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千古奇書」 結緣世界各族裔億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一本書能挽救人的性命,一本書能改變人的命運,一本書能讓社會風氣回歸純樸,人世間是什麼書能有如此神奇力量?

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這本書被列為禁書,但他卻以46種文字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成為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受各族裔推崇。

這本書就是《轉法輪》,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指導弟子修煉的專著,被喻為「一部登天的天梯」。

1995年1月4日,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中文版首發式在北京舉行,迄今已經25周年,本文回顧結緣此書後,一些修煉人的故事。

物理學博士:嚴重乙型肝炎痊癒

美國佐治亞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博士楊森。(大紀元)

1961年5月生於北京,畢業於清華大學無線電系,獲美國佐治亞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博士學位的楊森,曾患嚴重乙型肝炎,休學1年。出院後,他常去查肝功能指標,沒有一次正常。大夫直接對他說:「這個病沒治,一輩子都好不了了。」

1995年7月的一天,讓楊森永遠難忘,父母託赴美國探親的岳母帶來兩本書:《轉法輪》和《法輪功》。

「那晚,我翻開書,剛剛讀完書開頭的《論語》,就覺得身心受到強烈震撼,我再不願放下這本書。」

後來,楊森每讀一遍《轉法輪》都有不同體會:「書中的每句話,每個字,都說到我心裡,我真像迷途的羔羊找到了家一樣,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明白煉功為什麼不長功的原因,明白了人的生、老、病、死的根源所在。所有在心中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在書中都一一找到了答案。」

「在看書時,就感覺到身上有熱流在流動,暖融融的,非常舒服。有時,覺得有一隻大手在抓我的肝臟。」

在看書十天左右的時候,楊森右邊肋骨前邊肝的部位出了一片淤血,就像被重物撞擊後的那種紫色,後背相應部位也出現了同樣大小的淤血,幾天后就散掉了。

1998年2月,他所在公司的一次身體年度檢查後,「在32項指標當中,有4項肝功能指標,結果全正常。這是1982年以來的第一次。不僅如此,其它28項指標全都正常!」

保送清華博士研究生:這不是一般氣功書

1996年,王為宇被保送讀清華大學精儀系的博士研究生。(視頻截圖)

1996年,王為宇被保送讀清華大學精儀系的博士研究生。1997年,清華大學的一位老師推薦他好好讀一本書——《轉法輪》。

「我非常震驚。這本書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氣功書。」

「他從開篇就在告訴你,我是來幹什麼的。而且講得非常之正。一下子就打到我心靈深處。我很多想要解決的事情,想要明白,想不通的事情,一件一件地解決。」

「我記得當時感覺到最正的一句話是,你一定要『向內去找』。碰到矛盾一定要向內找,哪怕你自己受到委屈了你還要向內找。當時我就覺得這話太好了,我人就根本坐不住了,就站起來看,走著看。」

好萊塢大獎獲得者的音樂之路

獲好萊塢音樂大獎的北京青年陳東(右)。(大紀元)

陳東,是一位來自北京的年輕音樂人。2013年、2014年曾兩度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他也曾榮獲第三屆印度「班加羅爾短片電影節」(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樂獎,曾經成功列入第86屆奧斯卡獎最佳原創音樂和最佳原創歌曲獎的官方競爭者。目前位列格萊美獎投票評審專家。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利用輿論惡意造謠、抹黑法輪功學員,陳東並未受到太多影響,因為自己的母親和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與電視上報導的截然不同,善良母親的一言一行,勝過一切輿論宣傳。

陳東說:「一開始我對練氣功沒有興趣,只是修煉法輪功後母親開朗很多,她不會用打罵的方式教育我,而是用講道理的方式,因此我經常可以像朋友一樣與母親相處。和法輪功學員接觸起來也很輕鬆,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都很自在,不用擔心被算計。」

就是這原因,陳東到英國開始尋找法輪功,在書店買到了《轉法輪》和李洪志先生的其他著作。

陳東說,很多音樂家都有在情緒上的困擾,但他慶幸自己修煉了法輪大法。

「不管做音樂也好,做其它事情也好,人的道德非常重要。法輪功大法要求我們煉功要重德,我們做出來產品或音樂,自然就會在其中體現出道德提升的狀態,這對整個社會都非常有好處。」他說。

