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股市崩盤恐怕比想像的要嚴重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2262-1)

提要
股市崩盤恐怕比想像得要嚴重
中國股市危機,傳李克強動怒要暴力救市
德媒:誰來對股市大跌負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科學呢有著它非常冷漠,毫無人性的那種殘酷性,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它的基點,相當的一個明確就是自私,會把人性泯滅、扼殺、減弱,而表現出自私的。

諾蘭在星際穿越這個電影當中,兩個最著名的科學家,一個老教授;一個12個探險者當中,最具有科學背景的兩個人,兩個騙子,對吧!兩個騙子。

老教授騙的是什麼,騙得連他女兒一塊兒騙,就是把人當成物種留下,當成種留下。這詞非常難聽,那12個探險者當中,那個最具有科學概念的人,偽造了所有的數據,是為了讓他救援的人能來向他提供積蓄,然後他把救援的人殺了;他能活著,那事實就是這樣。

這是我跟大家講說科學本身營造的,就是人的自我的極端,就我是爺,你們都是孫子,真的。

你細品品:科學論證、科學這個、科學那個,裡面都包含著對人性的一種扼殺的冷漠。進化論,人是猴變的,人是猴變的,能有人性嗎?

但人是猴變的進化論是現代科學的基礎,1810年達爾文出生。無神論,人是擁有靈魂的,靈魂是轉世的,人們的靈魂來自於高尚的地方,有些人在他某一世過程中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這人就轉生成牛,是它肉身這一塊,是牛、是豬。

但它的靈魂為什麼轉生成牛和豬?是它當初的靈魂造了業,而它的靈魂本身的來處就很高貴。

就像我說的那諸葛亮,看見天上掉了一顆星星,一拍大腿說慘了,子龍去也。趙子龍死了,這個人死了是對著一個星星,對著一個天地間一個相當永恆的那麼一個生命。

而無神論就等於罵了自己的靈魂,汙辱了自己的靈魂,連個石頭子都不如,每個人如此哩,你看我就是無神論。

其實從有神論的角度上說,你在汙辱自己靈魂的生命,而你的靈魂是依附於這個肉身上,如果有這樣的認知,你對今天的事情就很簡單。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如果米開朗基羅能夠畫出那樣的大審判,而這作為梵諦岡,作為天主教的一個最主要的中心的地方,把它當成神物在供奉。

你到梵諦岡、西斯敏教堂,你會看到米開朗基羅的畫作前,放著一個神台,上頭供著蠟,它是當成供品在供的。

那樣的大審判是天地間的生命,人能夠知道的生命,都要接受這一個時刻的審判,如果天地間的生命,都要接受這樣的審判的話,難道不包括一個具體人的靈魂嗎?那這樣的事情一定是跟整個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相關的,每一個靈魂相關的,那出的事情它一定是一體的。而未來的一切又在東方。

股市崩盤恐怕比想像得要嚴重

有朋友在Facebook上今天給我留了個言,他是這麼說的,他說股市崩盤的真相,恐怕比想像要嚴重得多。

7月6號上午證券商必須把1千2百億的錢,在11點鐘之前交給證經公司,週末證經公司緊急補充了股本到1千億。

那實際恐怕不敢讓人知道,證券商的120億是場內融資盤虧損,占用了證經公司的120億保證金,增加100億股本金,說明證經公司起碼已經承擔了機構的2千5百億的虧損,這些數就是這麼算出來的。

央行表態無限支持證經公司,進一步證實證經公司巨額虧損,沒錢了。那央行怎麼印鈔票子吧?

我剛才講得很清楚,下跌30%將近29%點多,如果2萬億 3萬億美金沒了,你乘6,你現在拿出幾千億,誰逗誰玩兒呢!不知道?

它講說公募基金希望把無法平倉的垃圾股融資盤,交給證經公司,自己脫身,這一輪瘋牛公募基金,幾乎全都炒作的是垃圾股,國務院配合互聯網概念做莊,這一回槍手必死在槍下又應驗了。

1.72萬億暴力救市證實,股市、中國企業機構、證券、基金,已經大面積虧損。我跟大家早就講過,對不對!

