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做鄧小平未做的?19大政論片釋重要信號

【新唐人2017年7月21日訊】【今日點擊】(2899-2)

    
提要
習近平金融維穩嚴防「灰犀牛
王岐山:加強監督基層幹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20日,18年前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呢,鎮壓迫害法輪功。那修煉的人是以真善忍為概念的,來秉承他的生命理念的。我跟大家講過,誰汙辱真善忍,你就不是個人,對不對?你就不是個人。在節目中多年來我都這麼描述的,沒人敢說,為什麼沒人敢反駁,就是心存善念,但你未必能接受是你的利益之驅使,是你在現實的環境中利益之驅使,掩蓋了你生命內在的本來。那當你掩蓋生命的本來的時候,你生命內在的本來,就包含著真善忍本身,所以這是現實環境中,在我的眼睛裡完全能認識到的。2017年我個人說法叫淨化和回歸的一年,2017年是法輪功被迫害的18年。而我也跟大家講過,今天就是佛魔之爭,那在人間的展現,就是人選擇於善和選擇惡,今天的人們無神論的概念,只從利益的角度去思考,可是真正客觀現實環境的背景呢,其實聰明的人、明白的人,能夠起碼有著基本感悟的人知道,是很多讓人超出自己想像,和知識本身的內容的現象的展現。

習近平金融維穩嚴防「灰犀牛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金融反腐嚴防灰犀牛。沒聽說過灰犀牛,我也第一次聽說。中共官方網站人民日報,16日開始連續3天,頭版刊登有關金融工作問題。星期一的社論中說:既防止黑天鵝,也要防灰犀牛,對各類風險苗頭不得掉以輕心,不能置若罔聞。那這裡提到的黑天鵝,我們知道是突發事件根本就無法控制的,而灰犀牛是指概率大,影響巨大的潛在威脅。事件不是隨機發生的,而在發生之前,往往有一系列的警示信號和跡象。這個說法就比較明確了,原來只談黑天鵝不談灰犀牛,那灰犀牛只是在現在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美國之音去解釋,也表明在過去時間裡,大家沒觸及到這個詞。那這裡談到的黑天鵝,我們可以想說2015年的金融股災股票,股災你可以把它叫做黑天鵝。但是當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大家又不得不承認,那是灰犀牛,那是人家故意來的,下手幹的。當你不知道真相的時候叫黑天鵝,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就叫灰犀牛。

那在有關金融安全、金融體制的整個這種反腐的過程中,我把它解讀成,這是習近平從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開始系統性反腐之後,今天他真正的目的。也就是說6月28日習近平到香港,才真正展現出他要做的國策,我跟你這麼講。他真正展現出,要使用他業已建立起來的國家權力體系,來征討在過去20年裡面,江澤民以黨的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權力體系,營造的整個中共權力機構。這就是這種真正的真正的決殺,就是如果按照二次大戰說,這叫諾曼地登陸啦,應該是這麼講,諾曼地登陸啦,它是一個完全完全,一種決一死戰的過程。國內放的影片 7月17日放的,對吧!講的是習近平。而名字叫:一定要把改革進行到底。改革,鄧小平拿出來的,把改革進行到底,說的是鄧小平沒做到的東西,他要做。鄧小平什麼沒做?政治改革,政治體制改革。經濟改革獲得自己的利益,那國家在經濟層面,走到了今天的說法,有錢了。有錢了缺德了,有錢了缺德了是把人毀了,人人毀之,所以才出現1987年1989年,那種所謂反對資本主義,反對什麼,視胡耀邦在和趙紫陽,以及在當時的,這個安徽的中國科技大,以方勵之這些學者為主要的,包括社科院裡面的嚴家其等等這些人。是以胡耀邦、趙紫陽為中心,進行政治體制改革,最終把經濟改革跟政治體制的改革結合,國家體制轉型,被鄧小平殺了,對吧!所以走到了今天,殺完,被鄧小平殺完之後蛤蟆就上來了,1989年。上來了走到今天,蛤蟆沒死呢,其他人都死了,是不是?蛤蟆沒死,其他人都死了,今天中國社會就是一個缺德的社會,幾乎走到人人缺德,否則的話,為什麼人人把淫蕩,作為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唯一滿足的心理需要。

那在現實的環境中,它走到了這一步,那這些人的獲利,也就應對著這一步,對不對?所以才出現了我們現在的場面。那出現了現在的場面,習近平從他的一連串的動作中,我剛才說了,我說2月10日是王林死了,玩蛇的死了,屬蛇的習近平開始動手,一直到今天,那這個標誌就非常清楚。將改革進行到底,標誌著習近平對整個社會,他只能有這一步,這不是中共的政治體制改革,這是中共必須從國家權力中被拋棄掉,天滅中共,改革已死,所以不是什麼執政黨這個那個,什麼都不是,今天應該是恢復人的尊嚴。那這件事情,是他在金融體制,強調金融安全的過程中,是因為整個金融體系本身的,就是國家的錢掌控在這一個又一個的,權貴資本家族手裡面。而金融安全與金融危機,足以造成整個社會的動盪,足以造成國家的崩潰,所以它才出現這種說法。

文章裡大規模的引述了一些,習近平在金融安全會議當中的一些講話,包括路透社的提到說:習近平的講話,給中共創新經濟潑了冷水。幫助中小新興企業,具有成長潛力的一些公司的,它說星期一的這個創業板呢,深圳創業板呢暴跌。在我眼睛裡這都是一種說法啦,這些是一種說法,甚至裡面包含著,今天將被習近平打擊的人,他們握有這些真正實實在在的,掌控著中國股市、外匯,以及保險行業的某些人,利用這個環境與他進行對抗,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王岐山:加強監督基層幹部

與此同時,香港東方日報的報導講:王岐山說加強監督基層幹部。王岐山星期二起,在張家口進行當地的扶貧工作的落實,王岐山中紀委書記,到張家口進行扶貧工作落實。王岐山強調紀委要拉長耳朵、瞪大眼睛、緊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搞數字扶貧問題,及時向黨委匯報,嚴肅查處基層幹部優親厚友,雁過拔毛,強佔掠奪的行為,通過曝光典型案例,又對扶貧工作,失職失責的黨委紀委雙問責,保證中央的扶貧政策和資金項目,惠及貧困群眾。我跟大家講過吧,大概7月4日還是7月3日,他跟全國的12萬紀委官員、紀委人員,進行電話會議,幹嘛? 確保扶貧資金到位。4個星期前,往中國市場投放了2.5萬億現金,而這筆現金全交給王岐山管理。誰檢控他?是中紀委的成員,不是國務院,不是扶貧辦。紀委官員,在金融奇才王岐山的帶領下,確保這筆錢在社會的最底層,為什麼?保證國家的社會的底層的安全。上面習近平要向所有權貴,資本家族動手,他們握有大筆的錢財。而這筆錢財在金融反腐中,死在那兒了,沒人敢動,放在冰箱裡存著了,中國社會的內部就缺少資金。所以你看到的,是把萬達、復星、海航這種大的企業,把這個泡擠囉,然後把真正的錢放到地方去,這是習近平、王岐山要動的,他真正動的就是觸及到一個社會中,最危險的一部分,金融。在我眼睛裡完全表明,這是2017年真正真正的,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反腐過程中,觸及到的真正利益權貴家族。而這些利益權貴家族,都在過去18年裡面,在對真善忍的迫害的過程中,為江澤民立功建業的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