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民案持續發酵 華融高管擁60餘情人證據曝光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中國華融原中共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案持續發酵。日前,華融高管黃新也被妻子萬莉莉實名舉報,涉嫌貪污腐敗,擁有60多名情婦等,對此,黃新否認,但其妻展示了她所掌握的證據。

4月14日,《新京報》稱,針對妻子萬莉莉關於房產、非法經商、婚外情等指控,中國華融發展研究部高級經理黃新予以否認,他說,房子是多年前和親戚合買的,公司也是親戚開的他幫過忙。

不過,在4月11日,萬莉莉展示了她所掌握的證據。她表示,她曾從黃新手機裡刪除60多個有情色信息的微信好友,他還以助理之名包養胡某,每月9,000元人民幣。

此前的4月8日,萬莉莉在視頻中說,黃新不僅生活腐化、道德敗壞、長期嫖娼,還涉嫌貪污腐敗。

萬莉莉講述,她與黃新是2016年底結婚,婚後她多次發現黃新有出軌行為,為了黃新的前途考慮,她一直是隱忍的態度。而黃新不但沒有回心轉意,反而變本加厲,經常夜不歸宿,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對萬莉莉進行毆打。

喪心病狂的黃新還偷走了她婚前個人價值千萬的珍貴藏品。

萬莉莉說,黃新與她婚姻關係續存期間,有60餘名情人,並花巨資嫖娼,有多處非法所得房產登記在其二姐以及四姐名下,資產估值上億。黃新還用其二姐四姐以及外甥的名義開辦了多家公司,並直接插手經營。

萬莉莉還表示,黃新曾在2016年盜用中國華融一枚公章,私自與外商簽訂合同,貪污15萬美金,並在香港開設聯名戶把錢轉到國內消費。

最後萬莉莉稱,所有的證據都充分證明了黃新涉嫌違法違紀,而黃新居然說都在單位紀委說清楚了,如果真的能夠「說得清楚」,那就只能說中國華融的紀委部門不作為,太不負責任了,難怪滋生賴小民、黃新這樣的腐敗分子!

萬莉莉曝光黃新和情人的聊天記錄,以及黃新以助理之名包養胡某,每月轉賬9,000元。(視頻截圖)

中國華融原中共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於去年4月落馬。國內媒體報導說,賴小民涉「3個100」——有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個情婦。

據知情人透露,賴小民交代及牽扯出數以百計的「關係人」,以調查組現有的力量,沒有三年時間都難以辦完。今年1月,華融系再有4高管因涉嫌受賄被捕,顯示賴小民案仍在發酵。

另外,萬莉莉還透露,黃新原來是孫政才的機要祕書,中國華融賴小民的小弟。

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孫政才,被疑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暗設的「儲君」。

賴小民是江西人,也被指是江派分支「江西幫」的重要成員吳官正在金融領域的親信。

賴小民曾在央行、銀監會等部門任職。2009年調任四大資管公司之一華融,在長達9年的時間裡將華融打造成國內最大的金融資管機構。

賴小民在任職華融董事長期間,頻頻以高價收購不良資產包,且集中於房地產板塊。華融還連年向寧夏天元錳業大量輸血,金額高達數百億元,將其扶植為華融的「影子公司」。

賴小民還與落馬的安邦吳小暉、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華信董事會主席葉簡明等多名江派「白手套」都有生意往來,他們都持有華融股份。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