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声援诉江大潮 每小时百人签名

【新唐人2015年09月13日讯】在洛杉矶的著名的圣莫妮卡海滩码头公园,游人们因了解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感到震惊。9月12号,近三百位现场民众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希望更多联邦国会议员支持今年六月由两党发起的343号决议案。

就像陈东的这首歌《有勇气相信》中的歌词一样,“带着勇气去相信自由的那一刻,我们会坚持住并亲眼见证。”这也是很多虽然在中国遭受迫害后,但依然选择坚持自己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他们要通过控告江泽民,拨乱反正各种社会乱象,并找回中国人的信仰自由。

联合国协会南加州分区副主席Barry Simon:“我的生活很幸福,我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出生并长大,我现在住在圣莫妮卡,我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听到这么多人受迫害,我哭了。”

Simon和其他过路的游客一样,郑重的在声援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纸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现场还有一位藏族代表,她的家人因信仰被中共迫害,1969年全家不得不背井离乡。

南加州西藏组织主席Yangchen Dolkar Gakyil:“我认为我们藏人也应该控告江泽民和中共政府,就像法轮功诉江一样。”

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经历的残酷迫害真相后,短短几个小时里,就有294位游客和支持者签名,敦促美国国重视并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

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我们将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讲出来,告诉世人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我们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我们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

南加大消费心理学学生Jesse Garcia:“我觉得(迫害法轮功)太可怕了,应该立即停止。”

目前在洛杉矶已有七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要求法办江某。并且有三百多位洛杉矶民众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某诋毁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