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杭州外企工程師 訴江勸善不言悔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這次訴江大潮中,在英國獲得通信工程碩士學位的李和平也是其中一位,14年前他曾是人人稱羨的外企工程師,但一夕之間卻上了中共省級大案黑名單。

李和平這次也加入了全球訴江大潮,在洛杉磯寄出控告信,不僅要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也希望能扭轉被其敗壞的中國人的道德良知。

原杭州摩託羅拉工程師李和平:「用這個起訴書,讓所有接觸到這封信的人,和接觸到這個案子的人,能夠了解到江澤民才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中國人的道德,中國人的良知才能夠重建。」

他表示一封信的力量也不容低估,自己14年前也是為一封為法輪功伸冤,勸官方不要助紂為虐的勸善信被非法投入冤獄。

原杭州摩託羅拉工程師李和平:「當時我寄這封信,因為寄到了政府機關,所以就成了省級的大案。省級的610要求下面不惜一切代價,要把這個破獲。」

他曾先後8次被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單位非法關押。女兒1歲生日時父親被當面綁架走,骨肉分離兩年;李和平的父親也兩度被非法勞教,讓他的女兒在幼小時心靈就承受創傷。但是相較於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或迫害致死的案例,李和平一家還算幸運。

原杭州摩託羅拉工程師李和平:「這個都是他們系統安排的,給你造成一層一層增加的恐懼。」

他表示14年後的這封控告信,同樣是希望更多中國人能明辨善惡並伸張正義,也給自己留下美好未來。

新唐人記者鄭浩、曾錚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