「優秀作品的旋律,似乎與中華文化的陰陽平衡,相生相剋,有種自然又奇妙的對應,是種天然呼應。你符合了它,這個音樂就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當有了這種對規律的掌握,好像就不存在沒有靈感的問題了。」這「是在法輪大法修煉中獲得的可貴領悟」。

教育專家:《轉法輪》法理真實不虛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大紀元)

張錦華,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學士、美國愛荷華大學新聞與大衆傳播學博士;曾任教於淡江大學與台灣政治大學,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所長,中華傳播學會理事長;2009年,獲選中華民國教育部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

張錦華回憶,在她人過中年之後,身體開始一天不如一天,腸胃不適、血壓過低、骨質疏鬆,更年期、婦科毛病等等;而家庭關係、人際關係、工作關係,也處處是瓶頸和矛盾。

「最糟糕的是,我發現自己雖然讀了40多年的書,有了常人所稱羨的名聲與地位,但我卻只是更深切地了解到:以人類有限的能力,恐怕是難以知道生命真正的答案!人生如果像是爬山的話,我似乎就像身處於險像環生的峻嶺之中,一身的疲憊,兩肩的重擔,卻不知將攀向何方!」她說。

就在此時,一位中華經濟研究院的老朋友向她介紹了《轉法輪》。

「我一口氣便將此書看完,內心極為震撼,這本書以簡白的口語內容,卻提供了一套對宇宙、人體、時空、生命的無比高妙觀點,而且理論體系博大完整,實踐方式簡單易學,效果神奇驚人!」

「這一修煉,就是17年,無論是從身體上的變化,還是從精神上的體驗,都切切實實印證了《轉法輪》講述的法理,絕對是真實不虛!」

清華教授遇車禍 5處粉碎性骨折 不治而癒

法輪功學員,清華退休副教授王久春。(明慧網)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清華大學退休副教授王久春被一輛轎車從右側撞倒,造成小腿和膝蓋共5處粉碎性骨折,右側的踝骨和膝蓋鏈接的腓骨完全斷掉。

事後,她按《轉法輪》裡所講處處為別人著想的「真、善、忍」法理行事,既沒有起訴肇事司機,也沒有索要任何經濟賠償。

醫療專家堅持她必須住院手術治療,被她謝絕,她不願身體中被嵌入數塊最長8吋的鋼板,更不願意在醫院裡躺上一年半載,她知道即使那樣,也不能完全保證她能像以往一樣行走自如。她堅信自己的腿不會有問題,她堅持要回家學法煉功。

就這樣,王久春在簽署了一系列承擔風險和法律責任的法律文件後,回家了。三個月後,她回醫院檢查,先前以為她可能精神有毛病的主治醫生,驚喜地告訴她,「你恢復得讓我非常非常滿意,你不用再來看醫生了。」

2019年,在「5·1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徵文中,學習《轉法輪》25年之久的王久春寫下了這段神奇的經歷,以表達她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民營企業家:生命最終目的是返本歸真

企業家湯志衡與妻兒,家庭合影。(大紀元)

湯志衡曾是廣東省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他用三年時間讓一家皮具廠起死回生,業績年年翻倍,締造了「阿里巴巴」全國十大網商皮具品牌。

然而,僅僅因為不願意放棄自己的信仰,他被非法抓捕8次,經受殘酷的毒打、灌食、不准睡覺等折磨,被迫害至精神崩潰的邊緣。他熟悉的許多企業家法輪功修煉者至今仍在獄中遭受折磨。

1996年年末,湯志衡因為高考失誤,被肇慶一所並不理想的大學錄取,讀非常冷門的化工專業。加之因高考身體被搞得非常糟糕,嚴重失眠,神經衰弱,每天頭疼,胃病,令他感覺整個人非常頹廢,從那時起,他開始思考人生的很多問題。

