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万多人控告江泽民 上周又增一万六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海内外民众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浪潮,正在越来越快的向前推进着。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从5月到7月9日,已有超过六万人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诉江大潮的气势让更多世人了解了16年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海外各界人士、政要、非政府组织也站出来发声,他们表示,看到中国有希望了,并相信控告一定会成功。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部分数据统计,7月3号到9号一周时间,又有超过1万6696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

从5月底到7月9号,《明慧网》已收到6万0156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司法机关的诉讼状副本。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员工诉江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曾铮:“我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法院,它能够遵守‘有案必立,有案必查’的承诺,你去调查一下,所有的这些案子是不是真的。”

“全球营救法轮功”组织举报江泽民

“全球营救”组织创办人之一萧劲:“我今天来这里是代表‘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递交两封举报信,举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亿万法轮功学员长达16年的迫害。”

美国公民、医学博士李祥春:“我也曾经被中共抓了以后非法关押3年。现在对江泽民起诉这件事情是非常好的,从我个人的经历来讲,我是全力支持。”

海外诉江律师:中国正在回归正途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我非常欣慰,真的很欣慰。早就应该这样了。这意味着中共当局应该追究江泽民及其他独裁者的责任。因中共窃权后消失的中华民族的光辉和尊严,将再现中原大地。”

悉尼声援控江集会各界支持

律师牛顿•徐Newton Xu:“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是当今中国最重要的问题,是中国政府必须解决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删去了后面两句)

前加国司法部长:控告江泽民必成功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考特勒(Irwin Cotler): “最终这些(控告江泽民)案子将在多个司法管辖区成功,在控告的人权侵害方面和其他的方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