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已向中共正面开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讯】 【今日点击】(3271-2)

提要
特朗普告诉安理会:中共不想让我赢
中国+官媒特朗普的中国干预美国选举是“疯狂言论”,“竞选策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一集节目大家还得凑合着看,侧着脸大家就看不到这一块了,但是它多少还是有点儿痕迹。在现实的环境中,我记得有一集节目跟大家分享过说,在原来时间里偶然的时间,碰到一些当地的美国人、白人,在问说,因为我在一些其他环境中拍节目的时候,那些老外就抢镜头,抢镜头后来说起来说你怎么看待川普。我当时跟大家解释说川普是个真实的人,是个真实的人,他是个真的人。那真的人的概念就是,他会直接表达自己的看法,包括人们对他的褒奖也好,这种污辱式的这种贬低也好,对于他来讲无所谓,那无所谓。

其实对于这样的人,他内心中的强大,他不怕暴露出自己的弱点。在现实环境中如果你能明白的话,你知道你看到这是一个真的他。但是对很多精英者而言,会被他所迷惑,被真实的他所迷惑。在大陆大家玩麻将对吧,四个人玩麻将,如果三缺一的话,拉过来随便拉过一个人来玩麻将,说你充个数吧。充数的这个人肯定老胡牌,那三个人除了恨他就是恨他。为什么,那三个人会按照他自己打牌的习惯走,他认为的观念走。这横插一杠子的人,他是一个真实的人,说只要三个三个碰在一块儿,最后出现一个墩我就胡了。他是一个真实的表现,他没有观念。所以三个人就总搞不清楚,他为什么老胡牌。是他的错吗?根本不是这个人的错误,是那三个人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生活在自己精英的理念中,生活在一个非真实生命的,被塑造了观念的现实环境中,其实就这么回事。

他懂得不懂得对方,他懂得,但是他输在哪,他看不起对方,觉得他是个傻瓜。其实从来他没想过,这个人无论他个人如何,他真实的表现的时候,换个角度来讲叫无懈可击。人们被打击的,为什么你会被打击,因为你要掩盖,因为你要表现出自己的完美。表现完美的人就是一个失败者,就是一个欺骗者,除非你是神在人间,咱话说开了除非你是神在人间。神在人间那是神佛的慈悲,甘愿让自己来到这阴阳相对应的现实环境中,任人去污辱,他还要用自己的慈悲超度于人,那是完美的。

特朗普告诉安理会:中国不想让我赢

那川普的做法有他独到之处,有他非常独到之处。日前刚刚在联大开会结束,联大川普首当其冲,直接点名中共跟中国。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直接告诉安理会,中共不想让我赢,他是指大选啦。川普主持了联合国安理会,关于不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讨论会。结果在讨论会上,他出人意料的向中共发出了不要干预美国中期选举的警告,这就是说他直接了当。而中共期待着美国中期选举,在贸易战中能够求得翻身,是众所周知的现实。而在有关中共现在的网络攻击,特别是网络环境中的这种能力,大家也承认确实有它的能力。它说在安理会相关讨论会上是由川普主持,但再次展现出川普的特色。是,他直接了当去讲自己要讲的,他才不去弄那些虚伪的东西,这是真实的人。

“10点钟会议开始,首先代表美国发言,抨击了伊朗在中东扩散导弹,为美国退出停止伊朗项目进行辩护。然后紧接着就谈到了中共对美国中期选举的干涉,警告中共不要干涉美国的中期选举。”中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当中的,五个当中的一个。在这种会议上,他前一天在谈到贸易战的问题,直接点名中国跟习近平。在第二天的安理会上,直接点名中共要去干涉美国中期选举。而在联合国的平台上,他直接指责中共,就变成了中共是美国真正国家的敌人,美国利益的敌人。这是一种宣战的概念,战争不一定是动刀动枪对吧,现在的战争变成了一种生命性质的对垒,是这个问题。

“在联大会上已经陈述了我的政府会更加公平和和平的未来做出的承诺,遗憾的是我们发现中共,一直在试图干涉11月分即将举行的2018年选举,用来反对我的政府。他们不想让我或者我们赢得选举,因为我是在贸易战上挑战中共的第一个总统。在贸易上我们正在胜出,在每个层面上,我不希望他们来插手,或干预我们的选举。”王毅在透过翻译听到川普的指责时感到很意外,耸了耸肩。轮到王毅发言时他没有回击川普的警告。只是在发言的最后不点名的做出了回应:“中国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这是中国的外交传统,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干涉任何国家的内政,我们也不接受任何对中国的无端指责。呼吁其他国家能够恪守联合国宪章,不得干涉别的国家内政。”

他的存在就是人类的笑话。人类走到今天,遇到了这么一个笑话的生命,同样也是人类的笑话。CNN报导讲说,川普后来被记者追问此事时,“美国有大量的中国不想让我赢的证据。”美国福克斯在报导中讲,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点名中共为想插手美国中期选举的4个国家之一,此外包括俄罗斯、伊朗跟朝鲜。而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认为,中共在4个国家中黑客能力最强的。然后他提到中共在爱荷华报纸上大做广告。你现在到纽约曼哈顿,在每年的新年,报时钟的那个时代广场的那个尖字形的那个广告牌上,在中间的位置上,原来在上面有很多索尼的广告跟松下的广告,那在其中一个广告牌上,是新华社的广告,24小时播出。这是美国社会的自由,这是中共认为美国社会傻蛋之处。所以在今天中共的环境中,你只能看见习近平的头像,你从来没想过这本身是对中国人的强奸。当你把美国社会的自由当成是一种傻瓜的时候,你就是一个很乐意被强奸的人,在人性上在生命的认识上就这么回事。

同样是美国之音,中共今天讲,川普的中国干预美国选举是疯狂的言论、竞选策略。众所周知所有人都知道,中共面对贸易战被打得措手不及。在川普在联大发言的时候,习近平去了黑龙江的齐齐哈尔,去了老东北三省的工业区,跟生产粮食的黑土地的黑龙江、东北三省,提出要自力更生。我相信现在45岁左右的朋友,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他再拿出这个概念,去对垒今天的川普的作法。

而在马云的南华早报上直接刊登说,当时习近平提到,我们现在从海外想获得先进的和关键的技术越来越难了,那是马云扣的习近平的话,这话不能扣。先进的和关键技术应该是你自己生产的,要从国外能够获得,你承认自己是偷,是抢,是嫖娼。不叫嫖娼叫强奸啦,完全承认了川普的指责,这是在同一天发生的。所以竞选策略,如果你没那么做的话,他能这么去做吗。我觉得道理就非常简单,内容我觉得就瞎掰了。但当题目中标出这样的故事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在这个时间点上,美国作为中共的天敌,已经完全正面跟中共开战。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