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軍警已祕密接管了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持續2個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警黑勾結」恐襲示威者震驚國際,中共更是連番恐嚇要出兵香港。有分析人士說,其實中共軍警已祕密接管了香港,它們的打手早已在香港上空揮舞,包括元朗黑幫、中共地下黨、中聯辦、港澳辦及駐港部隊等。

香港持續近兩個月、累計多達500萬人次參加的反送中抗議活動,自7月起遍地開花,參與者多為年輕人,期間港警數次開槍清場,導致現場猶如戰場,並造成大量年輕示威流血及被捕事件。進入8月,示威者更是使出全港皆成「戰場」的游擊戰術。

港府及中共政府不但不回應港人的5大訴求,而且出動國務院港澳辦、中聯辦、中共駐港部隊等高官,高調支持林鄧月娥「施政」,支持港警鎮壓示威者,且暗示出兵香港。

時政評論員戈壁東在大紀元中文網刊發評論說:其實中共軍警祕密接管了香港。

文章說,香港警察一向以高素質聞名於國際警界,即使中共多年不斷滲透敗壞,但香港長期的民主制度,已形成了明晰約束機制,來源於公務員考試的港警,個人素養也有口碑。

然而,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兩個月來,港警卻一反常態,凶狠毒辣,他們所到之處血跡斑斑。外界質疑,這些人真是「香港警察」嗎?

警隊凶狠毒辣,所到之處血跡斑斑

6月12日,200萬民眾上街抗議,港警居然在國際媒體鏡頭下,發射了150顆催淚彈,並使用布袋槍瞄準射擊民眾、記者、以及流淚呼籲的母親等。

同時還發生了10多個警察集體使用棍子毆打已經倒地民眾的恐怖行為,而被稱作「速龍小隊」的蒙面警察,衝出來的動作像戰場上特種部隊作戰。

此後的反送中遊行及集會現場,這種凶猛的「作戰警察」越演越烈,他們甚至毫無顧忌地沖入商場、私人地域、地鐵站無差別攻擊人群,元朗暴力事件中,民眾拍到警方與黑幫聯手恐襲擊民眾,他們所到之處血跡斑斑。

之後,此類事件接連不斷,施襲者多被指中共官方僱傭的黑幫,很多則是中共軍警假扮。

8月4日,示威者分別在將軍澳與西環舉行集會遊行後,晚間有港人拍到了鎮壓示威者的警察陸續脫下制服,分別換上黑衣或白衣。期間,還有幾名黑衣人陸續返回警車。

有網友懷疑警察分別換上黑衣或白衣混入示威人群中鼓譟鬧事,製造抓捕示威者的藉口。之前曾有人在警署旁縱火,被批是警方自導自演栽贓示威者。另外,暴力攻擊示威者的白衣黑幫中,也被質疑有警察假扮。

還有視頻顯示十幾個男警,在一個偏僻地區圍住一個女孩,當議員出面阻止時,他們居然不認識,那種凶橫咆哮,與黑幫無差別,這群男警甚至還扒下了一個抗議女孩的內褲。

更嚴重的是,很多警察根本拿不出香港警察執法必需的委任證。有視頻拍到了他們使用港警從不使用的普通話,有些人還蒙面、使用熒光紙掩蓋眼目,當香港議員查問他們時,他們竟然聽不懂粵語。

8月5日的三罷活動及七區集會,警方執法手段越發凶殘,催淚彈覆蓋了大半個香港。加上橡膠子彈、海綿彈等,發彈數量逼近過去兩個月的總和。

警察濫用武力警黑勾結

時政評論員戈壁東在文章表示,很顯然所謂的警察並不是香港警察,那麼他們是誰?為什麼以警察身分攻打市民?為什麼林鄭政府允許他們存在?最詭異的是,他們出現以後,港府、警方及警監部門、廉政公署就像消失了一樣。為什麼?

更詭異的是這些警察濫用武力大肆搜捕示威者,包括市民、學生、記者、議員等人士都被拘捕,但對持械砍人的白衣人和藍衣人視而不見。

警方甚至把一個去商店買鐳射筆的學生當作罪犯抓捕,認定激光筆是攻擊性武器,而對於警方發射的海綿彈、布袋彈及橡膠子彈,他們卻多次重申不足以致命的論斷。

戈壁東表示,很顯然他們是中共派來武力接管香港的軍警匪徒。只有中共一黨專政下的匪警,才會這樣肆無忌憚地展示無底線的野蠻。因為在那個黑暗國度裡,野蠻已經成了他們的習慣。

文章說,中共軍警匪徒來源於文化程度不高的退伍軍人和江湖混混。所以他們與香港黑幫非常投緣,所以他們會對香港市民那麼凶狠毒辣,他們本來就是黑幫。在香港演繹的這一切就是六四血腥鎮壓的重複。

這就很容易解釋,為什麼中共外交部,在遊行發生的當天,就宣布香港市民遊行是暴動,為什麼駐港部隊會主動聯絡美國表示不參與?因為他們已經做好了祕密武力接管準備。

大批中共軍警早已經混入香港

6月9日103萬大游行後不久,就有視頻拍到有大批中共軍警進入香港,後來這些人不知所終,戈壁東說,其實他們都換裝扮成了「香港警察」。事實上口口聲聲「一國兩制」的中共,一天都沒有停止武裝控制香港的行動。

在這兩個月裡,中共用盡了各種手段對付示威者,还有人放風說,中共将武力接管香港。戈壁東說,中共肯定在偷笑,因為它早就悄悄地武力接管香港。中共的打手早就在香港上空到處揮舞:元朗黑幫、何君堯、福建幫、建制派、號稱藍斯的中共地下黨、中聯辦、港澳辦以及接管香港的軍警部隊。

中國透視作者也刊評論文章分析說,中共公開對香港實施緊急狀態法,實行戒嚴令之日,即是中共亡黨之日。

屆時全港大罷工、大罷市、大罷課將持續擴大。如果中共軍隊大開殺戒,全程搜捕,美英法日德澳幾十萬僑民大撤退,外資撤資,美國必將實施《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從而使香港的特別關稅地位喪失。

作為金融中心的香港癱瘓,而各國勢必對香港實施制裁,香港將成為死港。

鑒於香港是中共權貴集團金融最主要的存儲地和對外通道,大部分權貴的利益將遭遇巨大損失,中共黨內必將由此產生撕裂式的劇烈權斗,務實派將公開與強硬派決裂,必有一派將藉助民間力量進入決戰,從而導致中共亡黨。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