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3萬港人上街抗議送中條例 香港何去何從?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今日點擊】(3451-1)

提要
13萬港人上街抗議送中條例 香港何去何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香港回歸之後,1997之後,在剛剛回歸的時候,其實對於香港來講很多人抱有希望。在1997前後,主要是之前,很多香港人移民到海外,當時他主要的移民地點就是新西蘭、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主要是北美和澳洲這些國家。因為這些國家相對,美國就是不用講了,那其他三個國家呢它都比較平穩,就是它比較平穩比較安靜,同時它是英聯邦的地區,那在當時香港回歸之前也是歸英國管。所以在他們相應的移民的條款中,肯定有很多便利的條件。
在這個背景之下,等到了1999年、2000年,大概2000年到2001年,在回歸之後的起始階段,顯示出比較平穩,只能講顯示出比較平穩,那很多人又開始回流。所以在他們移民出來的前後,大概1995年1996年這幾個國家,澳大利亞、新西蘭跟加拿大,房屋的價格飆漲,大概前後持續了三、四年吧,飆漲。到了大概2000到2001年驟然下跌,那跌得比較慘。大概我看過他們那個,房屋的那個價格的那個圖線,半年的時間吧,半年的時間就,當時他因為香港移民,大概它在原來價格的基礎上,上漲了60%左右的價格,這是當時顯現比較特別。
那等到了2003年,23條反國家顛覆法什麼要通過的時候,那個時候再次出現了相當的,就是在香港出現了相當的動盪。而正是那批人,就是他回流到香港之後,結果香港又要推出這個23條,叫顛覆國家罪,顛覆國家政權罪,當時那一條法律訂出來,它真正指向是法輪功,是想在香港封殺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叫反顛覆國家政權罪,中共收走了香港,在主權問題上,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那香港又執行一國兩制,所以它的司法獨立是最關鍵的。
如果通過了反國家顛覆法的話,那任何在香港地區,只要說中共不對就是要顛覆國家政權。顛覆國家政權罪這是極其邪惡的罪名,極其邪惡的罪名用在一個獨裁統治,用在一個,國家是管制,而不是服務性質的環境下,極其邪惡的。那這個邪惡的概念,它的邪惡的概念就是,它可以以國家的名義虐殺一切,來保住永久的江山,它的邪惡之處就是這樣,而保住永久的江山,所有的人都是它的敵人。在香港那自然就會引起了很大的風波。
那在其實當時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在直接指出中共的所謂23條的邪惡,結果在香港爆發了反23條大遊行,50萬人,其實我印象當初應該有70萬人。所以這是香港經歷過的第一次大遊行。大遊行之後23條無限制推遲,然後董建華下台,前後葉劉淑儀,葉劉淑儀應該是辭職,挺邪門的,是個女人。如果你查查葉劉淑儀的背景,後面一定有某些故事。那2014年的雨傘運動,那是打擊,那是整個江家幫,來藉助香港曾慶紅的勢力,來打擊習近平。那610劉雲山的香港610白皮書,完全再次跟法輪功連上,很特別的。
那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呢,他出了香港白皮書呢,刺激著香港人進行占中公投。6月20日,2014年6月20日到22日,將近80萬人支持雙普選,當時針對的是2017年,支持雙普選,將近80萬人。而到了7月1日大遊行,它說是52萬人,後來引發出包括雨傘運動。整個時間,整個前後的時間,從6月,610,一直到年底,半年,年底呢在這個清場之後,所謂當時的在金鐘清場之後,占中結束,整個雨傘運動結束。
那昨天再次爆發了,就是反引渡法,引渡法它的邪惡超過了23條。所有香港人和所有途經香港的人,只要共產黨想抓你,它就會用這條,要求香港警察在香港本地抓你,然後引渡到中國,引渡到深圳去。那香港這條通過之後,每一個過香港的人,你拿著護照只要一過香港,你就有可能就像孟晚舟被扣在加拿大。孟晚舟被扣在加拿大,那加拿大還有相應的法律程序,如果在香港等走到這分上,我估計這東西就全省了,這頭扣了,扭臉就給你送了。
所以昨天出來了13萬人。如果按照這個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叫香港人重返街頭,這話挺特別的,香港人重返街頭抗議中共。BBC:香港逃犯條例修改,這話沒說完整,香港逃犯條例修改,誘發上萬名群眾抗議,折射不滿與不安。它報13萬人,有人說是23萬人,民陣發起。有的遊行人高舉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林鄭賣港的標語,要求林鄭下台,場面是相當感人的。
那它比較感人的一段視頻,那是在一個,我不知道它,那是一個滾梯的位置,在香港很多大樓啊,或者它的地鐵什麼的還有一些滾梯,滾梯基本是露天的,那下面是遊行的隊伍。結果滾梯的人,上面坐這個樓梯滾梯的人嘩嘩鼓掌,就給下面遊行的人鼓掌。所以很多人提出問題,到底多少人算是遊行的人,是,它代表了民聲,代表了真正老百姓的聲音,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特首林鄭月娥今天下午表示,修訂逃犯條例刻不容緩,希望立法會暑假休會前通過。
香港逃犯條例引發萬眾抗議折射不滿與不安
你看,她抓緊時間,她死磕了。我覺得這是,這個東西是這樣,這種死磕的概念就是,在定數中就奔死去了。那你可以看看習近平的作法,基本也就這樣,你看不出他有任何回頭的概念,沒有,你看不出來,他就是人生活在夢境中。有人說這不好,沒什麼不好的,這個東西就是結束了,這事了了,完了,它將預示著中國出現真正的大清洗,中國會出現真正的大清洗。大清洗的概念,不配做人了吧,
我覺得是這樣。
叫香港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抗爭原因:香港人陳同佳,在台灣殺了自己的女友之後跑回香港,香港跟台灣之間沒有引渡協議,所以就沒辦法把他弄回台灣去受審。林鄭月娥藉助這件事情,所謂的要修改憲法,從而出現目前的狀況。而也就在去年年初,前後的時間,在香港的立法會,本來在2017年在這個立法會選舉中,泛民主派占有否定權的多數,占有否定權的人數。結果在它的過程中在宣誓的過程中,在這一次的立法會的競選中,突然,半年多前突然出現了港獨的勢力。
港獨的勢力全是學生,全是年輕人,沒人知道他們來處,他們獲得了一席。在這個立法會的宣誓本身上,展現個人的願意、喜歡,來表現極其極端的挑戰,給香港政府藉口廢掉了他們的席位,從而使得泛民主派失去了本身,在香港立法會的否決權,所以林鄭月娥才這麼幹。所以如果在香港,沒有出現類似的事情的話,那香港的立法會,那泛民主派還具有否決權。我跟你講共產黨它就死不了,你還別看,共產黨死的時候,一定死在它擁有所有權力,人面對中共已經無力抗爭,它才會死,神才會出手,其實它死的是這個。我節目中我說人戰勝不了中共,唯獨與神同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