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揭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張扣扣父親:22年從未聽他談過母親之死
陝西省漢中新年期間發生一起致3人死的血案。2月19日,陸媒稱,該案3名死者之一的王正軍,22年前在一次衝突中,導致兇手張扣扣之母喪生。張父表示,當年13歲的兒子目睹母親衝突中死亡,但從未聽他談起過此事,也從未想過他會殺人。

2.兩小虎罕見成流毒 傳搞「南海宣言」激怒習近平
中共廣東官方日前突然專門部署肅清兩隻副部級老虎——萬慶良和李嘉的「流毒」。網上未經證實的消息稱,萬慶良和李嘉都與令計劃關係密切,曾召集一眾廣東高官簽訂攻守同盟,習近平得知後大怒。

3.為母復仇震動全國 網曝張扣扣現場說了兩句話
中國大年三十,陝西省漢中市新集鎮王坪村發生一起震動全國的血案,當地一家三名男子,被曾任特種兵的男子張扣扣殺死。消息稱,兇手張扣扣係為母報仇,殺人後,張扣扣現場說了兩句話。

4.川普訪華時核密碼箱被攔 中美保鏢衝突細節曝光
日前,美國媒體爆料,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017年首次訪華期間,美中安保人員曾爆發肢體衝突。隨後,美國特勤局在社交網站公開回應,澄清事發細節,並否認在事件中曾經摔倒中方保鏢。

5.習近平讓誰過不好年?陸媒除夕點名江澤民大管家
2018年中國新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揚州大管家」季建業接連被財新網、新京報等大陸媒體點名;而在4年前的大年三十,季建業被移送司法。有媒體質疑,習當局是想讓誰過不好年?江澤民的大管家被點名,這對江來說顯然不是什麼好兆頭。

6.專家:制裁是延遲的炸彈 今年將觸及朝鮮生命線
韓媒稱,國際社會高強度對朝制裁,對朝鮮經濟造成了嚴重的打擊,如果中共切實執行制裁,2018年將波及至朝鮮居民的生命線「集市」,專家稱,制裁對於朝鮮「集市」而言是「延遲的炸彈」。

7.揭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中共首席御用文人,有三朝「帝師」之稱的王滬寧,被視為江澤民「三個代表」、及胡錦濤「科學發展觀」及習近平「中國夢」、「習思想」意識形態的幕後軍師。《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載了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8.誰是罪魁?官版和民版張扣扣復仇案全對照
陝西漢中退伍特種兵張扣扣除夕連殺三人案,成為輿論熱點。知情者網上爆料張扣扣為母復仇的更多細節,引發外界對中共司法腐敗的指責。而官方亦迅速推出涉嫌洗地的報導,依然無法平息民眾的憤慨。

9.美媒:國監委或現雙首長 王岐山再入正國級
隨着王岐山「當選」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其再次出山已成定局。外媒文章分析,除了出任國家副主席外,王岐山還有可能和趙樂際同掌新成立的國監委,這樣王岐山得以再次成為中共正國級高官。

10.被指現代版趙氏孤兒 《史記•張扣扣列傳》網絡熱傳
中國傳統新年的除夕是國人合家團聚的日子。然而,今年除夕,陝西省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殺人事件。35歲的男子張扣扣為報殺母之仇,手刃當地一戶王姓人家父子三人。該事件引發民間輿論的討論熱潮。

11.周曉輝:江家資產大年夜被曝 中南海如何應對
2月14日,中國傳統的年三十晚上,一直身處漩渦並屢曝猛料的大陸富豪郭文貴,在美國再度發布視頻,稱經過自己聘請的專業團隊的調查,業已證實,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是世界首富,其家族控制的「盜國」資產高達5000億美金(約4萬億人民幣),包括基金、股票、銀行、信託,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黃金期貨、房地產、海外控股公司、離岸公司等,資產由其孫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其內幕「駭人聽聞」。

12.崔士方:央視春晚「露面」的一個特別人物
2018年狗年春晚,政治意味之濃烈,堪稱歷屆之最。小品和歌曲在統一安排下,幾乎全部中了「紅毒」,不但背景赤紅,而且內容也「殷紅」,如此無所顧忌、大張旗鼓,確為此前未見(過去至少還有部分節目是在灰色地帶,並會把傳統意味的生肖主體穿插一下,這次實在是「狗年不狗」,「狗」幾乎被完全忽略)。

13.【今日點擊】離奇大火從北京燒到拉薩大昭寺

14.【熱點互動】美情報界警告:華為手機不安全

15.【細語人生】一個中紀委人的人生故事(三)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家族被曝資產達5000億美金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春晚最爭議節目被撤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