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国股市根本就不存在牛市熊市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希腊今天我们看到了,全国银行关闭六天,希腊面临着整个政府的崩盘,已经给欧洲股市以及欧元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好像与之相应而来的, 深圳股票星期一再次出现暴跌。曾经跌破了4千点,触及到3900点,最大的跌幅达到百分之5还多,收盘的时候百分之3点多。有人还说呢上海股市的熊市来临了,我自己觉得真够熊的。中国股市从来也没有熊市,从来也没有牛市,当局只是把普通老百姓当成傻瓜来耍,很多老百姓在利益的驱使下,心甘情愿的被人家当成傻瓜来耍,其实中国股市根本没有什么熊市,牛市的。人家说的可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其中的意思你们明白吗?就是所有的东西都不和外面接轨,你还狗市,熊市,猫市的。其实一切都在部分人的掌握之中。

除了股市之外,6月底的这个周末前后世界上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星期五我曾在我的脸书上跟大家说周末愉快,我要放两天假,结果这两天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伊斯兰囯恐怖及相关组织,在突尼斯等四个地方同时发动恐怖袭击,枪杀了39人,主要是英国人。在上海,PX工程几万人上街抗议,截至到今天仍在抗议当中。在台湾,粉尘爆炸几百人受伤,到现在已经出现了第一个死者。周末在美国,同性恋婚姻被认为是合法的。

在这短暂的几天时间里,汇集了这么多的事情,儅这么多事情汇集在一起的时候,你已经分不清哪些是大事,哪些是小事了。任何单一的一件事情可以都被说成是大事。有的朋友还问我,涛哥,你说2015年大审判如何如何,我怎么也没看见大审判呢。但大家看没看见,人们已经失去了对事情控制能力的这个过程,现在展现的一切不就是在这过程当中吗?如果人太物质化了,就会把很多事情固定了,不是看成活的。明白的人都知道,一切的东西都是活的,这些活的东西都被时间牢牢地掌控着,都被相生相克的道理牢牢地控制着。善恶有报在现实空间中正展现出它的力量。

那麽一件事情到底是对是错,现在人们的评判都是建立在人的情感和利益上的基础上,而不是站在灵魂的基础上。我个人认为无论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大事,其实世界真正的关键舞台是在中国,在中南海

现在和山东鲁能有关的一些官员,特别是和曾庆红儿子曾伟,和曾庆红有关的官员出事,你可以类比成中石油,中石化官员落马和周永康之间的关系,现在国家电网出事,都是挂在曾庆红的脑袋上。我认为曾庆红正在以周永康似的方式被满门抄斩,现在他们家的人恐怕没有一个人有好果子吃了。他们家的人恐怕都已经失去自由了。中国电网官员出事,他们连个声都没有,从中能看出端倪。曾庆红这只黔之驴其实已经没了,只剩下驴骚味了。下一个是谁,不说大家也猜到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