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知名饭店点心主厨 李世郎的创业历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3日讯】美丽心台湾(129):知名饭店点心主厨 李世郎的创业历程

1. 知名饭店点心主厨 李世郎的创业历程

二十出头就已经当上知名饭店点心主厨的李世郎,一个不服输的个性,决定自行创业,却遭遇屡次创业失败,在他的母亲一路帮助下,他是如何成功打造属于自己的蛋糕工厂并且成功行销海外,甚至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创立鹿兴狮子会。

2. 致力推广在地杂粮 苏煌期走出自己的路(上)

做过出版社也当过上班族的苏煌期,后来加入248农学市集工作,也让他更认同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因此和太太辞掉上班族的工作,而在新店开一家支持台湾在地蔬菜水果生鲜店,后来决定专心聚焦在台湾杂粮的推广,便做起豆浆的生意,他是如何一个点一个点的建立推广自家豆浆?

3. 致力推广在地杂粮 苏煌期走出自己的路(下)

除了重视杂粮产地的种植方式,苏煌期和太太并非一开始就会煮豆浆做豆花,他们从最基础学起,也从一开一公斤煮起到现在可以煮28公斤的豆子,而豆渣也跟着暴增,后来他们试着拿豆渣委外做成面包,在市集试卖,他们是如何一步步完成他们的生产型态的人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