一天晚上自習回來,他看到有一群人在打坐,讓他非常吃驚。「因為我覺得現在整個社會都那麼浮躁,有這麼一群人能靜下心來在這裡打坐,就很好奇。同學就借了一本《轉法輪》,讓我慢慢看。」

湯志衡看完第一遍《轉法輪》,一個月後,整個人再沒有失眠過,身心狀況逐漸恢復健康。

當初對他最大的感觸就是,「我覺得這就是我生命中一直在尋求,要找的。感覺自己前半生都白活了,因為在常人社會裡不知道遵守哪一個準則,去指導自己的人生,非常迷茫。」

「大法給予我新的生命,教導了我『真、善、忍』的準則,還有生命的最終目的是返本歸真。」湯志衡說,「所以內心非常震撼。」

監獄中的一股清流

在中國大陸最北端的黑龍江省會哈爾濱,有一座女子監獄,關押著全省犯罪服刑的女性罪犯。

1995年,一位保外就醫的犯人王穎,帶回監獄一本法輪功書《轉法輪》,從此,有多名刑事犯學習法輪大法,最多時,參與煉功的有170多人,監獄操場站了大半,走路都得貼邊。她們身上展現了許多奇蹟:癱瘓17年的鄭桂芹會走了;不識字的謝亞芹能背下300多頁的《轉法輪》;馮海波成了監獄最受擁戴的「道長」;最能罵人的高國波不罵人了……

在中共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她們受到難以想像的迫害,遭受到各種酷刑的迫害,有十幾個人自始至終沒寫一個字、沒說一句放棄對法輪大法信仰的話。

女警從參與迫害到走入修煉

原佳木斯市勞教所警察崔會芳。(明慧網)

「她看起來端莊、安靜、微笑而又若有所思。從一名勞教警察、從轉化大法弟子到接納認同並成為大法弟子,崔會芳的經歷是見證,也是神蹟……」這是維權律師黎雄兵在「會見小記」中的記錄。

崔會芳是原佳木斯市勞教所警察。她曾經親眼目睹和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崔會芳的兒子劉暢2015年4月9日在寫給一位檢察官的一封信中介紹,在參與迫害的過程中,讓母親不可思議的是,那些每天被勞教所警察非打即罵的法輪功學員,無論年老年少,對他們這些參與迫害的警察,哪怕是表現最惡毒的,法輪功學員們依然是無怨無恨,甚至還以德報怨。在越來越多的接觸過程中,母親更是一次次地被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高尚境界感動著、震撼著……

後來,佳木斯勞教所領導對參與迫害的警察說:我們換一種方法,每人發一本大法書籍,看看能不能從書中找到方法(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母親也因此有機會看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她的人生從此發生了巨變——酒不喝了,麻將不打了,髒話也少說了,身體的病狀(修煉前曾患有偏頭疼、腸炎、腎結石、乳房小葉增生、頸椎病、關節炎、手脖子筋包和近視等)漸漸消失了。《轉法輪》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母親的人生。」

韓國法官:真理都在《轉法輪》中

趙連浩先生,韓國人,曾在韓國做了二十年的法官,在美國從事律師職業,再回韓國後在跨國律師聯合事務所工作,後來在一家坦桑尼亞礦物公司任董事長。第一次拜讀韓文《轉法輪》,他熬了一整夜讀完。「那瞬間,內心的激動難以言表。」

「過去三十年,我當法官和律師,在心中常問自己,『法』究竟是什麼啊?這『法』當然不是我們人類現實生活中的法,而是真理。這真理都在《轉法輪》那本書中。」

為了能夠理解中文《轉法輪》,他於2011年5月專程到台灣師範大學學中文。

從「破壞大王」到日本法律系高材生

23歲的王聞良在日本著名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攻讀法律研究生。(視頻截圖)

