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伊拉克議會決議促美軍撤離 川普威脅實施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今日點擊】(3662-2)

提要
伊朗百萬民眾為蘇萊曼尼送行
伊拉克議會決議促美軍撤離 川普威脅實施制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金球獎呢頒獎儀式,看到最佳的外國語,就是外語影片,是韓國電影,是一個韓國電影得到的,裡面就認識一張臉,叫什麼宋康昊應該是,韓國最著名的男影星之一。在電影出租車司機是他主演的,那個是詮釋了1987年在韓國光州,韓國當時的應該是全斗煥,開槍鎮壓抗議的學生,殺死了幾十個人。而那個場面,跟現在我們看到的香港警察的場面類似。抗議的人在質問香港警察,問為什麼這麼做,幾乎都是,就像現在的香港警察、香港街頭一樣,完全一樣。所以他獲得了,這個影片獲得了最佳外國影片獎。而在整個現場的,在整個金球獎現場呢,其實出現了,在我眼睛裡,出現了很荒謬的一種概念,比較出人意料。

大家比較驚訝的就是,應該是湯姆漢克斯,他帶著全家去,講述了他從小到大,整個影視界的生涯的一些故事,聽起來滿感人的。但是更多的發言呢,應該講充滿了一種難以言表,就是說,充滿了一種自己對現實環境中,包括你可以叫政治,你可以叫社會,就是對這些東西的一些評價和一種宣揚,通常講叫政治化比較更強。可是主持這台節目的人呢,是個脫口秀的比較有名的演員,脫口秀一般都是深夜的,有點類似成人的概念。他的特點就是在夜裡的節目當中呢,他通常會用一些,極其民俗的直接了當的,不乏爆粗口的方式,來表達他的觀點和看法,這個人叫Ricky啦。他一開場,他就把所有好萊塢的影星,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影星,那主要是好萊塢啦,上來就給罵了一通,他上來就罵。

他大概說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今天晚上你得獎了,你別把這地方,你別把這個地方,當成你展現你政治才華的,政治觀點和政治才華的一個平台,你沒有任何知識,沒有權利、位子,在這裡去講這些話。大家可以看到影響滿大的,剛剛推出來沒多久,有1萬5千多人很讚許他這段話。真實的世界一點都不知道,不同的人對這句話就會有著不同的解釋,對不對。那一個回歸的年代,就是說一個回歸生命本來的年代,文藝復興時期其實就是,那讓人們看到了自己真實的世界。那縱慾的人,藉助平台去展現自己所謂權利,其實是一種放縱的表達的過程中,他在真正的扼殺掉他自己的真實的世界,但是他認為他最真實。因為他的最真實,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生命的道德一面,那當然就是最真實了。所以這是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所以生命,人在環境中應該是以善惡為根本,以對生命的真正的透澈為根本,而不是眼前看到的利益的所得。而利益的所得,它就是惡的。

伊朗百萬民眾為蘇萊曼尼送行

伊朗上百萬民眾為蘇萊曼尼送行。川普做的這件事情,應該講是相當果敢。我相信如果稍微懂得,明白一點的男人吧,就明白一點,你知道川普做了一件很承擔的事情。今天的人都是推卸責任的,特別是菁英的政策,和在中共體制之下,很多中國人是推卸責任,我眼睛裡就是不是男人的樣子。他承擔的概念就是,當川普命令發出攻擊之後,他在眾目睽睽之下發推文,我下的命令。當川普自己承認自己下的命令的時候,他直接了當把這上百萬的伊朗人,我們就說眼對眼看到的,上百萬的伊朗人,對他的崇拜的人,這些崇拜他的崇拜者,都將從另外一個角度憎惡川普,甚至可能要發誓殺掉他,這就是承擔。

