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屏東榴槤蜜/拉拉山水蜜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8日訊】榴槤蜜原產於馬來西亞與印尼一帶,它可不是榴槤跟波羅蜜雜交的後代,一般仿間常有這樣的誤傳,事實上,它是在1994年由農業試驗所鳳山分所引進榴槤蜜播種試驗,經過2年試種才發現不會結果,之後以靠接技術才成功產果。

月英姐不只是種榴槤蜜,她還學會靠接與嫁接的技術,育苗成功後,不只是提供自己園區種植還可以賣給有興趣的人。

原本是建設公司老闆的覃明達,二十年前來到拉拉山被這裡的美景以及涼爽的氣候給吸引,變成專業的水蜜桃農。而且在2021年覃明達有機會上光合菌的課程,並且先實驗在水蜜桃樹。沒想到第一次實驗根灌在水蜜桃樹時,以每週每棵根灌20公升稀釋100倍的光合菌,不到一個月就有顯著的成果。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