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李元正有機香草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3日訊】在陽光下的紫蘇顏色很繽紛,而且角度不同顏色也會跟著變化,每一畦的紫蘇都非常的健壯茂密。李元正在苗栗西湖的竹森湧泉區種植一大片各種香草,而紫蘇的種植面積就高達7分多的面積。原本就規劃種植香草植物的李元正,剛好在COVID19疫情期間,他得知紫蘇對人體有很好的保健功用,他才開始大面積種植。

除了紫蘇種植以外,一眼望去至少種植約有2公頃的各式各樣的香草植物,例如:胡椒薄荷、甜菊、魚腥草、芳香萬壽菊、銅鑼白杭菊、迷迭香,白鶴靈芝等等都是李元正親自栽種,甚至自己調配香草茶的比例。

萬事起頭難,李元正撐過最艱難的時刻,不僅肉羊已經有些規模跟品質,而大量的羊糞也讓李元正開始想辦法變成有用的肥。挑高四米半,總高度9米的羊舍,上層養羊下層排糞處理,而且為了羊糞不釋放過多的臭味,還分好幾個階段做腐熟。

按讚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