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金正恩訪華 各種內幕滿天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講話語帶敲打 金正恩狡黠應對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問中國結束後,中朝兩國官方對外公布了金正恩訪華情況,以及會談內容。28日中共官方發布超長的通稿。有評論分析,雙方會談中,習近平講話語帶敲打金正恩而金正恩則狡黠應對。

2.金正恩訪華細節曝光:高層傾巢出動 王岐山也會見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華,有關細節被曝光,據稱當時中共高層全力出動,不但習近平會見了金正恩,中共高層主要人物王岐山、李克強等也分別參加有關活動。

3.習近平扳回一城 金正恩密訪北京釋兩信號
朝鮮官媒27日已證實朝鮮黨魁金正恩訪問北京。有港媒分析,金正恩密訪北京釋出兩大信號,除了力證中朝已恢復對話,兩國關係正朝改善方向發展外,北京還扳回了一城,避免在朝鮮半島問題上被邊緣化。

4.美媒好奇:習近平用什麼手法讓金正恩主動造訪北京?
金正恩可能已經秘密訪華的消息,成為最近兩天國際媒體集中報導或討論的一個熱點話題。有美國媒體發文,十分好奇北京當局究竟是祭出了胡蘿蔔還是「大棒」,讓上台以來從不出國的金正恩主動訪問北京?

5.華日:金正恩秘密訪華 旨在減輕習近平擔憂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這是他2011年掌權後首度出訪,時間點正好是他與美國總統會談前,引起全球矚目。華爾街日報引述專家分析,金正恩此行是希望減輕習近平的擔憂,表明朝鮮無意放棄與中共的關係。

6.專家:北京受刺激 搶先「召見」金正恩曝一大憂慮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突然秘密訪華,有學者認為,即將舉行的韓朝會談和美朝會談刺激到北京,習近平搶先「召見」金正恩,以排除對話中被邊緣化的風險。

7.半島風雲突變 北京或成川金會地點選項
日前,朝鮮勞動黨黨魁金正恩對北京的「旋風式」訪問,引發外界極大關注,紛紛猜測北京祭出了什麼胡蘿蔔或棍子,才能使金正恩突然到訪。同時,外界也好奇,中方此舉是否也有意爭奪5月底前的「川金會」主辦權,北京會否成為會談地點的選項之一。

8.金正恩訪北京?華春瑩被外媒問急了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訪問北京的消息被傳得沸沸揚揚,27日下午,大批中外媒體湧入中共外交部,幾乎座無虛席,在例行記者會後,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被媒體包圍要求證實。

9.金正恩訪華細節:面見習近平 或兩面討價還價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3月25日至28日訪問中國已經被官媒證實,習近平與金正恩舉行會談。有分析認為,金正恩此次訪華,很可能已經藉此將美朝關係當作政治籌碼,向中方進行了討價還價。

10.韓媒:金正恩密會習近平共進午餐 或再訪東三省
日韓媒體披露,疑似載有朝鮮黨魁金正恩的朝鮮專列已離開北京。韓媒消息,金正恩曾與習近平會晤,韓國官方猜測其專列還可能會在中國東北停靠。

11.金正恩去北京?中朝沉默 美日韓不知情
週二,多家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截至目前,中朝對此都保持緘默。美國、日本、韓國也都表示,沒有獲得確切消息,在密切關注事態發展。

12.歷史重演?「朝鮮要人」閃電訪中投下震撼彈
海內外盛傳朝鮮黨魁金正恩26日-27日曾訪問北京,也有傳是其妹金與正。台灣《自由時報》27日評論文章指,與北京關係冷淡的朝鮮高層突然訪中,有一定震撼性,此舉類似於當年金正日準備與美韓會談前閃電訪中,以「尋求理解」。

13.各種內幕滿天飛 盤點外媒如何報導「金正恩訪華」
週一,韓媒和中國網民率先傳出中國與朝鮮接壤的丹東市和北京市都出現異常狀態,疑似金正恩秘密訪華的消息,不過中共和朝鮮官方都沒有對此消息作出正面回應。隨後,一眾外媒也相繼引述消息人士爆料,針對這個話題進行了報導,一時間「內幕」滿天飛。

14.傳金正恩訪中關村 園區變空城道路監控也被封
網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6日乘坐綠皮火車秘密訪華。有消息指金正恩週二上午參觀了北京中關村,該園區被北京當局全部清空並高度戒備。

15.朝中社證實金正恩訪華 李雪主和金與正同行
朝鮮官媒中央通訊社(朝中社)已證實朝鮮黨魁金正恩訪問北京。另有韓媒消息稱,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妹妹金與正也隨行出訪。

16.金正恩模仿金正日參觀中關村 金與正遊天壇交通大管制
秘密訪問中國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一行27日已離開中國。北京消息人士稱,金正恩此行除了和習近平會晤外,還模仿已故朝鮮領導金正日,參觀北京中關村高科技園區,同一時間,北京旅遊景點天壇交通大管制,消息稱,金與正到天壇參訪。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秘密訪華內幕(組圖/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權分離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天宮一號月底墜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