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改任期的迫切理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共真會武攻台灣?美國智庫得出結論
美國智庫最新報告,列舉了大國競爭時代可能的突發狀況,其中包括中共會突然偷襲台灣。近一年多來,由于中共航母編隊頻頻「繞台」航行,有關中共攻台之說喧囂至上。台灣總統蔡英文此前說,不排除中共會攻打台灣的可能性。

2.揭秘:三峽大壩切斷龍脈 中華風水被毀
中國古人非常講究地理風水。長江三峽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大的一條龍脈,它造福並養育了中華民族數千年。但有風水師分析,中共興建的三峽大壩,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破壞了中國的風水,導致三峽流域災禍連連。

3.張扣扣案延燒 當局被迫「合議」張母被殺案
陝西漢中退伍軍人張扣扣為母復仇案持續發酵。21日,大陸官方通報稱,嫌疑人張扣扣對母親被殺懷恨在心,陝西高院已委託漢中中院合議庭對當年案件進行合議。

4.揭秘:周恩來與毛澤東週旋到死 毛三次挨整差點被槍斃
周恩來是唯一能夠跟反覆無常、老謀深算而又懷疑成狂的毛澤東共事到頭,週旋到死的人。毛澤東曾遭到老奸巨猾的周恩來三次整肅,還差點被槍斃。

5.港媒:王岐山復出牽動全局 習近平任期或生變
港媒評論指,王岐山再次出山另有玄機。習近平為他打破中共的政府領導人年齡限制,意味着任期也可彈性修改,今年中共「兩會」修憲或延長國家主席任期。

6.外籍私人偵探曝光上海監獄驚天內幕
近日,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僱傭的前調查員彼得.漢佛雷(中文名韓飛龍)發表文章,講述自己於2014到2015年間,在上海青浦監獄被關押時的經歷,期間他所遭受的殘酷非人待遇受到國際聚焦。

7.張扣扣母親被殺驚現羅生門 陸媒不同調或涉高層博弈
中國陝西退伍軍人張扣扣為母復仇殺人事件發生後,陸媒的報導出現兩種近乎對立的輿論導向:一種重點報導張母慘死案疑似存在司法不公;另一種突出張母為人囂張無賴,欲證當年王家誤傷人命事出有因。恰逢北京當局掀起基層掃黑運動的敏感時機,有輿論懷疑此案羅生門的背後或涉中共黨內兩股不同勢力的博弈。

8.張扣扣姐述殺母內情:王家買通村民「誰作證給誰錢」
陝西漢中退伍兵張扣扣為母復仇,除夕連殺王家父子三人,事件持續發酵。有陸媒披露22年前張母被殺案更多細節,據張家人回憶,王家父子四人當場把張母腦袋打裂,事後收買村民做偽證,把責任推到張母身上。

9.港媒:繞過李克強 劉鶴7人團隊將主掌經濟
多家媒體消息,中共中財辦主任劉鶴將出任主管經濟和金融的國務院副總理。港媒更預測,這名習近平的經濟智囊將領導六位經濟領域的高官,習會將經濟事務直接委託給這個經濟團隊。

110.崔士方:習近平修憲改任期的迫切理由
此前一直以為,既然手握重權的中共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並無任期限制,而單獨的國家主席又是一個虛銜,習近平在任滿兩屆後,把國家主席拱手讓出並無不可,這樣就不必大費周章修憲破除對國家主席任期的限制。但近日發現,此想差矣。

11.【中國禁聞】2月21日完整版

12.China Uncensored(中國解密):中國新年
在這一集的解密中,中國新年是個大吃的節日,你知道要準備些什麼,大掃除。我們看看在中國科學史上,最令人驚訝的五個實驗。

13.【今日點擊】有更大官將因孫政才而出事

14.【熱點互動】漢中復仇記 張扣扣是罪犯還是英雄?

15.【細語人生】清華大學博士生的人生經歷(中)
王為宇曾獲中國五所名牌大學的免試錄取資格,優良畢業生獎章,並獲得多項獎學金,這樣一個成績優異的清華才子卻在中國的監獄中度過了八年多的非人歲月。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躲過暗算 挖掉春晚地雷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家族被曝資產達5000億美金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