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國股市根本就不存在牛市熊市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希臘今天我們看到了,全國銀行關閉六天,希臘面臨著整個政府的崩盤,已經給歐洲股市以及歐元帶來了沉痛的打擊。好像與之相應而來的, 深圳股票星期一再次出現暴跌。曾經跌破了4千點,觸及到3900點,最大的跌幅達到百分之5還多,收盤的時候百分之3點多。有人還說呢上海股市的熊市來臨了,我自己覺得真夠熊的。中國股市從來也沒有熊市,從來也沒有牛市,當局只是把普通老百姓當成傻瓜來耍,很多老百姓在利益的驅使下,心甘情願的被人家當成傻瓜來耍,其實中國股市根本沒有什麽熊市,牛市的。人家說的可是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其中的意思你們明白嗎?就是所有的東西都不和外面接軌,你還狗市,熊市,貓市的。其實一切都在部分人的掌握之中。

除了股市之外,6月底的這個周末前後世界上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星期五我曾在我的臉書上跟大家說周末愉快,我要放兩天假,結果這兩天里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伊斯蘭囯恐怖及相關組織,在突尼斯等四個地方同時發動恐怖襲擊,槍殺了39人,主要是英國人。在上海,PX工程幾萬人上街抗議,截至到今天仍在抗議當中。在臺灣,粉塵爆炸幾百人受傷,到現在已經出現了第一個死者。周末在美國,同性戀婚姻被認爲是合法的。

在這短暫的幾天時間裏,匯集了這麽多的事情,儅這麽多事情匯集在一起的時候,你已經分不清哪些是大事,哪些是小事了。任何單一的一件事情可以都被說成是大事。有的朋友還問我,濤哥,你說2015年大審判如何如何,我怎麽也沒看見大審判呢。但大家看沒看見,人們已經失去了對事情控制能力的這個過程,現在展現的一切不就是在這過程當中嗎?如果人太物質化了,就會把很多事情固定了,不是看成活的。明白的人都知道,一切的東西都是活的,這些活的東西都被時間牢牢地掌控著,都被相生相剋的道理牢牢地控制著。善惡有報在現實空間中正展現出它的力量。

那麽一件事情到底是對是錯,現在人們的評判都是建立在人的情感和利益上的基礎上,而不是站在靈魂的基礎上。我個人認爲無論世界上發生了什麽大事,其實世界真正的關鍵舞臺是在中國,在中南海

現在和山東魯能有關的一些官員,特別是和曾慶紅兒子曾偉,和曾慶紅有關的官員出事,你可以類比成中石油,中石化官員落馬和周永康之間的關係,現在國家電網出事,都是挂在曾慶紅的腦袋上。我認爲曾慶紅正在以周永康似的方式被滿門抄斬,現在他們家的人恐怕沒有一個人有好果子吃了。他們家的人恐怕都已經失去自由了。中國電網官員出事,他們連個聲都沒有,從中能看出端倪。曾慶紅這只黔之驢其實已經沒了,只剩下驢騷味了。下一個是誰,不說大家也猜到了。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