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駐港部隊會出動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25-2)

【石濤評述】

提要
駐港部隊會出動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大家伙看我節目這天是28日,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應該香港出了很大的事情。27日光復元朗的遊行被干預了,就是它是不允許的。那27日在元朗是否發生了更大的事情,非常有可能,但是這些東西都是過程。而真正的事情發展的本身,它的結果的本身,在我眼睛裡,早已經在定數中存在了。7月28日是個很大的,在7的角度來講是巨大的一個定數,應該沒有比它再大了。

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駐港部隊會不會出動?應該是不只駐港部隊啦,中國官方:中央政府的權威不容挑戰,如果香港政府發出請求,駐港部隊會協助維持秩序的。中共官方表示,中央政府的權威不容挑戰。權威幹嘛使?

面子,對不對,死要面子活受罪。我為了維護我的面子,我要把一切都毀掉,對吧,而它的基礎來自於21日的國徽被毀掉,對不對。在這個星期末的時候,那有人去逗川普,把美國的國徽改了,總統的徽章給改了,大家就當個笑話看。國家是服務於人的,人們尊重那些標誌,但不會因為某個人毀掉那些標誌,而當成政治罪、叛國罪給幹囉。而一個害人的國家害人的政權,把國家當成所有人為它去死的標誌,這就是是人的社會還是鬼的社會的在人間的標誌。

這是21日幹的事情,幾乎我在整個視頻中看到的,找不到第一個扔的人。最一開始扔的是這個部位,被砍的是這個部分。我能看到的時候呢,有人在,年輕人在砍,這個地方還沒有,最一開始扔的是這個,所以那第一個人是誰不知道。其實最早扔的是它的門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香港什麼聯絡處,聯絡辦公室,那是個銅牌子。最早一人那是拿雞蛋扔,拿雞蛋扔著扔著就開始有人噴那漆了,噴那漆了。那再接著就是這個了。所以這是,後來扔的可能就是普通的抗議者。

而帶頭幹的那個人,扔這東西最早出現在7月1日,一個50幾歲的男人,大肚子,光著身子,穿個短褲戴個防水鏡,先扔的是瓶裝水。去砍那個當時在香港總部的,對不起,是在香港總部的,對不起,應該是6月26日,包圍香港總部的時候,那是最一開始扔的,學生沒有,整個抗議的人都沒有,後來也是這個人扔雞蛋。然後那抗議的人生氣,就繞世界買雞蛋,就在警察總部扔雞蛋,扔這東西就這麼來的。所以你說裡頭有沒有局?在我眼睛裡,整個一直都是局,一直是局。

有人說為什麼你說做習近平?習近平被架空了,被架空了。當他意識到,比如說韓正跟王滬寧去玩他的時候,他有點無從下手了。所以他現在唯一的做法,擺脫共產黨的那條線,轉入軍隊這條線,擺脫共產黨那條線,轉入軍隊這條線,跟國家結合,這是他的唯一生路。而這條線可以扔掉王滬寧跟韓正,這一條線是可以扔下的,那他必須順應人民的要求。

7月24日,吳謙:如果香港政府發出請求,駐港部隊將協助維持秩序。當被問到中國軍隊如何對香港局勢發展時,他說,絕不允許挑戰中央權威和一國兩制。關於你的具體問題,在駐軍法的第三章第十四條有明確規定。我沒有注意到,我沒有看到,看不到原場的那個記者,什麼記者問的。因為這次新聞發布會,是在國防白皮書上,它的方向是針對台灣說的,針對台灣說的,一切強硬的說法都是衝著台灣,在白皮書裡面隻字沒提香港。

而對香港的這一番表態,是在記者提問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意謂著他在談到香港問題上,沒有白紙黑字落在文件中,只在他的嘴中。如果只在他的嘴中,比他高的權力者,就比如說今天的習近平,隨時把他當成替罪羊賣了。而他卻對駐軍法非常清楚,對吧,駐軍法第三章第十四條明確規定,所以就是他講得又太清楚了,也就說他心裡頭很明白,他在面對什麼。但是呢這是上面留有餘地,就是中共上層留有餘地。我個人強調的,就是上面,就是有人做局啦。

吳謙引述有關北京是否會動用軍隊恢復香港秩序講,送中條例引發的抗議浪潮越演越烈,那示威者上週包圍了中聯辦,損害了國家主權的國徽。圖片在中國官網和社交網流傳,那於是就有了中國大陸網民,要求中央政府採取果斷措施,平息事態的說法。兩個月來送中條例引發的抗議浪潮,越來越演,這是他自己講的,但兩個月來,多少大陸人看到了相關的新聞呢?沒有,對不對。而相關的新聞是在他說出話之後,在所謂大陸的網絡上流傳,對不對,所以這是做局,這是做局,這是相當的邪惡。那也表明中央政府被迫出手,因為已經沒辦法了。

而就在他表態的前,大概17日、18日,包括南華早報在內,紛紛報導說習近平要留下林鄭月娥,讓林鄭月娥處理這件事情,來讓香港達到平穩。結果事態的發展不但不平穩,反而更激化。那是習近平笨蛋嗎,還是有人做他局呢?你看16日、17日、18日,你看看南華早報,你看看香港01報導就這麼報導。香港政治學者鄭宇碩:動用軍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習近平動用軍管,就是動用軍隊,駐港部隊接管香港的治安,廢掉香港警察的高層,廢掉今天香港的政府,港府的官員,有一個留守的機構,宣布香港在限定的時間內進行雙普選,你看香港股市暴漲,所有人都會說他好。什麼事都是一反一正的。

香港擁有裝備精良訓練有素的警察部隊3萬人,具有暴力頃向的示威者不過幾千,這就是學者說的話。警察不是問題,問題是警察裡面當官的,對不對,把警察已經當成暴徒在使用了,你什麼設備精良不精良。出動軍隊對北京代價太大了,香港局勢失控,嚴重打擊香港的營商環境跟經濟發展、破壞一國兩制。胡錫進:如果警察出手幫助維穩局勢,那香港將在治安上得利,但是香港的輿論肯定不買帳,而且會隨便賣乖。一方面享受恢復秩序的好處,一邊指責北京破壞一國兩制,費力不討好。這是胡錫進的表態,所以胡錫進的表態,如果跟中共軍隊的,就是國防部的發言人說話有衝突的話,表明上面比較激烈。那比較激烈,要不然胡錫進沒有人給他下指示,要不然就是其他的。

周南前不久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駐港部隊是當年中英談判的焦點。鄧小平一直強調,在港駐軍的一條必須堅持不能讓步,如果發生大動盪,把香港變成一個在民主的幌子下,反對大陸的基地的話怎麼辦,所以那就非干預不行。那今天就走到鄧小平當年說的這兒對吧,而鄧小平當年說這一幕呢,今天習近平家族跟鄧小平家族勢不兩立。李鵬一死他的訃告很快就出來了,一開始遮的。訃告一出來,有著六四的責任,直接把鄧小平的名字寫上去。習近平報私仇,替他父親出口氣,殺人的就是你鄧小平,主刀者是你鄧小平,而前面晃的是李鵬。那你習近平是不是做這樣的人呢?那個東西沒有意義了,那個東西就是一面鏡子,關鍵的意義就是你習近平怎麼做。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