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長全面否定疫苗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今日點擊】(4318-2)

提要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長全面否定疫苗政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實際變相,成為了在今天疫情大爆發的背景之下的一個中心。卡車司機來自於加拿大,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卻首次使用了1988年的緊急狀態法。那個緊急狀態法是以戰爭的背景出現才可以的,那他為什么實施呢?因為當他一旦實施緊急狀態法的時候,他把那些卡車司機當成恐怖分子。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渥太華的警長知道麻煩了,跟他辭職了。安大略省的省長也知道麻煩了,跟他反著幹了,說了一句話:打一針的打十針的全陽了,你總理打了三針了,不到一個月你也陽了,這打針根本沒用。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

昨天下午大概一點多,突然他就在一個環境中他就,他就發怒了,他說疫苗護照就是個笑話,是個巨大的傷害,巨大的損失。我們是人,我們有家庭,我們不能被這些東西所嚇住,大家都打疫苗了,就這麼著就行了。我們家,他說,那每個家庭都需要在一起的,我家也需要在一起的。在疫情初期的時候,他自己訂的政策,使得他自己看不了自己丈母娘,他丈母娘也在養老院,那人不許去養老院的,他也去不了。他那次在發言,這是兩年前的,大概2020年4月份,他自己講話的時候,因為他丈母娘嘛,他太太就罵他們。他自己的女兒是反對疫苗的,他自己的女兒反對疫苗的原因就是,在二次大戰的時候,當時國際就有明確的規定,在疫苗問題上是涉嫌到人類大屠殺的。

兩年的疫苗、打針,把所有這些東西都封殺了。在中文的媒體中,有幾個敢講?人沒有道德了,人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所以他這段講話,就把所有內部都揭出來了。安大略省省長擁有過去兩年所有的資料,他知道發生了什麼。有人說了,濤哥你說得太絕對了,因為打針可以使得那些年老人不死。我早跟大家解釋過,美國 CDC 講得很清楚,直接死於病毒的人只佔5%。而在加拿大每3分鐘死1個癌症,一天死480個。整個疫情,除了打針的掙了錢,和這些宦官式的領導人展現了他們的淫威,另外一個就是崇拜科學的普羅大眾,就像白癡一樣,茍且偷生,侮辱自己。小土豆,加拿大總理實施緊急狀態法,然後呢這時卡車司機就說我們就嘲笑他,他凍結了那些人的帳號。

我昨天節目中講了,這個做法跟在香港的反送中一模一樣,跟在709事件的維權律師被迫害一模一樣,所以非常具有嘲諷性的。那些從香港逃到加拿大的那些香港人,那些從中國大陸被迫害的人跑到加拿大之後,你面臨的故事是這個囉,所以卡爾森稱他是暴君。你知道安大略省省長這兩分多鐘的講話,徹底否定了在西方社會中,在過去一年多,以科學作為指導的一切,都被他這段話否定了。因為他每天要獲得簡報,他每天知道安大略省死了多少人,他知道多倫多死了多少人,他知道多倫多死去的那些人,是真實因為什麼原因死的。安大略省的首席醫療官在知道他這個態度之後,不見人了。那小子是個禿瓢,知道他態度之後,打兩針根本沒用。

多倫多的市長,我有期節目講了,多倫多的市長在電視裡指著觀眾的鼻子:我告訴你如何做正確的事情。跟習近平思想有什麼兩樣?人類敗落了,病毒來自於人造的。變種到習變種,摧毀了人類社會在應對病毒當中的所有方法。就像傻瓜一樣,幾十億人。一針對不對,我昨天節目中講了,只要有疫苗了你就好了。疫苗打完了,四個月不管用了;兩針叫完整的,四個月又不管用了;三針叫推進器,四個月又不管用了,你得打四針。為什麼呀?人們以各種的理由,爭先恐後的去打針。加拿大多倫多為了打針,說打三針,早上三點多排隊,我當時感覺就是活該,白癡。

在加拿大總理宣布緊急狀態之後,渥太華的警長宣布辭職。這小子明白,那個聯邦政府那東西不是個東西。你緊急狀態了,我帶著警察去打人了,我不幹那事。所以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加拿大不是香港,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曾經被推崇為這個地球上最聞名、最民主、最自由、最法治的國度,其實是獨裁的。神性確定了人的德行,在奠定著人的德行大與小,在完全支持著人性,從而壓制著人生命中自然有的獸性,你爹媽生的都會有獸性。那魔性就沒有了機會,你不招它,魔性不能來的,那魔不能碰你的,因為你是神造的。當你否定了神,當你把科學當成神的時候,你變毫無德行。人說濤哥這話,你殘存的,是你生命自生以來的德行的一面,你是用自己的思想,去泯滅扼殺了自己的境界。

丹麥,今天是2月16日,它準備下禮拜疫苗什麼都不要了。丹麥接種率最高,它是最先達到那個位置的。新加坡還打呢,98%呢,它現在創新高了,今天大概2萬多人,打死你。南韓創新高了,打死你,日本創新高了打死你,香港創新高了打死你。科學把人全毀了,我給一句話,科學把人全毀了。人在科學下全都白癡了,因為人們只剩下自我的臉面,和貪生怕死的慾望,個體者沒有了自己的尊嚴。這剛剛登出來的,美國議會的共和黨還在去找說,我們一定要找到病毒的根源。是你美國人投的錢,美國國立衛生院,美國傳染病中心的首席領導把錢分給了,美國國家的錢,包括美國五角大樓、美國國務院、美國情報中心、美國衛生院,把這錢給了武漢實驗室,在美國專家的指導下去研究病毒。還沒成功了它跑出來了,所以是個殘缺不全的。

一個殘缺不全的病毒,造出的疫苗也殘缺不全。你小孩都去打疫苗防止天花,誰打一輩子?這次打4針5針6針對吧。你看輝瑞的老闆裝不下了,這錢沒辦法弄,就這故事囉。所以這是在美國環境中很有趣的。那美國政府也在改,美國的FDA,美國的食品藥品監管局,沒有批准輝瑞疫苗給5歲以下的孩子打針,然後輝瑞的股票就下來了。你們所有打針的是不是愚蠢?這是以色列,大家看到以色列顛峰的時候,以色列把疫苗護照取消了。新西蘭新高了,還在那兒封著呢。所以這是我們能夠基本看到的,因為安大略省的省長,以這樣的方式去表達,說出了真話,這真的是真話。而這一份真話,在我們節目中,過去打針的一年中,一直這麼勸告大家。它除了玩弄了人們愚蠢的貪婪,它沒有任何作用。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