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鄧福德:打日本 就等於打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2925-1)

提要
紐時倡議提名香港雙學三子諾貝爾獎
華爾街日報指黃之峰等是香港首批中共「政治犯」
鄧福德:打日本,就等於打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人壞了全都壞了,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這個說法,很多朋友都認可這句話。人壞了全都壞了,其實大家想過沒有?如果人是有靈魂的,靈魂是有來處的,那在這地球上70億人當中,絕大多數的人把靈魂、道德與信仰它都是結合在一起的,信仰演化到現在變成大多談的是宗教,而當他談到宗教的時候,在宗教的氛圍當中,有些出現很邪惡的事情,這是事實。但是呢它有絕大多數宗教者,也就是這話不好說,就是因為信仰跟宗教之間,我以為是有很大的距離,就是某種程度上宗教是把信仰人化,人利益化變成了宗教。所以宗教裡面我們會出現人們說叫邪教,殺人的、殺東西的、為了利益的、欺騙神的、讓神為自己服務的,其實都包含在其中了。

紐時倡議提名香港雙學三子諾貝爾獎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紐約時報倡議提名,遭到監禁的香港雙學三子諾貝爾獎,這件事情顯得非常的突出,這件事情本來都完了,結果香港政府的律政司的司長不幹,非要把這幾個人送到監獄去,送到監獄去,所以再一次提到法院裡面,結果重新審理的3名法官判他們有罪,那服刑半年到8個月。

昨天應該是,在我報這節目的時候,他們已經進入監獄了,其中可能有人要提出上訴了。但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觸就是說,就像我跟大家講的,民主黨的林子健那件事情和這件事情,它的作用都會引起香港社會動盪,在這個時間點上出現令人非常質疑。而這個香港律政司的司長,一再說這沒有政治含義,只有司法上的,是他自己的說法, 對不對,是他自己的說法,而在這個時間點上引起衝動、引起碰撞,那我說這個時間點,是習近平在北戴河的事情剛剛結束,而他對香港的態度首次表態,前後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故事,出現的故事,你很難說背後真正的含意,只能說是他們肚子裡的蟲,誰是他們肚子裡的蟲,大概能知道個一二。

紐約時報評論版的編輯叫做巴瑞魏斯,發表評論說:授予香港民主人士諾貝爾獎,那14歲涉足香港政治運動,被視為香港,民主運動標誌性人物黃之鋒,與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和學聯前祕書長周永康,作為勇敢三子,幫助領導了被視為抵抗北京干預,捍衛香港自由的雨傘運動。那是這麼回事,而那個2014年的雨傘運動,卻是江澤民、曾慶紅,曾慶紅出馬調動所有力量,他的公安、國安、外交以及在香港的所有勢力,逼得香港人,要強姦香港人,那香港利用它的一國兩制的背景之下,拒絕強姦 自然反抗。

而他們的真正的敵手,曾慶紅真正的敵手就是殺了習近平,就這麼回事,對不對?現在爆料的人也是那時候跑出來的,沒那麼複雜,對不對?政治的問題才講了很複雜的事,人壞了全都完了,這句話都在其中了,變成高級動物了他是人嗎,他不是人,評論提到就像昂山素姬,撒哈羅夫.哈維爾一樣,這勇敢三子被控非法集會定罪,並接受處罰,但香港律政司斷定對他們的處罰太輕,評論還提到三個人被改判監禁,使得他們未來5年不得參選公職,而監禁他們具有里程碑式的影響,一國兩制淪為空的口號,文章引述了人權觀察中國部的主任,叫做理查森女士的評論說:上訴庭的令人感到痛苦的裁決,清楚的表明北京獨裁政權,在蠶食對香港高度自治,極為重要的司法制度。

