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多人控告江澤民 上週又增一萬六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訊】海內外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正在越來越快的向前推進著。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從5月到7月9日,已有超過六萬人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訴江大潮的氣勢讓更多世人了解了16年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海外各界人士、政要、非政府組織也站出來發聲,他們表示,看到中國有希望了,並相信控告一定會成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部分數據統計,7月3號到9號一週時間,又有超過1萬6696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

從5月底到7月9號,《明慧網》已收到6萬0156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司法機關的訴訟狀副本。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員工訴江

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員曾錚:「我希望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法院,它能夠遵守『有案必立,有案必查』的承諾,你去調查一下,所有的這些案子是不是真的。」

「全球營救法輪功」組織舉報江澤民

「全球營救」組織創辦人之一蕭勁:「我今天來這裡是代表『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遞交兩封舉報信,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億萬法輪功學員長達16年的迫害。」

美國公民、醫學博士李祥春:「我也曾經被中共抓了以後非法關押3年。現在對江澤民起訴這件事情是非常好的,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是全力支持。」

海外訴江律師:中國正在回歸正途

人權法律基金會執行長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應該這樣了。這意味著中共當局應該追究江澤民及其他獨裁者的責任。因中共竊權後消失的中華民族的光輝和尊嚴,將再現中原大地。」

悉尼聲援控江集會各界支持

律師牛頓•徐Newton Xu:「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能是當今中國最重要的問題,是中國政府必須解決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迫害元凶繩之以法。」(刪去了後面兩句)

前加國司法部長:控告江澤民必成功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考特勒(Irwin Cotler): 「最終這些(控告江澤民)案子將在多個司法管轄區成功,在控告的人權侵害方面和其他的方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