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鮮車禍10天後 中共外交部回應毛新宇死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今日點擊】(3145-2)

提要
朝鮮車禍10天後 中共外交部回應毛新宇死訊
馬克思誕辰兩百年 中國高規格紀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代表團一共有七個人,媒體報說叫做七大金剛,幾乎有關美國財經政策。貿易政策、經濟政策的所有的一把手,那除了川普之外都到北京了。3日4日談了兩天,按照時差的原因,晚上9點多應該是談完了,談完之後我看了一下報導,他們既沒有什麼聯合聲明,也沒有共同的說法,也什麼都沒有。而幾乎的評價就是說:坦誠的、高效的、快速的,然後呢?分歧依然存在。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在前面形容的坦誠的、高效的、快速的都是形容詞,分歧依然存在,這是真的。坦誠也好、高效也好、快速也好那不是解決問題,那是事情的一個在處理過程中的一個過程,哥姐一見面一握手往那一坐來,第一個問題是什麼,第二個問題是什麼,你說要幹嘛我說要幹嘛,你同意不同意,這就要坦誠、開明、快速。那東西是形容的,關鍵的問題就是你同意不同意,我不同意、你不同意,你同意、我不同意這是真的。所以前面在形容會議的時候都是形容詞,最後結果的時候分歧依然存在。

到我做這一期節目的時候,應該北京時間不到晚上9點,我以為沒談成估計是沒談成,估計是沒談成。沒談成的背景之下,那就像美國的財長,應該是美國的商務部長,羅斯講的意思,就是我們去談判沒有勝負,只是告訴他我要什麼,告訴中共政權我們要什麼。那中共政權要什麼,他提出他的條件,他其實提出這個條件是瞎掰,為什麼?整個這件事情,是川普上台以來他挑起來的。他為什麼挑起來?他不幹了。他說當年的奧巴馬等前面柯林頓這些人做的事情,純粹是出賣了美國人的利益,把中共政權養肥養大了,損害的是美國人的利益,然後把自己稱為高級動物的給養肥了,所以他不幹了,這是一個角度。另外一個角度呢,如果從所謂的被欺負的角度說,就是貿易條件不平衡,不平等的角度來講,中共政權用它的手段把他們強姦了。強姦這個詞川普用過,那川普的反對黨本身,曾經極力反對過他的人同樣用過,中共政權強姦了美國人,今天被強姦者不幹了。所以強姦者沒有原來那麼舒坦,沒有原來那種滿足了,所以就說不對了,你打破了平衡。你看共產黨說什麼?你打破了平衡。道理很簡單,如果這東西聽不懂的話,你家的有什麼人被別人那樣了,然後你說得保持平衡,每天你得滿足他,今天你不幹了他們說,你打破了這個地區的平衡,這個道理是這麼來的。所以你看共產黨,來反擊這件事情的時候,都是講平衡,世界大同。你家有三個丫頭,讓別人上你家平衡去,行不行!所以美國方面講的概念,它是講一個生命尊嚴;共產黨講的概念,是講一個量化的東西,說這事我就得這麼幹。所以他在談這個問題的時候,它講的概念,我一個禮拜去三次,我現在改去一次,成不成?它是這個。那川普的意思說:這事了了,就這兒喀嚓了。所以這是一個本質,生命本質的問題,這是一個生命本質的問題。而這個生命的本質本身,是跟生命的認識相關的。

就在中美貿易談判的同時,習近平高調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很邪門了,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他把馬克思,把一切東西都當成他自己的手段,當成他自己的手段,他到底要幹嘛,他到底要幹嘛。而他應對的另外一件事情,上到習近平下到中宣系統,誰也不敢面對,誰呀,毛新宇到底是活的是死啊?法廣昨天很晚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外交部回應毛新宇死訊。2日中共外交部在回應韓國媒體詢問時說: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韓國報紙、朝鮮日報駐北京記者李吉星報導說:本報向中共外交部發出書面質詢,要求告知毛新宇傳聞是否屬實,中共外交部當天回信稱,相關主張不過是傳聞而已,但沒有就他境況做出具體回覆。3月23、 24、 25日金正恩到北京,大家都看到了,結果在中共外交部的例行會議上,華春瑩遭到了媒體的詢問,然後她說:是嗎?哎喲!我不知道,可能吧,沒準吧,大概吧。那就是她當時基本的回答,你可以查到她的原話,但她的意思就是這個。那個答話跟這個答話,有多大區別,相關主張不過是傳聞而已,因為毫無根據的謠言是否定,而這個不是否定,這個就是說是傳言、傳聞僅此而已。為什麼?外交部沒有權力回答這個問題。就像華春瑩在當時沒有權力去回答金三胖在不在。

馬克思誕辰兩百年 中國高規格紀念

那就在今天啦,馬克思誕辰兩百年,中國高規格紀念。在他之前,習近平一直不談黨,2013、14、15 對吧!不談黨,等到了2016之後他突然就開始談黨了,到了2017年的時候,十九大的時候就高調是黨了。高調是黨跟他自己的核心是綁在一起的,而這一切打擊的是什麼?是打擊著原來中共黨的體系中的,他的精髓,就是貪腐,腐敗嘍。等打到今年兩會之後,他成功的把這個國家主席的限制拿下去之後,他成為國家主席了,結果他這個時候反過來又走黨,這是個很邪門的事情。3月23日金正恩到北京,最後他公開的是:金正恩跟習近平建立在兩黨之間的基礎上,不是國家,兩個殺人政黨的基礎上。所以他的影片放的是,當時他們殺人的場面,也就是幾百萬中國青年死在朝鮮的。打誰呢?打美國人,對吧!打美國人,打韓國人。也就是說,中共政權支持金家王朝,殺掉他自己的人是一樣的,就像今天共產黨在中國殺掉自己的人,到現在他不敢叫中華民國,他叫台灣。

所以我比喻就是,一個女人用欺騙的手法,把這家男人給搶了,搶完之後把原配打出去了。可是無奈出於某種原因,她怎麼也殺不了這個原配,當殺不了這個原配的時候,她跟這個男人說,那個女人,那個女人,你聽吧,全是這個,那個女人,往死裡要,恨得牙根疼,要求這個男人一定要對她明媒正娶,要正視規距。所以把中國的國號搶過來說,我們是中國的,但那邊原配就是原配,這事改不了啊,對不對?所以在中共的文件中,已沒有中華民國這三個字,永遠有台灣。當別人意識台灣的時候,他說你分裂祖國,見過混蛋的,沒見過這麼混蛋的。這也一樣,見過混蛋的沒見過這麼混蛋的,前頭死的如果這批紅二代死的,今天對在習近平稱,馬克思主義為中共人理想信念的靈魂,他就把共產黨全送死了,這倆是對上的。所以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我相信朋友知道,他為什麼不公布那名單,而為什麼金正恩不敢怠慢。金正恩不敢怠慢是當初一個月前,他就是以黨的基礎來的,而裡面死一個跟他是一樣的都是孫子。金正日是金正恩的爺爺呀,毛澤東是毛新宇的爺爺呀,所以倆孫子,倆孫子死於孫子,那孫子就只能這樣了,把專列給他了,那是事實啊。所以你今天中共外交部說半天,你是騾子是馬你出來轉一圈,你狗屁都沒有,但是你幹這個,說寫在中共黨旗幟上是完全正確的,他是中共黨的人的靈魂。所以他把共產黨整死了,那沒什麼可講的了,那真的是,非要招致天滅中共,沒有任何回頭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