那現代的國人不是,現代的大多數人都是完全是隱藏的。你看香港警察對吧,就是自己把自己完全以鬼的方式出現,然後又以法律的名義,大施那種暴力,放縱自己的那種魔性,魔鬼式的東西。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不平等的,這是一種暴政的概念,但是他做得淋漓盡致,所以我自己才說李連英的後代。你要對比之下,今天的環境出現了,美國的總統出現這麼個總統,就是一種回歸。他的出現,在相當沈重著打擊著現實社會當中的太多人的觀點跟利益。被美軍殺掉的叫蘇萊曼尼將軍,數以百萬計的德黑蘭人走上街頭。在他被殺之後哪,同樣在伊拉克地區,很多地區出現了民眾的那種歡慶。

而它同時是對,大概持續了三個月到四個月的,伊朗人抗爭現政府的抗議,實施屠殺的這個手法,他是指揮的,殺掉了一千,大概將近一千五百人,所以這個行為應該很可能是政府行為。官方說人數高達上百萬,穿著黑衣服的人,聚集在德黑蘭大學附近。哈梅內伊是它的宗教領袖,在現場舉行了喪禮的祈禱,紅色代表烈士的顏色,那有紅旗,有這個死者的畫像。所以很奇怪,就是在這些,他在指責別人的時候,其實是因為他在一直殺人。中共的政權,對黨旗、國旗的解釋是同樣的。蘇萊曼尼指揮的聖城旅在國外行動,中東地區影響巨大。

在葬禮上響起了美國去死,以色列去死的高聲。那伊朗在它的西南部城市全天葬禮,為期3天。他的遺體已經裡被送到它自己的,叫自己所在的家鄉,最後被送到德黑蘭,幾乎所有電視頻道都進行了實況轉播,他的概念跟精神領袖的概念是類似的。那在伊朗,就會出現類似於宗教狂熱的做法。所以宗教狂熱,對一般人而言,就很難去言表它的這種控制力。就像我剛才說的,在金球獎的頒獎儀式上,一個女演員說我有人權,我愛跟誰生孩子就生,我喜歡跟誰生孩子就跟誰生孩子。這是極其可怕的言論,但是在她的角度,她是一種人權的呼籲。我看到一些現場的女演員們,為這樣的說法落淚,這就是今天真正的環境。

伊拉克議會決議促美軍撤離 特朗普威脅實施制裁

發生的事情在伊拉克,在伊拉克的巴格達。所以伊拉克議會呢,幾個小時之前決定要求美國,美國軍隊撤出伊拉克。美國在伊拉克的軍人大概有五千人,那這個事情就相當,就是概念就出現了急轉直下,是。它在伊拉克襲擊了他,那伊拉克成為了一個第三國,那伊拉克主權的概念,就直接受到美國人的威脅。而伊拉克跟伊朗又是傳統的對立國,伊拉克自己又經歷了幾場戰爭,所以它今天是相當的貧困潦倒。那美國人的做法呢,很顯然把伊拉克當成盟友在處理。那伊拉克的議會又怕,伊拉克自身現在跟伊朗很難開仗,從實力對比上它又很難,所以就出現了這種複雜的場面。我們在那裡有非常昂貴的空軍基地,花了幾十億,除非他們把這個錢還給我們,否則我們不會離開的,川普不離開。如果伊拉克以不友好的方式,呼籲美軍撤離的話,我們會實施他們前所未有的制裁,這將讓伊朗看到的制裁,看起來會更加顯得溫和一點,這是川普的威脅。所以那很顯然,美國在中東地區呢,如果是這樣複雜的狀況,我們會看到比較複雜的場面。

已經有朋友意識到,每每美國當把中共國對立成,就放在一個對立的場面,把中共國當成最邪惡的,人類的敵人的時候,在中東地區就出事情,當年的911就出現類似的。那為什麼出現這種事情,就像我剛才說的,它不是表面人的層面,而是如果承認天滅中共的話,是背後的,我們稱它為邪惡的勢力,在相互支持相互補充。當然你可以說這件事情是川普惹起來的,表面上,但實際,那個軍人如果不計畫去襲擊美國人的話,在過去時間裡,長時間裡,如果他沒有一直以殺掉美國人為驕傲的話,他也不可能有現在。所以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時間是個神,它只是,時間展現出定數的過程中的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