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大陸遭關鐵籠 台灣民眾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台灣大選前,兩岸關係備受關注。最近,兩位台灣民眾向中共的最高法院和檢察院,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指控他迫害法輪功,並直接危害到台灣民眾的安全。台灣政要也紛紛表示,中國大陸的人權迫害不停,兩岸的和平互信就只是空談。

2000年2月5號,3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聽聞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身在和平社會的他們難以置信,決定前往大陸探查究竟。

林善本:「一到廣州,就聽到當地學員說,有同修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警方)灌濃鹽水死了。」

林善本:「後來我們到(北京)地壇公園煉功。被抓了以後,就把我們關在公園的鐵籠子裡,像動物一樣。然後就被抓到北京偵查七處,那個地方綽號叫「剝皮處」。」

杜世雄:「審問的時候也是體罰我們,叫我蹲在地上,蹲到整個人腳都麻掉,摔倒在地上,全身都濕了,那一看就是真的受不了了,他還罵我說「裝死」。」

歷經四天三夜的刑訊,林善本印象深刻,中共不僅非法拘禁,還試圖將意識形態,強加給台灣公民。

林善本:「他(公安)說,祖國叫你不能煉你就不能煉,你不聽祖國的話嗎?祖國說不行就不行!」

林善本的臺胞證,被中共沒收。她還目睹大陸公安,剪碎美國法輪功學員的美國護照。

林善本:「然後就說「美國籍也沒用」,不管你是哪一國人都一樣。」

這讓他們更加擔憂,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處境,尤其是已被證實的活摘器官罪行。

2015年12月,林善本和杜世雄,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刑事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跨海峽的郵遞訴狀,已被兩高簽收。

杜世雄:「真的我們有義務來做這件事情,他被繩之以法之後,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去年5月至今,台灣各界超過46萬人,聯署舉報江澤民。此外,高雄、臺中、雲林、花蓮四個縣市議會通過提案,聲援海內外法輪功學員訴江。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我想這是對於台灣民主價值、人權價值長久以來的堅持,所應該表現的一個態度。」

台灣大選即將舉行,兩岸議題格外備受關注。而學者專家認為,中共人權迫害不停止,兩岸和平互信就淪為空談。

臺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我們認為總統候選人,應該要對於中國大陸的人權問題,應該要對於台灣人民應該有的自由民主的,這樣一個權利的珍惜的問題,應該要顯示更大的一個,高度跟願景。」

朱婉琪:「如果中國不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殺戮自己的人民,中國是不可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的,唯有法辦元凶,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中國才可能成為國際社會相信的和平盟友。」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