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知名飯店點心主廚 李世郎的創業歷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美麗心台灣(129):知名飯店點心主廚 李世郎的創業歷程

1. 知名飯店點心主廚 李世郎的創業歷程

二十出頭就已經當上知名飯店點心主廚的李世郎,一個不服輸的個性,決定自行創業,卻遭遇屢次創業失敗,在他的母親一路幫助下,他是如何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蛋糕工廠並且成功行銷海外,甚至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創立鹿興獅子會。

2. 致力推廣在地雜糧 蘇煌期走出自己的路(上)

做過出版社也當過上班族的蘇煌期,後來加入248農學市集工作,也讓他更認同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因此和太太辭掉上班族的工作,而在新店開一家支持台灣在地蔬菜水果生鮮店,後來決定專心聚焦在台灣雜糧的推廣,便做起豆漿的生意,他是如何一個點一個點的建立推廣自家豆漿?

3. 致力推廣在地雜糧 蘇煌期走出自己的路(下)

除了重視雜糧產地的種植方式,蘇煌期和太太並非一開始就會煮豆漿做豆花,他們從最基礎學起,也從一開一公斤煮起到現在可以煮28公斤的豆子,而豆渣也跟著暴增,後來他們試著拿豆渣委外做成麵包,在市集試賣,他們是如何一步步完成他們的生產型態的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