今年23歲的王聞良,六年級時,來到日本,在修煉法輪功的父親的影響下,捧起了《轉法輪》,發現這本書很不一樣。

之前在國內,王聞良跟著爺爺奶奶長大,幼兒園時,他得到過一個稱號——「破壞大王」。

修煉法輪功後,王聞良要求自己,首先要當一個好學生。他從零開始努力學習日語,六年級時才考到60分,但半年後初中的第一次日語考試就奇蹟般的得到100分。

修煉不但改變了王聞良的性格,也改善了他的健康。他的鼻竇炎和嚴重的暈車不翼而飛,學習起來精力更加集中,記憶力更加好,壓力卻得到了舒緩。

王聞良以英語、數學、日語三門滿分的成績考入高中。畢業後,又考取了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學——早稻田大學,攻讀法律,因成績優秀,學校給予他研究生免試資格。

從六年級到大學,王聞良一直讀著《轉法輪》,兒時的他從裡面學會了做好人的道理,如今的他覺得,《轉法輪》用淺顯的語言道出了大學教授也講不出來的深刻內涵。他希望更多的同齡人能來讀一讀《轉法輪》。

西方富豪的經商成功之道

從左到右:瑞典企業家瓦西柳斯·祖朴尼第斯(Vasilios Zoupounidis),美國硅谷知名企業家、多家高科技公司的創始人、主席和合夥人克里斯·紀澤(Chris Kitze),澳洲企業家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大紀元合成)

克里斯·紀澤(Chris Kitze),美國硅谷知名企業家、多家高科技公司的創始人、主席和合夥人;過去25年間,他創建的公司市值超過70億美元。

紀澤經營公司時遇到很多棘手問題,但是由於他修煉法輪大法,總是有智慧不斷湧出,使他能夠冷靜地對待各種挑戰。

紀澤是2006年在紐約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而步入法輪功修煉的。以他在東德和西德的旅行經驗,他知道共產黨是怎麼回事,他認為共產黨說不好的,那一定是好的。

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他有一種直覺:「哇,這一定不錯。」接著,他發現修煉法輪功沒有一定的形式,非常適合於他的生活方式,「很重要的一點是,從來沒有一位法輪功學員找我要過一分錢。所以,當我發現這跟錢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時候,我知道這是一門好功法,這就是我要找的東西。」

「法輪功給我帶來平和,我有了乾淨和清晰的思想。」

紀澤發現,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中所教導的「真、善、忍」的原則,適用於他生活的方方面面,無論是家庭、朋友,還是商業客戶……「這種價值是永恆的。」

2011年10月17日,瓦西柳斯•祖朴尼第斯獲得「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獎」。(Vasilios Zoupounidis/Facebook)

瑞典的瓦西柳斯·祖朴尼第斯(Vasilios Zoupounidis)也是一位法輪功學員。

1998年春天,他在網絡上找到法輪大法,這門來自中國的上乘佛家修煉法門讓他激動不已,在一個週末讀完《轉法輪》和其他所有書籍後,他開始煉習功法。非常神奇,他的過敏症和後背的疼痛很快消失。

祖朴尼第斯表示,修煉法輪功令他身心愉悅,因為這是內在的精神修行,能夠從靈魂深處真正地改變一個人。

他說:「我考慮別人多了,壓力也減輕了,家庭更和諧;原有的背痛、腿痛和胃病都不翼而飛。」

「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遊刃有餘。作為一個企業家,無論對客戶、雇員、合作夥伴,我儘力遵照大法真的原則,待人以誠心、善意和寬容。我當然希望將『真、善、忍』的原則作為公司的企業文化。」

澳洲企業家馬克.哈奇森(左)。(明慧網)

2009年,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的公司獲得了澳大利亞年度企業獎。2010年,公司業務再增長50%,且入圍澳洲年度家族企業獎、Telstra年度企業獎,哈奇森入圍全澳年度企業家獎。2012年,公司業務比2010年再翻一番。2014年,哈奇森新成立的Lifewood公司獲頒全澳年度最佳展廳獎。

修煉法輪功後,他意識到,他在原先的創業中欠缺「真、善、忍」;以前的奮鬥歷程是一條追求名利的路,名氣越來越大,利潤越來越多,身體的毛病也越來越多,內心的苦惱和波瀾起伏越來越多。他需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

