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機構改革與三位一體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趙培:美國川普總統征收關稅的事,上星期二已經討論完,只是咱們太快,中共要征收美國30億美元關稅的事情就沒說。大家可以對比一下川普的制裁清單與中共的區別,美國是針對中共盜取知識產權的高科技產品收稅,中共是針對農副產品征收,其中就包括豬肉。有一批只看央視《新聞聯播》的人在叫好,真替你著急呀。中國糧食六分之一靠進口,糧食、豬肉,直接關係到咱們平頭老百姓呀,中共這不是制裁美國,這就是制裁你呀。你看看川普,他就沒有對洗臉盆、衣服、肥皂等中國出口美國的商品徵稅,因為這些商品價格低,美國平頭老百姓收益呀。

咱們今天是要說,中共機構改革。中央電視台(中國國際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央廣)、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撤銷,組建中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務院直屬事業單位,由中宣部領導,對外統一稱為「中國之聲」。中央政法委權力擴大,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610等等暴力機構並入政法委。

咱們說過,中共這次修憲搞得就是「黨、政、領袖」三位一體,政府、領袖一體很正常,但這個裡面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共產黨。這次機構改革就證明了咱們是對的。宣傳機構屬於國務院,政府機構,但卻受到共產黨的中宣部領導,哪個是政府,哪個是黨,你分得清嗎?就是個怪胎。 政法委的改革,怎麼改不是問題,中國人能否有人權、法治才是問題。

《明慧網》消息,3月23號,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古城派出所非法拘留2名法輪功學員;3月22號,江西省九江縣湧泉鄉派出所非法抓捕了4名法輪功學員;3月22號,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一名60歲的女法輪功學員被便衣綁架等等,咱們念不完了。

中國人沒有人權,那麼分析進步還是倒退有意義嗎?中共篡奪政權之後,土改、反右、大飢荒、文革、迫害法輪功等等各種殺人運動。你跟說,哪次是進步?哪次是倒退?所以說,中共的問題上沒有灰色地帶,就是要不要的問題,這就是0和1,沒有0.5的。

共產陣營倒台的國家很多,模式也是各種各樣的。共產黨中出現一個人解體了共產黨的樣板就是前蘇聯了,這個人不是戈爾巴喬夫而是葉利欽,1990年蘇共第28大的倒數第二天,葉利欽公開宣布退黨。然後,他才被歷史選中粉碎蘇共政變。別忘記這個條件,先表態不要共產黨,因為沒有中間道路。 整個中國的局勢就跟「狼人殺」遊戲一樣,三股勢力,狼人、村民和神。狼晚上殺人,村民和神白天把狼人用投票的方式給清理掉,全部狼人出局,好人獲勝。咱們已經找出中共這頭明狼了,這一輪的任務就是全票把狼給扔出局,不要被民主、預言等各種假象迷惑了,誰幫中共說話,那他就是一頭隱藏的狼,中共出局之後下一輪就把他扔出局。

在淘汰中共的過程中,誰的功勞大,誰就是中國總統,就這麼簡單。按照這個邏輯,是不是中共和它的狼同伴不無法隱藏了,很快就淘汰了;未來中國政府是不是就成型了呢?!不要怕沒有總統,有志華建功立業的中華兒女大有人在,未來中國的國體也能在這個過程中確立。中國人的自由、人權才是最大考量,這一輪就別糾結其他因素,只做一件事,把中共這頭明狼給公投出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