落,十幾億人,沒有了信仰,就背離了人對神本該尊重的一切。所以鐵鏈女的故事,是一個永恆的,只要共產黨存在,人人都是鐵鏈女,人人都是洩欲與被洩欲的工具,人人如此。張高麗是不是?習近平是不是?

如果習近平不是的話,銅鑼灣書局就一本破書,他能把人家都給糟蹋了嗎。所以沒有信仰的國度,這個東西不是話題。但這個東西為什麼是話題?為什麼這麼多人去討論它?它出來的時間,是跟冬奧會的時間並駕齊驅的。冬奧會是人習近平,要把自己推崇為這人類的神,所以姓谷的那個女孩子出生在美國,結果代表中國拿金牌,誰來都成,只要我今天習近平在這兒,我今天這個會是我的,你們都是給我表演的,所以你代表我的,以不擇手段拿到金牌了就 ok。這個時候沒有雙重國籍的問題對不對,法律是我撰寫的,定罪是我來訂的,因為你們不配有思想,只有我有思想嘛,所以他就會以不擇手段,去烘托出這個金牌的本身。

當你聽從我的時候,你要什麼我給你什麼,你要的東西我可以200倍300倍的給你,是不是這道理。人沒有了道德一切全無了,當為什麼烘托成這樣的氣氛,有一批人不滿意習近平,在這時候給他出醜,故意給他出醜。那習近平呢現在是奧運期間,哪能大規模去抓人去把這事給整了呢,所以你看到這件事情,一直停留在徐州這個範圍之內,然後人們去烘托。人們烘托的時候顯現什麼?顯現習大大的博大呀包容啊,允許人們去討論,誰說沒有言論自由了,我們一直在討論這件事情。但這件事情最後邪惡是誰?最後邪惡是那個賣的拐賣的。

毒奶粉哥們你們不嚷嚷了吧,你們嚷嚷這個覺得這個不對,你們誰嚷嚷,這個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時候,那個地震死了那麼多孩子你們誰嚷嚷了,你們誰嚷嚷了,那些孩子的父母想祭奠自己的孩子,都沒有都不可能,所以悲劇一直在延續。有人說濤哥所以就不說,我說什麼呀,沒有任何,人們在這個環境中已經沒有意義了。沒有信仰的民族大多應該是被滅絕的,你沒有了信仰就沒有了德性,

就是沒有了神性就沒有德性的依託;沒有德性的依託那人性皆無,人性就是水上的浮萍,漂到哪一家睡哪一家。水上的浮萍是什麼?慾望的縱慾者,那漂到哪一家是哪一家,那就是獸,獸性對不對,獸性就變成了不擇手段。

當獸性展現在個體人身上的時候,共產黨的魔性就可以控制著整個人,中國人。所以我們一再跟大家解釋退黨退團退隊,是你可以非常切實的切斷魔性。我給你舉個例子,封神演義我跟大家解釋過,說這個妲己狠對不對,殺了那麼多人,在濤哥侃封神裡講得很清楚。你不糟蹋她絕對不惹你,連狐狸都這樣,被她害的所有的人都是招了她,碰她了。碰她的原因是為了保紂王,而紂王代表著商朝的滅絕,當你碰狐狸去保紂王的時候,你違背天意,因為狐狸是女媧派來的,所以狐狸就下狠手。

人說濤哥跟你現在有什麼關係?退黨退團退隊魔鬼多凶狠它不敢動你,魔鬼多兇狠它不敢動你,因為它沒有了理由,因為你不要了它。所以我們在看這些故事的時候,就一句話:人人都是鐵鏈女,只能等待天滅中共的那一刻。所以從中最大的意義,是朋友們能夠從中救贖自己,退黨退團退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