意識到這一點之後,哈奇森由內而外全變了,他將按「真、善、忍」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把追逐更多的利潤放到一邊時,他驚奇地發現,公司並沒有因此失去客戶,而是更加良性地蓬勃發展。

從寶萊塢到好萊塢 名人髮型師的靈感源

加布利埃爾·喬爾吉歐(Gabriel Georgiou,中)被《Vogue》雜誌印度版授予2014年度最佳髮型師獎。(加布利埃爾·喬爾吉歐提供)

加布利埃爾·喬爾吉歐(Gabriel Georgiou)——這位出生於希臘的澳洲人,他為影壇巨星們打造的令人驚豔的紅毯造型,讓他獲得《Vogue》雜誌印度版授予的年度「最佳髮型師」稱號。

他在好萊塢和寶萊塢明星之間聲名遠播,潔西卡·艾芭、小勞勃·道尼等都是他的座上客。創意無限的他,將名人的頭髮當畫布,髮膠和吹風機作神筆,靈感之源,則是一顆清淨祥和的心。他說要歸功於每天修煉法輪大法。

喬爾吉歐回憶,2002年在澳洲,他經一位化妝師介紹得知了法輪大法和《轉法輪》一書。「當時我在製作電視廣告,聊到生活和精神追求,她告訴我她修煉法輪功,並給了我一張簡介摺頁。一讀之下我就感到和這種『身心修行』有種共鳴,其原則是『真、善、忍』普世價值,而且不收費。」

「我從內心深處一直知道,善良和真知是一種『心授』,不需要花一分錢。我也一直相信這句老話,『徒弟準備好,師父會現身。』我們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我覺得我必須嘗試一下。」他說。

喬爾吉歐說,隨著修煉,他看到自己在不斷提高,「不但變得非常健康,精力充沛、而且可以輕鬆處理各種難題」。

紐約名模:修煉讓我在喧嘩世界中沉靜

普賈·莫爾(Pooja Mor)2016年春登上《Harper’s BAZAAR》雜誌封面。(Pooja Mor/Facebook)

定居紐約的印度裔名模普賈·莫爾(Pooja Mor),是近年來歐美時尚界炙手可熱的東方面孔之一。她曾代言諸多知名品牌,包括Calvin Klein、Alexander McQueen、Bob Hope等等。2015年普賈·莫爾成為《Elite》雜誌的簽約模特兒。

普賈·莫爾在大學期間攻讀電腦工程碩士學位時,在驕人的模特職業生涯中,也面臨很多身心挑戰。她不時從潮流的喧囂中退隱,回到印度家鄉修整。

三年前,友人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其主要書籍《轉法輪》闡述以「真、善、忍」原則為根本指導的佛家修煉,要求修煉者以慈悲與正念主導心靈。

「我總是會為自己留些(早間)時間,煉法輪大法。」莫爾說,「那是我和本真的自己連通的時間——我會向內看自己的心。我的家人都很重視精神信仰,這讓我以不同的視角看待生活。」

煉功時,莫爾都有一種「回歸真我」的感覺。這是她踏實沉著、處變不驚的心法祕密。

普賈·莫爾(Pooja Mor)參加集體煉功活動。(Courtesy of Pooja Mor)

普賈·莫爾說,修煉法輪大法使她成了一個更好的人,是她的靈感源泉。以前,面對困境,她總會挑他人的毛病,如果出狀況就歸咎於他人。而現在,她會先看到自己的不對,並反思如何改善與提升自己,以讓局面得到真正的改觀。

「我在這裡看到的是,人們總會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倍感壓力。我想,如果你可以放下這種執著,只走你的路,那就很簡單了。如果你真的能珍惜分秒,活在每個當下,你會從更深的層次上感受到生活的美麗。」她說。

加拿大青年修煉法輪功 成功戒毒

法輪功學員澤農·多爾奈基(Zenon Dolnyckyj),在2001年11月在北京長城上展開自製的「法輪大法好」的條幅。(Zenon Dolnyckyj提供)

而《為你而來》(Coming For You)一書的加拿大籍作者、法輪功學員澤農·多爾奈基(Zenon Dolnyckyj),在2001年11月20日與其他35名來自不同國家的西方人,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打開了印有「真、善、忍」的巨型橫幅,希望把法輪功的真相展現給中國人民,舉世震撼!

