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權分離

精彩推薦【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美朝會晤為何閃電敲定?韓媒曝金正恩變臉原因
韓方稱,朝鮮黨魁金正恩表態歡迎美國投資,是美國總統川普迅速決定美朝會談一大原因。但美方對金正恩的態度非常警惕。新任白宮安全顧問稱,會談中如果發現朝鮮耍詐,川普會即時離場。

2.中美貿易戰提前熄火?傳美財長提三大條件
美中貿易戰來勢洶洶,在各界擔心美中兩國發生貿易戰會導致兩敗俱傷、甚至導致世界經濟衰退之際。有美媒透露,中美已經開始秘密談判。美國財長和貿易代表致信中共新任副總理劉鶴,提出了三個具體要求。

3.早知川普貿易戰本意?王岐山秘密遊說美企巨頭
港媒消息,王岐山日前密會在北京參與高層論壇的多家美國公司高管,可能是遊說他們給中美貿易戰降溫。還有中共外宣稱,王岐山早知道川普貿易戰並非針對中共,但該說法似乎有混淆視聽之嫌。

4.王岐山一不尋常舉動 暗示他成國家副主席的背後原因
日媒稱,王岐山曾在公開場合對習近平做出一個不尋常的舉動,揭示了習近平之所以選擇王做政治副手的背後原因,王岐山和習近平關係十分密切,習相信王不會背叛他。

5.中共王牌間諜氣炸江澤民 泄鄧小平假死和「啞彈」絕密
1996年台灣直選總統時,中共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時任總統的李登輝稱中共是「啞彈」、「空包彈」。後來中共國安清查內部,發現了被台灣策反的中共少將劉連昆泄密事件,氣炸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劉因此遭中共槍決,相关案件近日曝光。

6.大陸央行「三權分離」 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中共兩會上易綱爆冷出任央行行長。26日,陸媒稱,郭樹清被任命為央行黨委書記。其地位將高於易綱,成為央行實際上的「一把手」,而兩人的上司是中財辦主任劉鶴。分析認為,習近平的安排出人意料,央行呈現「三權分離」格局比較罕見。

7.外媒:中共貿易戰宣傳成笑柄 北京回擊低調
美國總統簽署對中共約6000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征徵關稅的行政備忘錄後,中共低調拿出30億美元的報復清單。黨媒勸說美國「懸崖勒馬」、「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等,但這種宣傳卻成為中國網民眼中的笑柄。

8.紐時曝郭樹清兼任央行書記 位置高於易綱成一把手
中共兩會上易綱爆冷出任央行行長。紐約時報25日援引消息稱,郭樹清已被任命為中共央行黨委書記,其地位將高於央行行長易綱,成為實際上的「一把手」。

9.薄熙來炫英文當眾出醜 美財長用5個字評價他
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Henry Paulson)的《與中國打交道》一書中,介紹2006年他以美國財長的身份踏足中國時,見到了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書中講述,薄為了炫耀自己當眾出醜的事。他用5個字評價薄熙來。

10.央行行長易綱突被起底 妻掌歐美基金兒在西雅圖置業
近日,中共央行新任行長易綱被網民揭露家底。易綱之妻郭金平被曝曾是中國主權基金、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高層。易綱的兒子易般被揭,去年在美國名校麻省理工拿到工管碩士後,一筆過在西雅圖花百萬美金購置房產。

11.「川金會」將變催命符?美日瞄準金正恩要害
預計5月底前舉行的美朝首腦會談,外界似乎並不看好。美國和日本方面甚至懷疑金正恩以會談為借口,故意拖延核武研發時間。為此,美日雙方堅稱,朝鮮放棄核武是美朝會談的前提條件。但外界認為,金正恩要求會談,實際上是給自己套上催命絞索,美日雙方逼金正恩放棄核武,無疑直擊金正恩要害。

12.公安部高層大變動 傳610主任曾被約談「嚇得半死」
近日,中共出台機構改革方案,維穩辦、綜治辦與「610」辦撤併。公安部高層也出現大變動。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和黃明均調任他職,兩人都曾擔任過「610」辦主任。此前消息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後,黃明一度被約談,嚇得半死。

13.【中國禁聞】3月25日完整版

14.《石濤聚焦》習近平的未來取決於王岐山是否成功 王岐山經濟理財天賦過人

15.名醫孫思邈的特異功能
孫思邈是唐朝京兆華原(今陝西省耀縣)人,是著名的醫生與道士,也是著名的醫學家和藥物學家,被譽為藥王。在宋朝被追封為妙應真人,道教尊其為天醫妙應廣援善濟真君,許多華人奉他為醫神。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天宮一號月底墜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億萬富姐險遭滅口 案情通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610辦公室」被撤併 專家:懲罰即將到來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