年輕人的抗爭遠遠大於他們的未來,甚至香港的自身,他們和其他知名的運動領袖一樣,在逼迫威權主義的中共,履行自己對國際和政治的承諾。那評論裡面把他們三個人,喻為聖經故事當中的大衛,就是米開朗基羅所雕塑的大衛。那米開朗基羅雕塑的大衛的故事,是因為他太年輕,太年輕,那而戈利亞呢,是聖經故事當中的邪惡的代表,非常高大,年輕的這個年輕的大衛,去給哥哥送飯,哥哥所代表的整個當時的這些抗爭巨人戈利亞的軍隊呢,根本戰勝不了戈利亞,結果大衛說我來吧,他就拿了個彈弓,把戈利亞的眼睛打瞎,那戈利亞倒地,大衛騎上去拿著劍把他殺了。

華爾街日報指黃之峰等是香港首批中共「政治犯」

那與此同時華爾街日報呢提到說,黃之峰等人是香港首批政治犯,這件事情是一種里程碑的事情,表現出來是相當大的一件事情,所以世界媒體都對這件事情,大媒體都進行評論,因為它直接諷刺的,是習近平7月1日在香港講的,堅持一國兩制,直接諷刺著習近平。華爾街日報18日以社論的方式講,黃之峰等人是香港的政治犯,中共強迫香港的法官,將民主活躍分子直接送進牢房,是,在我眼睛裡也是,但它背後有的勢力,這種勢力呢就是在這個關鍵時間點上,還是要挑起香港事端,因為它延續的是雨傘運動,這件事情延續的是2014年的事情。

美國國會參議員和英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認為將黃之峰等人判刑入獄,是對年輕一代的民主運動的直接的政治迫害,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直接主張美國向中共施壓,包括對壓制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實施制裁。都是在相當程度上,我剛剛說的人壞了全都壞了,這些人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利用手中的權力以法治的名義,直接幹著高級動物的事情,就這個。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報導提到,是引用北京的說法,北京評三子入獄:不要拿民主自由當幌子。這就是高級動物最邪惡的地方,星期五1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香港是法治社會,居民依法享有充分的權力和自由,
任何人都不能打著民主自由的幌子,進行違法的暴力活動,香港高院以事實為依據,按照香港法律對有關案子做出判決。所以這就是在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 對吧!高級動物對人的傷害,而它嘲諷的是習近平的一國兩制,7月1日中南海真正它往哪走,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一種對立。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對路透社說:香港高院對三個人的判決,不是出於任何政治動機,我認為每個人都明白,包括政府部門在內的任何實體,討論問題時有時會意見統一,有時會有分歧。我剛才跟大家強調的就是,它延續了2014年的事情,它在這個時候以這樣的方式做出表現出作法,它會激起香港社會的動盪,連續香港出了兩件事情都是激起香港的動盪,而這樣的判決出現之後,就在香港的法院門口,大概律政司門口,1000多人聚集那兒抗議。

鄧福德:打日本,就等於打美國

同時間美國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叫鄧福德上將,結束北京的訪問,習近平見了他最後來到日本。打日本就等於打美國,這是在東京訪問的鄧福德上將,直接向盟國發出的團結的口號。我想我們已經清楚的讓朝鮮和該地區的其它勢力都知道了,打擊我們中的任何一個,就意謂著打擊我們兩個,這是鄧福德對美國自衛隊,綜合幕僚長直接講的話,他說這對於威懾而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他強調了美國將在安全方面,堅持與日本的鐵定的承諾,牢不可破的承諾,所以朝鮮問題會怎麼樣、美國會怎麼樣、韓國會怎麼樣,這都是在各自的利益的平衡中,在各自利益的平衡中,最得利的就是金三胖。可這東西就這樣了,當你繃著繃著繃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一定給它一個緩解的機會,道理很簡單 傻小子,任何一個傻小子,你神經總是繃著的話,那一定會成為更傻的小子,誰的神經也不能老這麼繃著,神經不能繃著,腿筋也不能繃著,連手指頭都不能這麼繃著,睡覺都不能繃著,更何況這種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