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用「習思想入憲」鎮住反習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9日訊】【今日點擊】(3056-1)

提要
本屆二中全會的修憲任務:寫入「習思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就我個人而言,我能理解到說,文化的背後是有生命的涵義,那它生命的涵義的超越呢,就是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人,他在他有限的文化背景當中,那每一個種族,都會被限制到它的文化當中。那有它的語言,有它的描繪方式,有它的故事,大多都是故事,對吧!大多都是故事。你看看蘇格拉底甚至再往前走,荷馬史詩他講的是故事,聖經講的是故事,舊約講的是故事,封神演義講的是故事,都是故事。而這故事裡面在講著幾千年前,那些與神同在的人,甚至有著可能是從天上下來的人。那與神同在,姜子牙與神同在,他是一個修不成的,在元始天尊那兒修了40年,修不成的這麼個人,轟到人間,走吧,他走了,結果成為今天中國人智慧的象徵,對吧!我寧在直中取,我不在曲中求,人把這話忘了,現在的人根本沒記住這句話,現在的人記著說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他把那願者不是變成了傻瓜嗎,而把自己本身當成一種聰明,就是人去往自私的角度去思考,從而失去了本來的文化之本來,就是人墮落的過程,就是人墮落的過程。而作為人本身呢他真正內在的涵義,就是文化內在的涵義,都在啟悟著人的另外一面。凡是真正傳統的文化在啟悟著人,我們生命有兩部分,我們生命的兩部分,在我們生命的過程中完全展現著,完全展現著,真實存在。而人的笨蛋就在於這個眼睛看到的,手能摸著,能抓著的,而忘卻了他的另外生命的一部分。

本屆二中全會的修憲任務:寫入「習思想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那今天中共中央二中全會召開,修憲,寫入習近平思想,和確定國家監察委員會。二中全會召開,因為本次會議商討修憲的特殊的任務,而備受矚目。通常二中全會是在2月分召開,給這個兩會,3月分的兩會做鋪墊,給兩會做決定不叫鋪墊,因為在召開兩會的時候,只是一個走過場。可是這一次呢它提前一個月召開,說明中間有著相當的準備工作,和相當衝突的可能。而本次的會議呢主要是要談到修憲,它說中共憲法是1982年,當時審議通過的。所以大家要明白1982年呢是鄧小平,1979年獲得真正軍權之後,那國家沒有憲法,文革期間都沒有憲法,所以重新確定了憲法。結果在1988年1993年1999年,2004年經過多次修憲,經過多次修憲。1988年的修憲,大家看到的是1989年,1989六四的出現,第二年。1993年的修憲,1989六四之後在1992年鄧小平南巡講話,1999年的修憲,1997年鄧小平死,1998年江澤民打掉陳希同的北京幫,正式確定了,因為當時陳希同在,他們之間就衝突,他拿不下北京;1998年打下陳希同,江澤民正式成為中共最高的真正的首腦;在1999年江澤民再改憲了,直接對應的對真善忍的迫害;2004年改憲的時候,江澤民退下了軍委主席,憲法是它手中的玩物。如果從某種角度上說,他把國人都,如果那東西是個妖怪的話,他把國人的真正的生命的精華在吸,支持他的生命,給長者續一秒的,那你明天真是給長者續一秒,明天你下去都見不著閻王,因為你不配咧。

明報提到說在何種情況下應該修憲,那北京大學的憲法學教授張千帆解釋,當憲法和社會實際發展脫節,或出現明顯缺陷時才有必要修憲。修憲要謹慎,搞不好就是違憲,他說1982年制定的憲法有缺陷,後來彌補了,條文上的缺陷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條文沒有得到落實。這話就麻煩了,對吧!那你可以隨便寫囉,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對別人欺騙囉。憲法第34條保障了選舉權和被選舉權,35條保障了言論自由,這些都沒有得到落實。因言獲罪,選舉走過場,明顯的,所以本身就是違憲的。張千帆教授還解釋,對憲法最好的促進是放鬆言論管制,讓選舉落到實處。近日遭到當局吊銷律師執照的,限制出境的,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在二中全會召開的當天發出公開信,建議刪除憲法序言。憲法序言在法律上,不具有實際約束力和實際憲法意義,但實際應用上產生了爭議,他建議將憲法序言的相關內容,納入條文化或納入憲法解釋,其他內容應該被刪掉。

而中央社的文章,台灣的,認為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呢,很可能是這次修憲的關鍵所在。習近平思想幾個月前進入黨章,成為了中共作為執政黨的一個核心,對吧!他是中心。當一旦他的思想進入憲法的時候,寫上他的名字的時候,他就變成了憲法當中的一部分,那任何反對習近平思想的,都是違反憲法的。所以這是一種在習近平個人,他把他的概念,在向同樣是在向國家角度去轉移,最終他是藉助了中共黨的體系,最終他轉向到,他在國家角度上具有至高的權力,他的立足點基點非常高,他的立足點基點,已經高過了今天中共黨本身了。如果這樣的事情出現的話,就變成了不是黨領導一切,而是一個具體的人在領導一切,而這個人在轉向的過程中,他是利用了中共黨的體系、權力體系和它的組織間架結構,最終它回到了一個人身上。有人說他把自己推成了神,他走的是毛澤東的路,我跟大家講過到現在他沒殺人,這是關鍵所在。當一個沒殺人,藉助了所有的辦法,走到那個位置上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應該是,這個人對生命的認識。這個人對生命的認識,思想是狗屁,思想是工具,思想是人的這一面的東西。就跟我們說的,你看那個孩子,你就喜歡大眼妹,那女的就喜歡1米58的男孩,坐地也有勁,他倒不了,那怎麼著吧。有愛孫悟空,有人愛豬八戒,那叫思想、觀念,那叫觀念,如果他寫出他的理由,說我為什麼就喜歡1米58的土行孫,那就叫思想,所以思想是狗屁,生命是關鍵。所以我們就看他怎麼開囉!

因為星期四,中國拿出了2017年的GDP的增長,百分之6.9,讓大家很吃驚,因為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數據了,幾年來第一次阻止了GDP的下滑。而這個英國金融時報說:中國數據造假掩蓋了經濟復甦。星期四發布的經濟增長數字,不太可能如實的反映出經濟的復甦,因為之前的數據從未揭示出,真正的經濟放緩的程度。中國統計人員經常將地方數據打折,以糾正地方官員美化誇大數據的習慣,而這種平滑性,掩蓋了中國經濟週期的波動,從一開始,就降低了發布數據本身的實用性。我覺得這句話就行了,所以某種程度上,百分之6.9可能是按照需要,為什麼?十九大召開之後,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一切都要營造習近平為中心的,他的光輝形象,包括GDP的數據,對吧!它也可能是真的,它不可能是真的,它只能說不可能是真的,而這個數據多少,恰到好處得讓人們覺得合情合理,感覺又很好,這是中國經濟增長數據的,我以為它的核心做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