這一波股市在起來的時候,衝到3千多點的時候,我就說你玩命衝吧5千點,4千點 4千5百點 5千點,在我的眼睛裡這很正常。它就一定要托起來,然後摔下去,摔給誰?摔在李克強的臉上,摔在習近平的臉上,摔在王岐山的臉上。

它就靠這魚死網破的方式,這是我在節目當中多次講過的,今天知道了吧!

中國股市危機,傳李克強動怒要暴力救市,沒用的,我覺得不用動怒,很簡單,你今天公布江澤民家族,江澤民加上倆兒子,曾慶紅家族,涉嫌違紀違法犯罪,正在接受國家調查,你就不用組織了,對不對?

組織現在越來越被弱化了,正在接受國家調查,正在接受司法調查,你把這條就這麼一條刷一寫,你看股票怎麼樣?

中國股市的市值安危保衛戰,進入了一個新的戰役。在經過3個星期的狂瀉之後,中共當局調動可觀力量,試圖挽回股市下跌的這種勢面。

剛剛過去的週末中國各大媒體,紛紛為當局大規模救市造勢;但是上海股市星期一開盤,大幅升漲至維持了很短時間,隨後又下入大跌狀態。

高開非常高,然後一下就下來了,那收市的時候,往上挑了一點,對吧!3千700多點,保住了3千700點,但是這麼高開下來挑一下,你明天星期二上哪去?

所以我出的主意很簡單,你趕快出個告示說,調查江澤民、曾慶紅了,你看看立刻就守住了。為什麼說調查江澤民、曾慶紅立刻守住了,魚死網破的那些人沒了希望了。

中國股市危機,傳李克強動怒要暴力救市

文章講了一下基本的內容了,朋友知道比我多,然後提到說,因為投資失敗而自殺的消息頻傳,中國救市幾個星期不見效,盛傳李克強動怒,星島日報講李克強推出了,1.7萬億叫做蹦水方案。

中央救市會議中出現相當激烈的爭議,央行周曉川與財政部長,傾向於擠牙膏式的救市;但李克強大發雷霆,傾向暴力救市。

我覺得要弄明白,發怒是沒有用的,認清現實的狀況是最關鍵,所有人都在找股市這一次波動的罪魁禍首。

文章提到說誰是罪魁禍首,中共央行的喉舌,金融時報將股市下跌,歸罪於美國投資行摩根,表示它祕密動機惡意做空,質疑其要破壞中國的改革進程,愛國主義又來了。

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今天主管宣傳的人真是盡心盡力,為江澤民、曾慶紅服務,真的,我只能這麼講。

那你拿曾慶紅的驢尾巴拴雞蛋,你也不能這麼扯這蛋,對不對?你這麼扯蛋,那都不是整個碎了。

它講這個國家震驚了,開始胡亂尋找一些所謂的罪魁禍首,最近每晚9點到11點,中共當局就玩譴責遊戲,把這樣的災難到底推卸給誰呢?

德媒:誰來對股市大跌負責?

因為這是1992年以來,股市最慘烈的下跌,它是1992年以來股市最慘烈的下跌,就表明我說的這是今天,江澤民、曾慶紅所有在金融體系能夠操盤的人,進行魚死網破的搏殺。魚死網破是這魚知道自己活不了了,把你一塊毀了。

這就是我一再說的你為什麼不抓了他們?對不對!有朋友說抓他們有什麼用,如果今天50歲以下的,45歲以下的男人女人,爹媽生你的時候,都得向黨要指標的時候,罪魁禍首就是黨,就是黨的體系當中的這個。沒別人,你抓了他。

我早就跟大家講過,毀了共產黨、拋棄共產黨,人們的希望內心中精神層面,打開一個口子看到希望,來應對這無法應對的。

曾經被人稱過2014大崩潰的,在2015年6月分發生的。真笨!有時候我想想真笨!勢利的人、見小錢的人,賊奸賊奸的人,笨死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