當時年僅23歲的澤農,已經修煉法輪功三年半了,在步入修煉之前,他是一個陷入毒品、酒精、偷竊、情慾、自私等泥沼中的青年,可以連續五年每天抽掉一包菸。他住在陰暗的地下室,日子過得頹廢至極。

對人生心灰意冷的澤農,已經準備離開家人、朋友,獨自進到深山生活,他的母親歐芮西雅·麥凱比(Orysia McCabe)一度沮喪嘆息:「我以為我要失去這個孩子了。」

不過,隨著澤農在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閱讀《轉法輪》讓他生命煥然一新,短短幾個月內便戒毒成功!

澤農說:「對於這個世界,法輪功是一份寶貴的禮物。我最感動的是,法輪功給我許多東西,卻不要求任何回報。」因為法輪功,他得以認識了更深層的中國文化。

烏克蘭飛機製造機械工程師:按真善忍做好人

2019年8月31日,烏克蘭的阿蒂穆(Artem,右一)等人在英國倫敦參加「二零一九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明慧網)

來自烏克蘭的阿蒂穆(Artem)是一家飛機製造公司的機械工程師,獲有理學博士學位,曾經在烏克蘭科學院工作,他已修煉法輪功18年。

修煉前,他一天要睡9至10個小時,仍會感到虛弱無力,而且無法消除內心的不安,而閱讀《轉法輪》和煉法輪功,給他帶來了「能量和平靜」,讓他頭腦清醒,去掉頭腦中不好的思想,他的睡眠時間比過去減了一半,他可以做更多的事了。

在參加了2019年8月31日舉行的修煉交流會及聆聽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向大會發來的賀詞後,阿蒂穆感悟到自己必須更多地去為別人著想,更多地去考慮和關心自己周圍的人。他認識到:「我不是為自己來到世上的,而是為他人來的。」

阿蒂穆體會到自己生命的意義是「按照『真、善、忍』努力做一個好人,在生活中淨化思想和靈魂」。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一直尋找的大道

何塞-路易斯·桑切斯阿爾瓦雷斯(Jose Louis Sanchezalvarez,右)與妹妹蜜瑞牡(Miriam)及母親。(明慧網)

「當讀到《轉法輪》這本書的時候,我立即意識到,這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大道,立即決定修煉法輪大法。」從一位基督教牧師成為一個法輪功學員,來自墨西哥的何塞–路易斯·桑切斯阿爾瓦雷斯( Jose Louis Sanchezalvarez)感到這個過程非常自然。

現在從事媒體工作的何塞說:「雖然基督教也是正教,但我覺得它所涵蓋的範圍有限。法輪大法不僅能強身健體,更重要的是,揭示了宇宙的特性與本質,指導人們遵循『真、善、忍』的準則去生活,直接提升心靈的層次。」

現已修煉大法五年的何塞深感榮幸:「《轉法輪》清晰地闡述了生命的本質,讓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五套功法學煉起來也非常容易,適合所有人學煉。」

何塞的妹妹蜜瑞牡(Miriam),現在念企業管理博士,修煉大法五年了,她用中文說:「謝謝師父」,因為師父的《轉法輪》揭示了宇宙的真理,教導她在矛盾面前向內找自己的不足,這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道路。

對於《轉法輪》一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經在《法輪大法義解》當中表示:「裡邊包涵著從常人開始一直到無比高的內涵,只要你修下去,《轉法輪》永遠都會指導你修煉提高。」

「未讀《轉法輪》,做人有遺憾」,您想要成為人生智者,不妨去尋找一本《轉法輪》讀一讀,相信也會獲益良多。

迄今《轉法輪》以46種語言在全球發行。圖為紐約法輪功盛大遊行,展示《轉法輪》及法輪大法經書各類語種的模型。(明慧網)

《轉法輪》免費在線閱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