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有機紅龍果/蔡永順的從農紀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黃龍果、紅龍果、粉紅色果等5-6個品種的紅龍果,青農蔡永順一直嘗試著種植不一樣的品種 。從2019年到2022年四連冠的記錄著實不容易,這也證明蔡永順很努力投入紅龍果的種植與研究。得過獎的紅龍果有一定的品質在,雖然蔡永順的紅龍果是賣到缺貨的狀態,甚至大家都認為他應該已經賺到該賺的錢,但是事實上並不然。

每當採紅龍果時就是全家出動採收,有時訂單需求量很大時,蔡永順的兒子跟女兒就會幫忙先拆套袋。所以每一次採收紅龍果時就是家裡進帳日,有時訂單多時一次要採個1800顆左右,幾乎忙翻了全家人。
訂過吃過蔡永順的黃龍果或紅龍果就會上癮成為主顧客,他的火龍果不是只有甜度,而是不管哪一個品種都有他的獨特風味與口感在。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