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已向中共正面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9日訊】 【今日點擊】(3271-2)

提要
特朗普告訴安理會:中共不想讓我贏
中國+官媒特朗普的中國干預美國選舉是「瘋狂言論」,「競選策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一集節目大家還得湊合著看,側著臉大家就看不到這一塊了,但是它多少還是有點兒痕跡。在現實的環境中,我記得有一集節目跟大家分享過說,在原來時間裡偶然的時間,碰到一些當地的美國人、白人,在問說,因為我在一些其他環境中拍節目的時候,那些老外就搶鏡頭,搶鏡頭後來說起來說你怎麼看待川普。我當時跟大家解釋說川普是個真實的人,是個真實的人,他是個真的人。那真的人的概念就是,他會直接表達自己的看法,包括人們對他的褒獎也好,這種汙辱式的這種貶低也好,對於他來講無所謂,那無所謂。

其實對於這樣的人,他內心中的強大,他不怕暴露出自己的弱點。在現實環境中如果你能明白的話,你知道你看到這是一個真的他。但是對很多精英者而言,會被他所迷惑,被真實的他所迷惑。在大陸大家玩麻將對吧,四個人玩麻將,如果三缺一的話,拉過來隨便拉過一個人來玩麻將,說你充個數吧。充數的這個人肯定老胡牌,那三個人除了恨他就是恨他。為什麼,那三個人會按照他自己打牌的習慣走,他認為的觀念走。這橫插一槓子的人,他是一個真實的人,說只要三個三個碰在一塊兒,最後出現一個墩我就胡了。他是一個真實的表現,他沒有觀念。所以三個人就總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老胡牌。是他的錯嗎?根本不是這個人的錯誤,是那三個人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生活在自己精英的理念中,生活在一個非真實生命的,被塑造了觀念的現實環境中,其實就這麼回事。

他懂得不懂得對方,他懂得,但是他輸在哪,他看不起對方,覺得他是個傻瓜。其實從來他沒想過,這個人無論他個人如何,他真實的表現的時候,換個角度來講叫無懈可擊。人們被打擊的,為什麼你會被打擊,因為你要掩蓋,因為你要表現出自己的完美。表現完美的人就是一個失敗者,就是一個欺騙者,除非你是神在人間,咱話說開了除非你是神在人間。神在人間那是神佛的慈悲,甘願讓自己來到這陰陽相對應的現實環境中,任人去汙辱,他還要用自己的慈悲超度於人,那是完美的。

特朗普告訴安理會:中國不想讓我贏

那川普的做法有他獨到之處,有他非常獨到之處。日前剛剛在聯大開會結束,聯大川普首當其衝,直接點名中共跟中國。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直接告訴安理會,中共不想讓我贏,他是指大選啦。川普主持了聯合國安理會,關於不擴散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討論會。結果在討論會上,他出人意料的向中共發出了不要干預美國中期選舉的警告,這就是說他直接了當。而中共期待著美國中期選舉,在貿易戰中能夠求得翻身,是眾所周知的現實。而在有關中共現在的網絡攻擊,特別是網絡環境中的這種能力,大家也承認確實有它的能力。它說在安理會相關討論會上是由川普主持,但再次展現出川普的特色。是,他直接了當去講自己要講的,他才不去弄那些虛偽的東西,這是真實的人。

「10點鐘會議開始,首先代表美國發言,抨擊了伊朗在中東擴散導彈,為美國退出停止伊朗項目進行辯護。然後緊接著就談到了中共對美國中期選舉的干涉,警告中共不要干涉美國的中期選舉。」中國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當中的,五個當中的一個。在這種會議上,他前一天在談到貿易戰的問題,直接點名中國跟習近平。在第二天的安理會上,直接點名中共要去干涉美國中期選舉。而在聯合國的平台上,他直接指責中共,就變成了中共是美國真正國家的敵人,美國利益的敵人。這是一種宣戰的概念,戰爭不一定是動刀動槍對吧,現在的戰爭變成了一種生命性質的對壘,是這個問題。

「在聯大會上已經陳述了我的政府會更加公平和和平的未來做出的承諾,遺憾的是我們發現中共,一直在試圖干涉11月分即將舉行的2018年選舉,用來反對我的政府。他們不想讓我或者我們贏得選舉,因為我是在貿易戰上挑戰中共的第一個總統。在貿易上我們正在勝出,在每個層面上,我不希望他們來插手,或干預我們的選舉。」王毅在透過翻譯聽到川普的指責時感到很意外,聳了聳肩。輪到王毅發言時他沒有回擊川普的警告。只是在發言的最後不點名的做出了回應:「中國歷來堅持不干涉內政原則,這是中國的外交傳統,也得到了國際社會的普遍讚譽。過去、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干涉任何國家的內政,我們也不接受任何對中國的無端指責。呼籲其他國家能夠恪守聯合國憲章,不得干涉別的國家內政。」

他的存在就是人類的笑話。人類走到今天,遇到了這麼一個笑話的生命,同樣也是人類的笑話。CNN報導講說,川普後來被記者追問此事時,「美國有大量的中國不想讓我贏的證據。」美國福克斯在報導中講,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點名中共為想插手美國中期選舉的4個國家之一,此外包括俄羅斯、伊朗跟朝鮮。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認為,中共在4個國家中黑客能力最強的。然後他提到中共在愛荷華報紙上大做廣告。你現在到紐約曼哈頓,在每年的新年,報時鐘的那個時代廣場的那個尖字形的那個廣告牌上,在中間的位置上,原來在上面有很多索尼的廣告跟松下的廣告,那在其中一個廣告牌上,是新華社的廣告,24小時播出。這是美國社會的自由,這是中共認為美國社會傻蛋之處。所以在今天中共的環境中,你只能看見習近平的頭像,你從來沒想過這本身是對中國人的強姦。當你把美國社會的自由當成是一種傻瓜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很樂意被強姦的人,在人性上在生命的認識上就這麼回事。

同樣是美國之音,中共今天講,川普的中國干預美國選舉是瘋狂的言論、競選策略。眾所周知所有人都知道,中共面對貿易戰被打得措手不及。在川普在聯大發言的時候,習近平去了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去了老東北三省的工業區,跟生產糧食的黑土地的黑龍江、東北三省,提出要自力更生。我相信現在45歲左右的朋友,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甚麼。工業學大慶、農業學大寨,他再拿出這個概念,去對壘今天的川普的作法。

而在馬雲的南華早報上直接刊登說,當時習近平提到,我們現在從海外想獲得先進的和關鍵的技術越來越難了,那是馬雲扣的習近平的話,這話不能扣。先進的和關鍵技術應該是你自己生產的,要從國外能夠獲得,你承認自己是偷,是搶,是嫖娼。不叫嫖娼叫強姦啦,完全承認了川普的指責,這是在同一天發生的。所以競選策略,如果你沒那麼做的話,他能這麼去做嗎。我覺得道理就非常簡單,內容我覺得就瞎掰了。但當題目中標出這樣的故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在這個時間點上,美國作為中共的天敵,已經完全正面跟中共開戰。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