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聲援訴江大潮 每小時百人簽名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訊】在洛杉磯的著名的聖莫妮卡海灘碼頭公園,遊人們因了解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感到震驚。9月12號,近三百位現場民眾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希望更多聯邦國會議員支持今年六月由兩黨發起的343號決議案。

就像陳東的這首歌《有勇氣相信》中的歌詞一樣,“帶著勇氣去相信自由的那一刻,我們會堅持住並親眼見證。”這也是很多雖然在中國遭受迫害後,但依然選擇堅持自己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他們要通過控告江澤民,撥亂反正各種社會亂象,並找回中國人的信仰自由。

聯合國協會南加州分區副主席Barry Simon:「我的生活很幸福,我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出生並長大,我現在住在聖莫妮卡,我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聽到這麼多人受迫害,我哭了。」

Simon和其他過路的遊客一樣,鄭重的在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紙上簽下自己的名字。
現場還有一位藏族代表,她的家人因信仰被中共迫害,1969年全家不得不背井離鄉。

南加州西藏組織主席Yangchen Dolkar Gakyil:「我認為我們藏人也應該控告江澤民和中共政府,就像法輪功訴江一樣。」

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經歷的殘酷迫害真相後,短短几個小時裡,就有294位遊客和支持者簽名,敦促美國國重視並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我們將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講出來,告訴世人在中國發生了甚麼,我們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我們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

南加大消費心理學學生Jesse Garcia:「我覺得(迫害法輪功)太可怕了,應該立即停止。」

目前在洛杉磯已有七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要求法辦江某。並且有三百多位洛杉磯民眾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某詆譭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