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3万港人上街抗议送中条例 香港何去何从?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今日点击】(3451-1)

提要
13万港人上街抗议送中条例 香港何去何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香港回归之后,1997之后,在刚刚回归的时候,其实对于香港来讲很多人抱有希望。在1997前后,主要是之前,很多香港人移民到海外,当时他主要的移民地点就是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主要是北美和澳洲这些国家。因为这些国家相对,美国就是不用讲了,那其他三个国家呢它都比较平稳,就是它比较平稳比较安静,同时它是英联邦的地区,那在当时香港回归之前也是归英国管。所以在他们相应的移民的条款中,肯定有很多便利的条件。
在这个背景之下,等到了1999年、2000年,大概2000年到2001年,在回归之后的起始阶段,显示出比较平稳,只能讲显示出比较平稳,那很多人又开始回流。所以在他们移民出来的前后,大概1995年1996年这几个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跟加拿大,房屋的价格飙涨,大概前后持续了三、四年吧,飙涨。到了大概2000到2001年骤然下跌,那跌得比较惨。大概我看过他们那个,房屋的那个价格的那个图线,半年的时间吧,半年的时间就,当时他因为香港移民,大概它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上涨了60%左右的价格,这是当时显现比较特别。
那等到了2003年,23条反国家颠覆法什么要通过的时候,那个时候再次出现了相当的,就是在香港出现了相当的动荡。而正是那批人,就是他回流到香港之后,结果香港又要推出这个23条,叫颠覆国家罪,颠覆国家政权罪,当时那一条法律订出来,它真正指向是法轮功,是想在香港封杀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叫反颠覆国家政权罪,中共收走了香港,在主权问题上,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那香港又执行一国两制,所以它的司法独立是最关键的。
如果通过了反国家颠覆法的话,那任何在香港地区,只要说中共不对就是要颠覆国家政权。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是极其邪恶的罪名,极其邪恶的罪名用在一个独裁统治,用在一个,国家是管制,而不是服务性质的环境下,极其邪恶的。那这个邪恶的概念,它的邪恶的概念就是,它可以以国家的名义虐杀一切,来保住永久的江山,它的邪恶之处就是这样,而保住永久的江山,所有的人都是它的敌人。在香港那自然就会引起了很大的风波。
那在其实当时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在直接指出中共的所谓23条的邪恶,结果在香港爆发了反23条大游行,50万人,其实我印象当初应该有70万人。所以这是香港经历过的第一次大游行。大游行之后23条无限制推迟,然后董建华下台,前后叶刘淑仪,叶刘淑仪应该是辞职,挺邪门的,是个女人。如果你查查叶刘淑仪的背景,后面一定有某些故事。那2014年的雨伞运动,那是打击,那是整个江家帮,来借助香港曾庆红的势力,来打击习近平。那610刘云山的香港610白皮书,完全再次跟法轮功连上,很特别的。
那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呢,他出了香港白皮书呢,刺激着香港人进行占中公投。6月20日,2014年6月20日到22日,将近80万人支持双普选,当时针对的是2017年,支持双普选,将近80万人。而到了7月1日大游行,它说是52万人,后来引发出包括雨伞运动。整个时间,整个前后的时间,从6月,610,一直到年底,半年,年底呢在这个清场之后,所谓当时的在金钟清场之后,占中结束,整个雨伞运动结束。
那昨天再次爆发了,就是反引渡法,引渡法它的邪恶超过了23条。所有香港人和所有途经香港的人,只要共产党想抓你,它就会用这条,要求香港警察在香港本地抓你,然后引渡到中国,引渡到深圳去。那香港这条通过之后,每一个过香港的人,你拿着护照只要一过香港,你就有可能就像孟晚舟被扣在加拿大。孟晚舟被扣在加拿大,那加拿大还有相应的法律程序,如果在香港等走到这分上,我估计这东西就全省了,这头扣了,扭脸就给你送了。
所以昨天出来了13万人。如果按照这个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叫香港人重返街头,这话挺特别的,香港人重返街头抗议中共。BBC:香港逃犯条例修改,这话没说完整,香港逃犯条例修改,诱发上万名群众抗议,折射不满与不安。它报13万人,有人说是23万人,民阵发起。有的游行人高举撤回修订逃犯条例,林郑卖港的标语,要求林郑下台,场面是相当感人的。
那它比较感人的一段视频,那是在一个,我不知道它,那是一个滚梯的位置,在香港很多大楼啊,或者它的地铁什么的还有一些滚梯,滚梯基本是露天的,那下面是游行的队伍。结果滚梯的人,上面坐这个楼梯滚梯的人哗哗鼓掌,就给下面游行的人鼓掌。所以很多人提出问题,到底多少人算是游行的人,是,它代表了民声,代表了真正老百姓的声音,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特首林郑月娥今天下午表示,修订逃犯条例刻不容缓,希望立法会暑假休会前通过。
香港逃犯条例引发万众抗议折射不满与不安
你看,她抓紧时间,她死磕了。我觉得这是,这个东西是这样,这种死磕的概念就是,在定数中就奔死去了。那你可以看看习近平的作法,基本也就这样,你看不出他有任何回头的概念,没有,你看不出来,他就是人生活在梦境中。有人说这不好,没什么不好的,这个东西就是结束了,这事了了,完了,它将预示着中国出现真正的大清洗,中国会出现真正的大清洗。大清洗的概念,不配做人了吧,
我觉得是这样。
叫香港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抗争原因:香港人陈同佳,在台湾杀了自己的女友之后跑回香港,香港跟台湾之间没有引渡协议,所以就没办法把他弄回台湾去受审。林郑月娥借助这件事情,所谓的要修改宪法,从而出现目前的状况。而也就在去年年初,前后的时间,在香港的立法会,本来在2017年在这个立法会选举中,泛民主派占有否定权的多数,占有否定权的人数。结果在它的过程中在宣誓的过程中,在这一次的立法会的竞选中,突然,半年多前突然出现了港独的势力。
港独的势力全是学生,全是年轻人,没人知道他们来处,他们获得了一席。在这个立法会的宣誓本身上,展现个人的愿意、喜欢,来表现极其极端的挑战,给香港政府借口废掉了他们的席位,从而使得泛民主派失去了本身,在香港立法会的否决权,所以林郑月娥才这么干。所以如果在香港,没有出现类似的事情的话,那香港的立法会,那泛民主派还具有否决权。我跟你讲共产党它就死不了,你还别看,共产党死的时候,一定死在它拥有所有权力,人面对中共已经无力抗争,它才会死,神才会出手,其实它死的是这个。我节目中我说人战胜不了中共,唯独与神同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