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強勢出擊化解4月朝鮮危機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趙培:2017年3月的衛星照片顯示朝鮮東北部的核試驗場正在加緊進行挖掘工作。種種跡象都說明,朝鮮第六次核試驗的準備工作已經接近完成,預估最大的爆炸當量高達28.2萬噸,是第五次核試驗十倍以上。4月就成了朝鮮核危機的最危險的月份,這個月有兩個朝鮮的敏感日子,4月15日是金日成紀念日;4月25號是朝鮮建軍節。這兩天金正恩都可能進行核武器試爆。

共產政權需要核武器就兩個原因,一個是核捆綁;二是恐嚇本國人。核捆綁很容易理解,金正恩是想告訴美國,我是一個有核武器的流氓,你要讓我下臺,我就抱著朝鮮人、中國人一塊兒死。恐嚇本國人就是告訴朝鮮人,我還是一個作惡的流氓,你們不要想要自由了,所以會選邪惡的慶祝日。其實,中共發展核武器也是這個目的,有些中國人替共產黨的核武器叫好,這是個傻子,被共產黨賣了還替它數錢。

言歸正轉,咱們接著說4月份。我們在做微視頻的時候,已經是北京時間4月26號了,可以說是危險已經快要過去了。如果這個4月平安度過,可以說是川普完勝金正恩。金正恩的如意算盤就是盡早把核武器導彈搞出來。

面對金正恩的恐怖4月,川普沒有像過去的美國政府只是經濟制裁,而是軍事、外交雙管齊下。戰斧導彈襲擊敘利亞空軍基地、炸彈之母打擊阿富汗恐怖份子。外交方面,高規格接待習近平,逼迫俄羅斯放棄金正恩。最讓金正恩難受的是川普號說他正向朝鮮半島派出「無敵艦隊」,美國形成了一個軍事打擊的態勢,媒體認為美國3艘航母編隊已經做好武裝打擊的準備了。

朝鮮外相說,美韓軍演規模史無前例、而且動用了航母和戰略轟炸機等打擊性武器,目的是推翻朝鮮的社會主義制度。這個話說明金正恩怕了,他最怕政權被推翻,他搞核武器是為了保政權。他發現川普不吃這一套,就是要解決他的,這時候他怕了。4月16號,朝鮮搞了一個失敗的導彈實驗給金正恩的爺爺草草慶祝了一下,沒敢核試驗。

那麼真實的情況是川普的武裝打擊還沒準備好,美國也需要時間。我們來看一下美國3個航母戰鬥群的情況。首先說卡爾文森號航母只是取消了在澳大利亞停靠,但是演習並沒取消。4月13號,卡爾文森號的官兵還在新加坡旅遊。駐紮在日本橫須賀軍港的里根號航母正在檢修,預計5月份才能完成整個工程。另外一艘航母尼米玆號正在美國的聖地亞戈軍港和羅斯福號航母一起進行恢復訓練,它們哥倆倒是可以隨時出動,但是依然沒有動靜。不過,川普說的核動力潛艇倒是已經到達朝鮮半島。

從航母的動態來看,4月份美國軍事打擊的可能性很小,整備航母戰鬥群是需要時間的。川普強勢出擊震懾了朝鮮,為美國爭取了時間。4月份之後,朝鮮半島的戰略優勢朝向美國傾斜,一旦美國航母整備完成,武裝打擊朝鮮共產政權就是川普的決定了。這個故事很勵志,作為中國人來講不要指望中共會變好,大家都肯走出退黨的那一步,中共也跟金正恩一樣變成紙老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