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火星男孩驚人預言 中國2020驚世巨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9日訊】【今日點擊】(3691-1)

提要
火星男孩驚人預言 中國2020驚世巨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湖北的瘟疫現在叫,它真正的學名應該叫武漢病毒,所謂的學名是這麼說。中共呢習近平對這個名字,對他掌控的區域呢非常的小氣,因為驢糞蛋兒外頭光啊,他一定要外頭非光華,所以在中共買下,中共買下,中共占領WHO之後,WHO在2015年曾經呢做出規定,說以後有大的瘟疫的時候呢,不能叫這個國家的名字,或者這個地方的名字,對它不尊重。以尊重之名做著下賤之事,那你們家媳婦跑了,說不能說你們家媳婦跑了,對不對,是我們家分而治之,神經病這家伙,但它就這麼規定的。

那當時誰在裡面做老闆呢?是這個陳馮富珍,是香港去的,是中共當時在非典之後,有計畫的花錢把她送進了WHO 。而中共呢非典的概念是完全是掩蓋的,所以當把一個人送進WHO呢,WHO它的目的同樣是掩蓋。那現在的全中國,是完全各自相互封閉的環境,從封城走向了封省,湖北省封了、吉林省封了、遼寧省封了、浙江省封了、黑龍江省封了、貴州省封了。三愁湖廣出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各省一封相對獨立,已成事實,這是真的。而即使到現在的程度呢,它的死亡率,依然按照感染率的數的2.1%,來乘出來的,從1月30日開始一直到現在。很多評價很多醫療上的推測,都是在它這個數上推的,所以基本就瞎掰了,它是一種掩蓋。

而我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劉伯溫在600年前就講出了這件事情,所有人都認可、 所有人都接受。在預言中能夠講出來的,那今天發生的事情就是命裡註定的,任何人逃不出去的。能不能逃出去?能。能逃出去的一定是超越這定數的,逃得出去的就是超越定數的,那超越定數呢就一定要有新的,更新的令人,人類從來沒有見過的。也就是說能夠超過定數的生命,他要超越設定定數的生命,我們不好說這個神那個神啦,神本身是值得尊重的,但祂生命就是有層面對吧。一件事情 這就不太恰當啦,因為我那麼說怕人聽不懂啦,如果一件事情是一個羅漢安排的,結果現在菩薩來了,羅漢那個事就逐漸會掩掉,對不對。

那菩薩可能也會尊重羅漢安排的事,但是發生是在人中發生的,所以這個事呢又顯出來了,可是呢又有生門,逃生的生門,那生門是菩薩。所以羅漢安排的事情,在人中正在發生,懲罰著人,那菩薩來之後,救贖著人,這就是一死一生,死即是生,結束就是開始。人要在難中,在羅漢設定的難中,懂得菩薩的救贖。但他就難了,難在呢他當初遭到羅漢,羅漢設定的東西,對他的懲罰是因為他連羅漢都不認,對不對,他都汙辱了羅漢了,那他怎麼今天又去能認識菩薩呢?那今天的人他的來處都高,來處高啊!

火星男孩驚人預言 中國2020驚世巨變

我昨天夜裡突然就想起了火星男孩,因為我們的節目時間太有限了,我在別的節目當中講得長,跟大家分享火星男孩。火星男孩預言,火星男孩不是現在出來的,火星男孩談了很長時間了。1996年1月11日,他出生在俄羅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類似農村啦,母親是醫生父親是軍人。15天他會喊他爹叫爸爸,就給他爸叫了一愣。一歲半,他可以看電視可以看報紙,兩歲寫了中國兩個字,然後兩歲半開始給他爹給他媽講火星的故事,和他講他怎麼去開宇宙飛船,給他爸就講傻了。他爸就不知道,他爸就不知道生了個什麼兒子,他講故事。

這個小子呢兩歲多講故事他雙盤打坐,他爹也不會,他不會,對不對,然後講的故事呢聽起來是那麼回事,因為呢他的語言表達能力太強了,咱沒聽過啊,我也沒聽過,我看過他的視頻。等到了,他的視頻是在他,是在07年 11歲的時候開始向外推,向外推我指說進入國際社會。俄羅斯的真理報,大幅度報導他的內容。人們問他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世界末日有,但不是2012年。然後記者又問他2020年,他又說未來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他說2020年在一個大陸上,將發生第一場災難,第一啊還有第二、第三,第一場災難而是神懲罰沒有信仰的人。

當時在2007年採訪他的時候,他說2011年地球上將出現3次災難,跟水有關係,2011年3月11日,日本出現地震海嘯,泰國出現洪災,紐約遭到大淹水,紐約遭到大颶風,2011年。然後就談到2012年是否有世界末日?末日不可避免,但不是2012,那要等到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他叫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會發生。我以為指導靈的概念就是,是翻譯的人翻譯水平太差,你讓我說就是未來佛,就是彌勒再世,彌勒出世,已經出世了、已經出生了、已經在中國了。因為未來佛在中國,所以那是神選擇的地方,在人們認識神完全認識神的過程中,沒有資格的人將遭到淘汰,沒有資格的人,對神汙辱的人。

他這裡也講了,2020年地球上一個大陸,將發生第一次大的災難,第二次毀滅性的災難2050年。我個人能理解但沒法說,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帶著自己的使命的,中國這個被神,他叫被神國不是,應該叫被神的世界,我以為被神的世界,所選出來的承擔使命的神,輪迴的國度有著特殊的歷史使命。每一個人有你的尊嚴,每一個人有你的靈性,每一個人有你的天地,今天能托生在中國的,講著中國話的人,按照他的說法,你的元神是神來的,他說的不是我說的,我只是跟大家解釋。輪迴轉世在中國,是為了自己的靈性,為了自己的生命,不被淹沒在物慾中。

神一直在關注著你們,我們透過地球上的通靈者,給你們帶來信息。什麼叫地球上的通靈者?在今天對所有人的意義是什麼?傳遞真相的人,傳遞神的真相的人。他就談到了精神文明,那有人呢在科技界的角度來講,質問他說你有什麼證據去證明這一切?他扭臉就罵了,這是人類,當今的人類最愚蠢的問題,最愚蠢的問題。我覺得,我個人覺得就像我跟大家說的事,讀書的很多是傻瓜,真正的生命,在他的表述中,在他的文字的表述中,在他很多所謂受教育的概念中是零。柏拉圖的老師,不會寫字、不會看書,但今天他是西方哲學的鼻祖。你無論是柏拉圖也好,或者是亞理士多德也好,他們都是他的徒弟跟徒孫,柏拉圖老有錢了,但他可不是鼻祖,道理是一樣的。因為時間的原因,我只是跟大家說,他告訴了今天,在2007年告訴了今天,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一切,原因是一個沒有信仰的國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