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暴跌 10大段子火了:股市跳水因為他?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6月26日是中國股市近期綠化環境最好的一天,這一天整個股市綠化率達到了近99%:上證指數大跌接近400點,創近十年最大單日跌幅,近2200隻股票跌停,重災區的創業板指數更是接近跌停,創造綠化奇觀。手握多隻創業板股票的富姐今天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整理了一下今天的股市段子,那些準備上天台的朋友,笑過就別跳樓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暴跌之下,還有段子手!

1、還沒跳樓的朋友看過來,富姐還有良心好股推薦:大膽抄底中國火葬,殯葬概念第一股。

2。我剛才在電梯里,電梯從20樓直接掉到18樓!嚇死了。想了想,卧槽,剛好一個跌停,這電梯是滬市牌的么?

3。注意,前方坑爹!

4。讓你貪吃,被套住了吧…

5、這兩天具有嬰兒一樣的睡眠——哭著睡了,醒來接著哭!

6、終於找到股市跳水的原因了!證監會下一屆老大換一個跳高運動員吧,拜託。

7、剛剛過去的端午節和父親節前,最流行的的段子是這樣的,股市的走勢決定了端午節百姓的慶祝方式:跳黃浦江,還是吃肉粽。為了慶祝父親節,所以這幾天的股市都是——爹。但父親節都過去幾天了,股民們對爹的感情也太深了…

8、以前只有周四是黑色,現在一二三四五都不安全了,只有周六周日是安全的。

9、主力很講義氣,上周開著車帶著大批股民從5000點一直往下開,但是半路發現落下了一批打新的股民,回想張藝謀的電影《一個也不能少》,咬咬牙然後又往回開了2天接上他們,這下可以放心的去4000點了。

10、股票虧成了狗,每天早上都是一片綠。感覺自己特別像一個末路的帝王,眼睜睜看著烽火連天,山河破敗。而此時此刻,敵軍已經攻入城內,雖有心殺賊,卻無力回天。終究是君王掩面,救不得啊。

責任編輯:李慧心

相關文章
評論