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防部高官:美中將進行科技持久競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472-1)美國防部高官:美中將進行科技持久競賽: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兩天的一期節目中,我們談到一個,你只能叫預言啦,它叫鐵板圖,2014年2016年在網上出來的,有一個人在講他看到過這個東西,這是一本書,不是畫在鐵板上的。到了2017年呢,很多網站有轉載這個故事,如果你到網上去查呢,你可以查到有人把這本書,影印件印了一部分,所以這本書是真實存在的。但這本書呢它是一種,我看過介紹說是劉伯溫跟諸葛亮寫的,他們倆給湊一塊兒了。諸葛亮寫了前800年還是劉伯溫,反正各寫了800年,前後1600年,真的假的我們不知道,但是這本書是有的。

這本書的特點,它沒說一直要它說了多長時間,但它都說的是每個朝代最後結束的時候,就是朝代崩潰的時候對吧。崇禎怎麼吊在了景山那個歪脖樹上,這個有,景山的歪脖樹已經沒了,我小時候還有,我很小的時候我印象我見過,後來文革的時候那個東西沒了。如果我沒記錯的時候,文革當時景山跟北海都關門了,原因是江青要到裡頭騎馬,景山也關門了,再開開門那棵樹沒了。共產黨完結的時候,它畫的水墨畫,有四隻鳥,黑的,在空中飛,跨過了這個前頭這座山。第五隻鳥是隻白鳥,它叫白羽鳥撞在了山巒上,山道上,白羽鳥撞在山道上,撞死了,原來是撞死。

血,他特意點出了畫了紅色的血,水墨畫,畫了血對吧,水墨畫只有血是紅色的。

兩天前,習近平幹嘛了?習近平說到了江西,中央紅軍長征走的起始點說,我們再來一次長征,好吧,底下說好,那讓我們新的長征開始,全世界各大媒體都在登。長征,翻山越嶺,很不吉祥的,新長征應對了鐵板圖,習近平自己打開了翻山越嶺的這一幕。如果按照鐵板圖上說,他走向了死亡之路,走向了死亡之路,給我感覺很深刻的就是說,那幾滴血,牠是隻白鳥,前頭四個是四隻黑鳥,人家解釋是指中共政權完結。

四隻黑鳥代表著毛澤東、華國鋒、江澤民、胡錦濤,沒有鄧小平、趙紫陽跟胡耀邦。原因,這3個人他們各據,他們當時主政的時候,他們是黨政軍分開的,鄧小平一直是軍委主席,趙紫陽跟胡耀邦一直是黨的總書記,而主席,國家主席是另外一個人。可是毛澤東、華國鋒、江澤民跟胡錦濤,他是黨政軍合成他們一個人,4隻鳥飛過去,是黑的,跟共產黨一樣走完了。習近平不是,習近平是隻白鳥,他應的是叫白羽鳥,應了他那個名字,但他的白色,在我眼睛裡,就在於他的反腐。

習近平應對了,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句話。他反腐,所以白色就代表著機會跟善良,這條機會就是這鳥是白的,命裡注定有一個機會,只要跟著那4隻鳥走,他就死,他是撞死在山上,他要反其道,在撞之前留下來,他就生。有朋友說那定數了,他怎麼能夠還可以呢,我跟大家說七的定數,是包括釋迦牟尼佛在內的,七個古佛定下來的。那今天將出現未來佛,他藉助在未來佛的角度來講,他就是生路,跟著原來的,就是死路。這是一個交割點。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防部高官,美中將進行科技持久競賽,那可不是競賽,我個人覺得這個說法太弱了,現在是經濟冷戰。經濟冷戰的意思,其實是一個全面的非軍事冷戰。他們除了動刀動槍之外,各個層面都幹上了;而當時跟蘇聯,里根的年代跟蘇聯,是在外太空進行核訛詐,相互進行核訛詐,那是殺人,直接殺命的,正好。你這麼講吧,里根的年代用的是手心,那川普的年代用的是手背對吧。手心是武力,手背就是非武力,但是呢用的是整面的手的力量,這個概念是一樣的。

所以有通常的說法,經濟冷戰進入到高科技冷戰,5月20日,川普接受福克斯專訪的時候3個小時,其中他談到了中國製造2025。川普明確在媒體中這麼說,我跟習主席講了,他的中國製造2025,是對全世界人的污辱,我明確跟他說是對全世界的污辱,是對美國人的污辱,你是對我的污辱。從那之後,習近平的國家本體,不再提中國製造2025。中國製造2025是什麼?高科技、AI、阿里巴巴對吧,強宰、強割對吧,就是這個。所以它是一個非人化的,高科技把人當成奴隸的東西。如果川普說了,說你用中國製造2025是對我的污辱,你想想這個成分在其中。

美國國防部創新部門的負責人邁克爾,接受美國之音採訪,中美雙方面臨挑戰,中國對美國的直接投資,2018年較2017年下降了83%,只有50億。是,它原因很簡單,原來的大幅投資,都投資在高科技的領域中,那川普上臺之後全面封殺,全面審查來自中國的海外,來自中國的資本資金,那全都給擋出去了。所以他一擋出去,你可以看到中共當時的投資就是偷技術,用錢買。

這是美國的做法,美國需要對各種技術保持謹慎,科技大公司都有保護措施,初創公司比較弱,容易被他們偷,就這麼回事。除了投資美國,矽谷企業獲得新技術之外,還在大量投資華為、中興這種企業,確保這些企業在競爭中成為贏家。這是瞎掰啦,你記住永遠是偷的對吧,偷來的東西都有陌生感,很熟悉的陌生感。因為偷來的東西可以跟他赤裸相見,很陌生呢,就是你也不知道他上面那頭在哪兒,也不知道下頭接哪兒,偷來的你哪知道下頭接哪兒,對不對。他不知道,拿著偷的東西,跟那個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劉姥姥進去了,你沒進去,進去之後呢,傻了。

所以他得保持著偷,對不對,偷了一就得偷二,偷二就得偷三,他不偷他下頭接不上,其實就這麼點事。所以當他偷過來的時候,出來東西都是山寨的,當然他唬人哪,你怎麼看都像,怎麼看都像,但是一使呢不好辦,這事。他說在所謂華為中興的贏家的概念中,這樣能夠樹立新的規則,我們在與中國進行這樣的競賽,不是下一個季度誰的利潤高的問題,而是一個持久戰的問題。不同的體系、不同規則的競爭,這是對的,In God We Trust,跟殺人的魔頭之間的對壘,所以這些內容都,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啦。

面對美國人的封殺,中共下屬的主要的官,有著銳利的武器,卡拉OK。真的是卡拉OK,他是把地雷戰,地道戰的那個歌給改了,那老爺們有病,肯定年齡也不小。看過地雷戰地道戰,那是我小時候看,貿易戰呀貿易戰,華夏兒女千千萬,同仇敵愾千千萬,一手抓發展一手來應戰,不惹事不怕事,展開貿易戰。家裡唱歌一定要把川普唱死,來點實際的,把美國人兩個熊貓給要回來,不給你熊貓,這就是習近平手下人幹的事。有人說神經病,我說不是,他一直就不是正常的,結果早上吃藥的時候把腳氣靈給吃了,所以出了這種事。不信你問問他,他吃藥的時候還說,今天這藥怎麼有點味兒,三年了沒洗過腳,萬里長征。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